繁华

【齐蹇】狗娃的春天(二十六)

(二十六)


  蹇宾拗不过齐之侃,手指还是被掰开了,蹇宾撅着嘴就要哭,“可是这不是吃的啊,人家送给我的……”

  齐之侃对于这事儿绝对不将就蹇宾,被拐卖的人多了去了,就是随便送你点吃的,送你点东西,这样太危险了!

  齐之侃拿过玉佩,就给扔了,蹇宾伤心极了,泪水哗啦啦就掉下来,还不服气,擦了眼睛,就要去捡,被齐之侃拉住,“不许捡!”

  蹇宾死命挣扎:“你讨厌!放开我!”

  开始有人注意他们了,齐之侃抱着蹇宾就把他抗着走了,走过了闹市,齐之侃才放下蹇宾,蹇宾还在生气,背着脸,一个人跑到水塘边,不看齐之侃。

  齐之侃走上前,“宝贝,好啦,别生气了,你要喜欢,我给你买就是了,我给你买十个?”

  蹇宾鼻子里“哼”了一声,还是不理齐之侃,齐之侃去捏蹇宾的脸,蹇宾一把打开齐之侃的手。

  “你讨厌!我就喜欢那个,你给我捡回来!”

  齐之侃倾身亲了亲蹇宾的嘴,蹇宾推开齐之侃,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你干嘛,在大街上呢!”

  齐之侃抱着蹇宾:“老婆,别气了,不就是块玉佩嘛,我以后赚钱了给你买一块真玉的玉佩,好不好?”

  蹇宾抿着嘴,软下来,“这可是你说的啊。”

  后来,两人就手牵着手开始逛服装区,蹇宾第一次看见这么多衣服,花花绿绿的,但是蹇宾都不喜欢,蹇宾还是喜欢白色的,至少也是淡色的,觉得花花绿绿的可丑了。

  后来蹇宾给自己挑了两件带点简单纹理的白色衬衣,两件白色的卫衣,然后给齐之侃挑了几件款式相近的衣服,还给齐之侃买了裤子和鞋。

  齐之侃起初不知道是给自己买的,直到选鞋码的时候才知道,齐之侃要拉着蹇宾别买了,蹇宾还是要买,结果,蹇宾给齐之侃买的还多些。

  齐之侃带的钱都花光了,连坐车回去的钱都没有了。

  回去的时候,齐之侃表示:“饼饼,你干嘛给我买啊,不是自己要买吗?”

  饼饼开心的说:“我就知道,你买都舍不得给自己买,所以这次我跟你一起来,你那些衣服都穿烂了,你啊就是不舍得给自己花钱。”

  虽然齐之侃觉得自己不需要买新衣服,但是看到饼饼这么为自己着想,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呐,现在没钱坐车了,只有走回去了哦。”

  蹇宾说:“我还就不想坐车呢,太难受了,我走累了,你可以背我啊,反正梨都卖完了。”

  齐之侃笑嘻嘻的点头,背篓里没啥东西,就是几包衣服,一点儿都不重,还有一块肉,两人好久都没吃肉了,回去给蹇宾做好吃的。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