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六十一)

(六十一)

喝了水的蹇宾又在齐之侃的照顾下吃了碗稀饭,然后又睡下了,整个过程是一句话也没有说。齐之侃问他什么,他只是点头或者摇头,乖巧的像个布娃娃一样。

齐之侃站在床边看着蹇宾的睡颜看了很久,直到有电话响起才离开。

齐之侃走出房间才接电话,是他妈打过来的,问他蹇宾怎么样了之类的。

“恩,已经醒了,吃了点儿东西又睡下了。妈,放心吧。恩,好的,暂时不用,过几天再过来吧,好,我会转告他的,您也多注意身体,我过几天回去看您。”

收了电话,齐之侃又给蹇宾的爷爷打电话,电话接通时,蹇老已经到了咸池山庄外面,齐之侃下去接蹇爷爷。

“爷爷,您来了。”

蹇贤这几天也是提心吊胆,尤其是接到信报说蹇宾被毒贩子劫持,他当时就犯了病晕过去了。他就这么一个孙子,万万不能出事啊。

“宾儿醒了?”蹇贤说着就要上楼。

齐之侃上前扶着蹇老,“恩,不过刚才吃了点东西又睡下了。”

蹇贤听齐之侃说蹇宾又睡下了便停住了上楼的脚步,转而下楼,而且脚步很轻,拐杖都只是提在手里。

“那让他继续睡吧,我就不上去看他了,宾儿这孩子睡眠浅,我们不去吵他。”

齐之侃点头说:“恩。我扶您坐下吧。”

蹇贤和齐之侃坐在大厅说话,绕来绕去终于还是说出了他的目的。

“蹇宾出这事儿,也是因为是蹇氏的当家人,这种事,这是第一次,但是谁也不敢保证是最后一次。小侃,不要嫌爷爷多话,这人老了,就是盼望小辈们和顺。你们这都结婚一年了,孩子的事不能再拖了。我知道宾儿倔,小侃你要多劝劝宾儿。”

齐之侃能体会蹇老的心理,可是这事儿真的很难办,他和蹇宾这种情况,生孩子的事儿,蹇宾肯定不同意。齐之侃齐之侃自己都很难想象蹇宾为自己生孩子。

“爷爷,我明白,我会努力的。”

齐之侃说的努力是努力让蹇宾接受自己,等他们真正的在一起后,孩子不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吗?可蹇老听着的意思是齐之侃会努力为蹇宾生孩子,这差别有点大。

到下午了,蹇宾才醒来,看到爷爷,那种经历劫难后和家人团聚喜悦让蹇宾忍不住湿了眼眶。

蹇贤本想装个严肃的样子,可是终究是作为爷爷的慈爱心更强烈些,他搂着蹇宾安慰。

“孩子,你要从这次经历中吸取教训,以后做事要更加谨慎小心,万不可再让有心之人钻了空子,你代表的不只是你个人,你代表的还是蹇氏集团,知道了吗?”

“恩,宾儿明白。”蹇宾说。

“你已经睡了两天了,可不许再任性的躺着了,你要振作起来,蹇家的孩子,应该经得起风浪,公司还等着你呢。”蹇贤换做严肃脸对蹇宾说。

蹇宾对爷爷一笑:“爷爷放心,宾儿知道该怎么做。”

蹇贤叹了一口气,拍着蹇宾的肩膀说:“你总是让爷爷放心的。”蹇宾责任之重,他作为爷爷的只能看着他成长起来,只叹他爸爸去得早,而自己又老了。

傍晚时候,管小花过来给蹇宾检查身体。一通检查后,齐之侃便问:“怎么样?他身体……没有大问题吧?”

管小花边收拾医疗仪器边说:“从检查来看,没有什么大的问题,胸腔和腹部的淤青是因为……”管小花转头看向蹇宾,“你在船上被揍得不轻,不过没伤到要害,不用担心。”

蹇宾点点头回应。

齐之侃想起之前前天管小花说蹇宾发情的事,刚想要出口问问,看着蹇宾,不想再刺激他,于是便把话吞了进去。

倒是管小花拿起小药箱走到蹇宾床边,抬起蹇宾的手臂给蹇宾换药时问:“你在船上发情了,还注射了抑制剂吧?”

齐之侃想出口阻止的时候已经晚了,蹇宾听到发情两个字脸色就变了。感受到蹇宾的僵硬,管小花笑着说:“不要紧张,放松些。”

齐之侃坐到蹇宾的床边,伸手揽着蹇宾的肩膀拍了拍,“蹇宾,没事了,有我在你身边。”

蹇宾冲齐之侃笑笑,“我没事。”然后又对管小花说:“抑制剂是船上的一个毒贩子注射的,有问题吗?”

管小花惊讶的看着蹇宾,“毒贩子还给你注射抑制剂?”看蹇宾只是看着他没说话,他也就闭嘴了。他换了药,然后又用纱布抱起来。

蹇宾看着自己的手臂,不知道要不要问问被注射的毒品,等管小花收拾好东西要准备走了的时候,蹇宾才喊住了管小花。

“管医生!”

管小花回头看着他,“还有事儿?”

蹇宾摸着手臂,迟疑了一下说:“我还被注射了一针毒品……”

蹇宾话一出口,齐之侃就惊诧的看着蹇宾,揽着蹇宾的手把蹇宾转过来,“你说什么?你被注射了毒品?你……”齐之侃立马又对管小花喊道:“你之前检查都没检查出来吗?”齐之侃知道蹇宾不愿意被人知道Omega的性别,除了最开始给他打的镇定剂之后便直接让管小花给蹇宾做的身体检查,可是除了身上那些淤青和正处于发情期,没有发现别的。

蹇宾看了一眼齐之侃又低下头,他拽着被子说:“我不知道是什么毒品,那些人只说是最新型的毒品……”

管小花也感到奇怪,他立马上下箱子,几步走到蹇宾旁边,给蹇宾把了把脉。

“你确定是毒品吗?会不会是那些人骗你,故意吓你的?”

蹇宾想起被强行注射的时候,产生的那种感觉,绝对不像是毫无作用的东西。

齐之侃见蹇宾没有说话,更急了,他问:“那你被注射的时候有什么感觉?”

蹇宾皱着眉说:“像是有很多蚂蚁在手臂上钻,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觉,还看到船上的人都变成青面獠牙的怪物朝我扑过来,当然……这也许只是我的幻觉。”那个时候,他只觉得船上那些人都要吃了自己,在那种情况下产生幻觉也不是不可能。

管小花若有所思的看着蹇宾,想了下又站起来,边翻腾箱子边说:“我抽一管血回去做一个深度检查。”


评论(2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