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六十)

(六十)

潜水队的人快要靠近救生船的时候被毒贩子发现,几名毒贩子朝水里使劲儿的开枪。

塔恩拿着通讯机喊:“叫你的人都滚蛋!不然我马上杀了蹇宾。”

齐之侃说:“好,不过得让我看看蹇宾,我要亲眼确认他的安全。”

塔恩拖着蹇宾出来,不过有四杆枪抵着他。

“现在看到了吧,别耍花招,你们要是再靠近的话,我不杀了蹇宾也会剐了他一层皮!”

塔恩在说什么,齐之侃全部都听不进去。从蹇宾出来的那一刻,他就死死的盯着蹇宾。距离有些远,看不真切,甚至看不到蹇宾的脸。

蹇宾一直低着头,若不是被人扣着,他已经倒下去了。

“蹇宾?蹇宾?”

是谁在喊他?又是那种莫名熟悉的声音。蹇宾缓缓的抬起头,只看得见一艘舰艇在前面。

“蹇宾,是我,你能听见吗?”

是他,是齐之侃!蹇宾这次终于能从特意伪装过的声音中听出属于齐之侃的声音。

“蹇宾,你听见了回答我一声好吗?”

齐之侃!齐之侃来救他了!蹇宾张了张嘴,话没说出口,泪先掉了下来。他想要看清楚齐之侃的位置,可是黑夜里什么都看不清。

“蹇宾?蹇宾?回答我!”

变故只是一瞬间,没有先兆,也没有预告。蹇宾在那一刻,挣开了扣押他的人,奋力跳进了大海。

塔恩等人在船上大喊大叫,让人下去把蹇宾捞起来。而这些声音蹇宾已经听不见了。真好,再也不想听那些人的声音了。耳边只有齐之侃的声音还有海水的声音。

塔恩让人捞蹇宾的同时又朝着水里开枪,这个变故是他没有预料到的,他不知道这个被自己折磨成这个样子的Omega居然还能有力气跳海。

而军舰上的齐之侃在蹇宾跳下海的下一秒就跟着跳下舰艇。后续的行动他早就安排下去了,他本应该站在指挥室里指挥救援行动,但是这一刻,他只想快点去到蹇宾身边。

有人拉住了蹇宾,蹇宾在水里使劲儿的扒开那些人。他在水下扒开伤口,用手指抠出那根针头当做武器,胡乱的刺向那些想要抓住他的人。

生机和深渊同时在他面前,他想要游得更快些,可是游着游着他发现自己没力气了,四肢划动却是在做无用功。

在冰冷的海里渐渐失去了力量,呼吸都困难了,真的要死在海里了吗?

当蹇宾无力的想要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他看到了他,就像海神朝自己挥手,他看到了生的希望。

齐之侃拉着蹇宾浮出水面,然后带着蹇宾又潜入水下,后面的枪声还在响,他必须马上游离这个水域。

在游了一会儿,终于远离了枪声区域,马上有救生艇过来,齐之侃带着蹇宾爬上了救生艇。

“蹇宾?蹇宾?”齐之侃将蹇宾抱在怀里,蹇宾双手死死的抓着齐之侃的衣服。

两个人上来把想把蹇宾扳开,可是就是扳不开。齐之侃只好躺下,让人给蹇宾做呼吸恢复救助。

蹇宾吐了海水,慢慢的睁开眼睛,紧紧的盯着齐之侃,手上仍然没有放松。

齐之侃猛的抱住蹇宾,“你醒了,太好了,没事了没事了,我们现在上船去。”他给蹇宾裹上衣服,抱着蹇宾上船。

身边晃过无数的人,响起无数的欢呼声,不停有人给他打招呼,但是蹇宾通通看不见,听不见,他的眼睛里只有齐之侃,耳朵里只有风呼啸的声音。

齐之侃抱着蹇宾进了救护室,马上有医生上来给他检查身体。

可是医生一碰到他,他就全身颤抖,一个劲儿的往齐之侃怀里钻,医生完全没有办法。

齐之侃不想蹇宾再受刺激,他对医生说:“暂时给他先打支镇静剂就好。”

“好的。”

医生刚摸到蹇宾的手臂,蹇宾就开始挣扎。齐之侃心痛得安抚蹇宾,“蹇宾!蹇宾,没事了,你安全了,不要害怕。”

齐之侃的声音起到了作用,蹇宾恢复一点神智,他从齐之侃的怀里撑起来。看看齐之侃,又看看医生,还有屋子里的其他人。

医生笑着对他说:“你看,你现在安全了,我们都会保护你的。”

蹇宾机械的点点头,转而又看着齐之侃。

齐之侃对他说:“我知道你现在很累,给你打一针镇定剂,你睡一觉,明天就可以回家了,好吗?”

蹇宾再次点头,他甚至还主动的掀起袖子。齐之侃马上注意到蹇宾的手臂上一个狰狞的口子,已经被海水泡的发白,可是皮肉翻起来,像是长了个丑陋的寄生物。

齐之侃抬起蹇宾的手,脸上写满了心疼,这一天一夜里,蹇宾究竟受了多少罪?

最后还是给蹇宾打了镇静剂,即使在昏睡中,蹇宾的眉头仍然皱着,没有放松下来。

等蹇宾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在自己最熟悉的房间里,这是他的卧室,是他的家。

他想起最后是齐之侃把自己救了上来,然后他打了一针镇定剂就没有意识了。现在醒来,他感觉自己做了一个梦一样。他抬起手,张开五指,从指缝中感受冬日里的阳光。目光扫到了自己的手臂,包着纱布,他摸着纱布,想起在船上被注射的那管毒品。

门被从外面打开,进来的是齐之侃。齐之侃看到蹇宾醒了,几步走到床边,弯着腰欣喜的说:“你醒了!”他伸手拂了拂蹇宾的额发,顺势抚上蹇宾脸颊,“感觉怎么样?哪里不舒服就告诉我,我让管小花过来看看。”

蹇宾要撑起来,齐之侃赶紧搂住他的腰,把他扶起来。然后又转身在床柜上倒了一杯水,喝了一口,温度正好,“先喝口水吧,润润嗓子。”

蹇宾就着齐之侃的手,慢慢的把一杯水都喝完了,然后抬眼看着齐之侃。

齐之侃有些不确定的问:“再来一杯?”

蹇宾点点头,他是真的渴极了。

就这样蹇宾连着喝了三杯水,齐之侃想他要再喝就要阻止了。


(我发的文都是一溜写下来,打完最后一个标点符号就直接发了,连二次顺读都没有,所以出现了错别字,语法错误,语句不通什么的还请多包涵。等写完了我再修改吧。)

评论(3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