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心情

  今天整理文档的时候,看到之前写的一个文的大纲,大概是乱世之王结束后想写的一个乱世之王姊妹篇,设定的是换齐之侃为王。

  大纲还挺全的,甚至人物关系图都画出来了,还有很多配角角色,大致的方向也确定了,今儿翻出来看还觉得挺有意思的。

  名字都确定了,就叫钧天王朝,哈哈哈哈哈,怎么打出来觉得怪怪的。

  整理文档也没整理好,觉得麻烦,结果没整理出来倒是把以前写的一些文看了看,就更整理不下去了。

  一些我觉得我应该是边写边修改过的文一看,还是有好些错别字,所以我自己都不知道哪些是我改过的。

  所以今天还没写文,我也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时间写文,大概以后时间会越来越少。

  我是个挺无聊的人的,能让我感兴趣的东西其实不多,是一个宁愿无聊到数蚂蚁的也不喜欢凑热闹的人。我不常说爱,但是爱的却很久。

  

  

评论(1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