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一百零七)

(一百零七)

齐之侃需要马上回冀中,训练白虎队的新成员。这边的案子有什么新的进展,杨谦会第一时间通知自己。而他自己也放了一些眼线盯住万门,且不说这个案子的严重性,就这幕后黑手很有可能针对蹇宾就让齐之侃不得不重视。

一想到蹇宾,齐之侃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他停下正在收拾的行李,无力的坐在床边。

他相信蹇宾不会做出有害国家安全的事,他也知道蹇宾为了蹇氏做了多少努力。问题是,出发点不同,观念也就会不同,他是军人,一切都以国家安全为重,所以他对于蹇宾私开航线的做法不赞同。

 对于蹇宾的事,他没有回避。就像杨谦说的,蹇氏的势力在那里,蹇宾这一头就算是定了,他也不会追着干涉。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了。

齐之侃明天早上就要离开晖眏,这一次在冀中待的时间会长一些,至少也是一个月。他拿过手机,按了几次最后还是放下了。

一切等回来再说吧。

蹇宾知道齐之侃从国安部请假了,但是不知道齐之侃是去执行任务了还是别的。

找不到齐之侃,蹇宾就找蓝斯洛。蓝斯洛这几天也忙,他马上要带着维和部队去往地中海,这段时间都在做部署安排。谁知楚炎追得紧就不说了,还被蹇宾纠缠。搞得蓝斯洛一个头两个大。

这天,蓝斯洛都是晚上八点才从办公室出来,还是被蹇宾逮了个正着。

蓝斯洛无奈,只好上了蹇宾的车。

“蓝大指挥官最近倒是忙得很啊,找了你几次都没见到真人。”蹇宾语气很不友善的说。

蓝斯洛表示:“我昨天就跟你说我在调配维和人员,怎么,蹇大少爷记性不好?”

蹇宾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直接问:“那好,大家都是忙人,我只是想问你,齐之侃在哪儿?”

蓝斯洛抱胸,眼睛转了转,似乎在考虑找个什么借口。不过还没等蓝斯洛准备好,蹇宾突然凑上来,只听“卡擦”一声,蹇宾手机屏幕上就出现一张两人靠得极近的暧昧的照片。

蹇宾挑着眉,扬着手里的手机,计谋得逞般的说:“你要是敢糊弄我不说实话,我就把照片发给楚炎,我看你还有安生日子过?怕是地中海都去不了了!”

蓝斯洛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看着蹇宾,并伸手指着他无奈的说:“蹇宾,你究竟几岁啊?我看你比楚炎还小吧!幼稚!”

蹇宾并不反驳他,只是低头按着手机。蓝斯洛偏头一看,看到楚炎两个字,立马伸手去抢蹇宾的手机。蹇宾手一扬,颇为得意的说:“怎么,蓝大指挥官害怕了?”

在车上这狭小的地方,蓝斯洛也不好做什么,阴沉着一张脸说:“把照片删了!”

蹇宾看着他问:“齐之侃在哪儿?”

蓝斯洛心想:我又不是齐之侃的妈,干嘛问我!不过看蹇宾的样子,算了,他又不是没见过蹇宾的手段。他撇撇嘴,清冷的声音打破车内无声的对峙。

“在冀中。”

蹇宾皱了皱眉,追问道:“是任务?”

蓝斯洛盯着他手里的手机,微微抬头示意了一下。蹇宾会意,把照片删了,然后把手机放下。

“训练新兵。”

蹇宾得到想要的答案,所有所思的坐靠在椅背上。是训练新兵而不是出任务,蹇宾其实更放心一点。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只要齐之侃没了消息,他就怕齐之侃出任务,怕齐之侃遇到什么危险。

蹇宾并不是个遇到什么事就会退缩的人,之前的事,他也得到了教训,和蹇清商量之后,关闭了这条“海上丝路”。而蹇清要的东西,蹇宾从自己的利益范围内划给她,只是他自己就会损失很大一头。

而他要做的事情却不能停,拉拢股东,寻求合作商的支持,这些都需要他拿出很大的诚意。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他必须要把蹇氏夺回来。

这天,蹇宾去医院看望一个合作商,是昨天从冀中转到晖眏医院的。这个医院对于这个合作商的病情更专业一些,所以转到这个医院做手术。

蹇宾在和合作商聊天的时候,合作商无意中说在冀中医院的时候看到了齐之侃。蹇宾心中一紧,追问齐之侃的情况。合作商只说他认识齐之侃,齐之侃并不认识他,只是看到有人抬着齐之侃,他也就晃了一眼。

蹇宾出了医院,马上让人定了去冀中的机票。一路上,蹇宾都紧着一颗心,直到坐上飞机,蹇宾也没有静下来。

他心想:不是训练新兵吗?怎么会出事?

下了飞机,已经有人等在外面,蹇宾坐了接他的车直接去了那个医院。

在医院前台没有问到齐之侃的病房号,护士表示翻了病历本都没找到齐之侃这个人。蹇宾急的不行,突然想到齐之侃的身份,那个合作商也只说晃了一眼有人抬着齐之侃,可能是被特殊安排了。

蹇宾马上打了个电话,说了几句话后就挂了。他拿着手机在医院大厅来回转了几圈,在焦急的等对方的消息,电话响了的第一声就接起来,从对方那里,他得到齐之侃的消息。刚刚挂了电话就有一个医生过来。

医生带着他进了电梯,然后来到一间单独的病房,医生打开门,蹇宾进去了,门又被轻轻关上了。

蹇宾终于在紧张了几个小时后看到了齐之侃。只见齐之侃正闭着眼睛躺在病床上,腿上打着石膏,额头上也包着纱布,脸色看起来很苍白。

这不是蹇宾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齐之侃,他们去博济岛回来,齐之侃就是这样躺在医院里。只是那个时候他对于齐之侃只当一个认识的人而已。

现在看到齐之侃这幅样子,蹇宾觉得呼吸都有些困难了。他慢慢的移到床边,伸手想要摸摸他的额头。可是还没触碰到又收回了手,他怕弄痛了齐之侃。

蹇宾坐在床边看着齐之侃的面庞,回忆起两人在地震中的时候……

齐之侃本不是睡眠很深的人,只是因为医生给他开的药带点安眠的效果。等他从药效中醒来,发现自己的手被人抓着,他随着手的方向看向床边,这一眼就看到蹇宾柔和的侧脸印着太阳的余光微微泛着橘红。这让他想起从博济岛回来,在医院里睁开眼睛看到的蹇宾的样子,美好得让自己心动。


评论(1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