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识人不识(六)

(六)

  第二天,已经快到中午,易恩才勉强睁开眼睛,头还有生痛生痛的,但是已经完全清醒了,他撑起身体,坐在床上,床不是自己的床,环顾四周,屋子也不是自己的家,相对于自己的家,这屋子可算是豪宅了!

  双手按着脑袋,揉了揉太阳穴,想起什么的陡然抬起头,惊恐到无法相信。

  昨晚……

  他和Evan……

  他做了……

  什么……

  这一想起,记忆就像放电影般,全部闪现在自己的脑海里!!亲吻的声音犹在耳边回响,交缠的画面冲击着大脑!!

  他大叫一声:“啊!!!!”

  听到声音,Evan推门而入,“怎么了?”

  易恩不敢面对Evan,忙拿被子盖住自己,侧躺背对着Evan。

  Evan走过去,轻轻拉开盖在脸上的被子,柔声道:“给你煮了早餐,恩……或者说是午餐,要不要起来吃?”

  完全不是这样的!为什么Evan还能这么温柔的对自己!

  易恩“噌”的一下,拉开了被子,坐起来,直接撞到了Evan的鼻子,Evan侧一下脸,摸了摸被撞得不轻的鼻子。

  易恩自知冒失,想要伸手帮忙,却又停在半中央,一副快哭的表情吼道:“我做什么这么过分的事情,你为什么还要对我这么好!”

  Evan闻言一笑,摇着头:“你想起来了?”

  “是啊,我是喝醉了,但是不是失忆了,昨晚……我们……我……对不起……我……我喝醉了……我……”易恩吞吞吐吐的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说。

  要说自己喝醉了,所以我们做了那样的事情,请原谅?去你大爷的原谅,要是我被那样对待了,我一定砍了你全家!

  不对不对!

  要说我们都是男人,你就当被狗咬了一口,我们以后就当不认识好了,去你大爷的,一句不认识就可以抹清?

  不对不对!

  那要说什么?对不起,虽然我是喝醉了,但是其实我有点喜欢你,既然做了不可原谅的事情,那么,我会对你负责的!

  不对不对!

  那要说什么??

  看着眼前这个一脸纠结的小孩,Evan轻轻抚上他的肩膀,语气中带着哥哥般的温煦。

  “你喝醉了,我也喝醉了,昨晚的是,本来我想你要是记不得了,我也不会提,可是你记起来了,也没有关系,我们就当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以后我们还是朋友。”

  易恩低着头,并不看Evan,他不敢看他,如论怎样,他都愧对Evan,这个像天使般,绅士而有风度的男人,自己怎么就做出那样的事情?不可原谅!

  这么想着的易恩为Evan感到委屈的哭了,是,不是为自己,是为Evan!

  感受到易恩的沉默,Evan也不再多说什么,悄悄的出去了,给易恩留一点空间,让他自己好好想想。

  其实易恩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是他……Evan不是女人,甚至比一般男人更健美,怎么就……会不会是因为Evan让着自己,或者说Evan也像自己一样,有点喜欢自己,所以才……

  “啊啊啊啊!!!”易恩觉得自己简直疯了,怎么会这样想!

  Evan望着紧闭的房门,嘴边扬起了微笑,他其实是以退为进,他知道易恩这样的人是强逼不得的,典型的吃软不吃硬,他很有自信,易恩绝对不会想当然的忘记这一夜。

  其实他是真的心动了,对易恩!所以才会引导他发生了关系!

  不出所料,闷了半饷的易恩,终于有勇气走出来,他出来就是已经做出了决定,Evan放下手中的笔记本,温柔的看着易恩,只见易恩长呼一口气之后,表情严正。

  “Evan,昨晚的事,首先,我要向你表示抱歉,对不起!”说着深深的给Evan鞠了一躬,Evan表面淡定微笑点头。

   “然后,我要向你坦白,其实……我……我其实有点喜欢你!我说的是男女的那种喜欢!对不起,关于我喜欢你这件事情!”说着又是鞠一躬!

   “最后,昨晚的事情,我喝醉了,也许是无意,也许是有心,总之,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当时的心理,我知道你已经订婚,你会有一个很美好的家庭,我不会打扰你,只希望我们还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相处下去,当然,如果你不愿意,我绝对不会再缠着你!”

  Evan一直保持着微笑,看着易恩说完这些话,他站起来,走到易恩的身边,伸手摸了摸易恩的头,温言道:“好,就依你说的,但是,易恩,请记住,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我真的没什么。”

  易恩点点头。

  “好了,别站在这里了,过来吃饭吧,半天都没进食了,肯定饿了!”

  易恩还是有些别扭的挪过去,默默地拿起三明治啃起来,Evan想起什么的“哦“了一下。

  “对了,我已经叫Riley给你请假了,就说你不舒服,所以不用担心上班的事情。”

  易恩张大嘴巴,天啊,他竟然忘记上班的事情,幸好Evan给他请假了,不然老大又要他写一千字检讨书了!

  “谢谢你!”不然我就死定了,易恩在内心再一次对Evan表示抱歉,他这么好的一个人,自己究竟是多该死才做出那样的事情!

  吃过饭,Evan就开车送易恩回局里,他自己也要去公司。

  一到局里,王一伦就围过来,一脸八卦的问:“老实交代,你昨晚怎么和Evan在一起的?你还谁在他家了?”

  易恩本来就对Evan一千个抱歉,被王一伦一提就爆炸了。

  “你闭嘴!不要再问我任何问题,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威~我好怕怕,肯定是做了坏事,恼羞成怒!你不说我就去问Evan。”

  易恩捂住他的嘴巴,“你不准去问Evan,你要是去问他,我就跟你绝交!”

  王一伦挣开易恩的钳制,撇撇嘴,“什么嘛,你也不过才和Evan见过几次面,就有秘密了,哼!忘恩负义!”

  易恩懒得再理他,一个人坐在位置上整理东西。

(好了,写文一时爽,手受伤了……明明只是想写个几千字的小短文,写着写着就不知道要写到哪里去了,停止,我要结尾了!要休息一下,不然我手就废了!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的!)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