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狗娃的春天(二十四)

(二十四)


  这顿饭,齐之侃是没吃到了,蹇宾非不要齐之侃吃了,齐之侃没辙,只得随了蹇宾。

  因为齐之侃要早起,所以两人早早的就洗澡睡觉了。

  本来定的时间是凌晨三点起来的,可是齐之侃饿得实在受不了了,肚子都在叫唤了,齐之侃悄悄的起床,看了看时间,才两点,然后看饼饼睡着,悄悄的去厨房,把那不干不稀的白饭舀了两碗就这么干吞了。

  吃饱了的齐之侃摸着肚子,这才好过一些,饼饼没干啥活儿,一顿不吃倒没什么,齐之侃一直在山上干活,可把他饿惨了。

  齐之侃刚转身,就看到蹇宾站在门口。

  “老婆,你怎么起来了?”

  蹇宾闷闷的说:“你很饿吗?”

  齐之侃又点不好意思,“我……我想着要起来收拾东西准备出门了,就吃点儿饭。”

  蹇宾一个人转身走了,齐之侃上前揽着蹇宾,“咋啦,我吵到你了?”

  蹇宾摇摇头,望着齐之侃:“你下次饿就跟我说嘛,不用这么偷偷摸摸的,自己家里还像做贼一样。”

  齐之侃有点囧,这,晚上我要吃饭是你把我饭碗端走的,我那个时候就饿啊,不过齐之侃没说,只是一直保证,以后不这样了。

  反正已经醒了,齐之侃也就不睡了,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出门了,走出去天亮,正好可以坐早班车。

  蹇宾就坐在床边看着齐之侃收拾,想起什么的,跳下来对齐之侃说:“老公,要不我也跟你去。”

  齐之侃以前有问蹇宾要不要跟自己去镇上,蹇宾自己不愿意走路,今儿蹇宾倒是愿意了。

  “要走几个小时山路,你能行吗?”

  蹇宾出口就说:“我走不动了,你可以背我啊。”

  齐之侃有些为难,这,自己要背这么一大背篓的梨,还怎么背饼饼啊。

  齐之侃双手放在蹇宾的肩上,对蹇宾说:“宝贝,我背着梨,可没手再背你啊。”

  蹇宾不高兴了,“是梨重要还是我重要啊?”

  齐之侃笑着说:“当然是你重要!”

  蹇宾知道齐之侃啥意思,但是故意说:“啊,你居然觉得梨重要,那好吧,你和梨过日子吧,你们去结婚吧。”

  齐之侃捏着蹇宾的脸,“你啊。”

  蹇宾仰着头,“我怎么了,我可是你老婆。”

  “是是是,老婆大人,你这次跟我去,只能自己走路了,行不行啊?”

  蹇宾想了想,“好吧,走就走,谁怕谁!”

  齐之侃觉得奇怪,他问:“你跟我去镇上要干什么?”

  蹇宾理所当然的说:“买衣服啊,上次那几件新衣服都被我扔了,我要重新买啊,这次我要自己挑,你给我买的都不好看。”

  齐之侃点点头,反正老婆说的什么都对,只是自己这背篓梨估计都不够,还得带些钱去。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