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五十三)

(五十三)

蹇宾还是没有说话,也没有看她。

颂提在他面前踱了几步,高跟鞋摩擦着地板发出呲擦的声音,听着很刺耳。

本来在船上就有点颠晃,这声音让蹇宾心烦,他说:“门外有人拿枪守着,你就不必在这里专门看守我吧。”

颂提这才停下脚步,颇为不满的说:“怎么,有我这么漂亮的人守着你,你还不满意?”

蹇宾笑了,他站起来,和颂提靠得很近,“可是,这漂亮的人只看得到摸不到,我怎么满意?”带着上扬的嘴角,说出轻佻的话语。

由于两人靠得太紧,蹇宾说话呼出的气息喷到颂提的脸上,加上对方好看的脸,颂提愣神了两秒。

颂提反而伸手摸了一把蹇宾的脸,“说到漂亮,你也不遑多让,小弟弟,怎么保养的?”触手细腻滑润,手感真好,颂提这样评价。

蹇宾没有躲开,任由对方在他脸上流连,同时他伸手揽上了对方的腰,把她往自己身上带了带,凑近她耳边说:“天生的!”

颂提冷笑一声,从开叉的裙下掏出手枪抵在蹇宾的腰上,“你知道我是谁吗?竟敢对我动手动脚!”

蹇宾举起双手,颇为无辜的朝她摇摇头,然后又转身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完全像是什么事儿也没发生一样端起咖啡优雅的喝了一口。

完全不接她的招,颂提气闷,她一手将枪扣在桌子上,“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打的什么鬼主意,若是别人也就罢了,想来招惹我颂提?呵呵,你还太嫩了点儿!”

蹇宾只是温柔的笑着看她,“生气对身体不好,喝口咖啡顺顺气?”说着把手里的咖啡递给她。

颂提当然不会接他的咖啡,她收起枪完全不介意蹇宾的眼神掀起长裙就别在大腿上。门从外面推开了,进来的是一个中等个子的男人,只是眼神凶恶,甚至用极为鄙视的眼神扫了一眼两人。

“颂提,你又在搞什么名堂?”

来人是塔恩,刘元章在泰国据点的二把手,行事狠辣,一直看不惯颂提。在他认为,颂提就是个祸害娘们,跟他们这帮兄弟不是一类人。

“还能有什么,看住他呗。”颂提也看不惯塔恩。

塔恩不耐的说:“这儿有兄弟们看着,不用你多事。”

颂提不乐意了,她走到塔恩面前,“我多事?老板派我来送货的,你无权管我,管好你自己吧!”说完走了出去。

塔恩看了一眼坐着的蹇宾,也出去了。门立马被关上,蹇宾看着被关上的门将手里的咖啡杯重重的放在桌子上。

齐之侃站在窗边俯瞰下面的车水马龙,他们凌晨赶到这里,一直没有休息,只是简单的吃了点面包。他在等,等刘元章的落脚点。

黑豹推门而入,他疾步走过来,齐之侃知道有结果了。

“在哪里?”

黑豹说:“在塔伦港,刘元章最后出现的时间是在上午10点17分。”

齐之侃抬手看了眼腕表,“现在是10点48分,过去了31分钟,现在立马组织行动。”

黑豹明白的点头:“是!”

齐之侃召集白虎队的人,开始部署具体的追捕行动。各个小组分头行动。

在路上,齐之侃接到讯息,只听耳麦的另一端说:“队长,根据和泰方的信息对接,塔伦港上午离港的货船中,有一艘货船很可疑,而这艘货船是开往天玑的,是蹇氏的货船。”

齐之侃扣着耳麦再问了一遍,“你说是谁的货船?”

“蹇氏的货船,我们要不要先上报上面。”

齐之侃严肃的说:“暂时按照计划执行,不要轻举妄动,以免打草惊蛇。”

齐之侃收了线,拔了耳麦,让人把车停靠在边上,指挥后面的人先走。

后面的黑豹也停下来,“怎么了?”

齐之侃挥挥手,让他走。他扫了一眼,最后还是上了车,他拨打了一个电话,请求对方联系蹇宾。

“你是说刘元章想通过蹇氏的船运毒品回天玑?”对方问。

“目前还不确定,我们才布线几个小时,只是种种迹象让我有这种推测。现在我不方便,你帮我查一下。”齐之侃说。

在和泰方的联合布控下,塔伦港延伸的各个出口全部被截断,同时布下了天眼,只要刘元章出现,齐之侃就能立马拦截他。

到了塔伦港,齐之侃耳麦响了,侦讯组传来讯息,“队长,我们侦察到刘元章隐秘在港口东面的一处废弃货仓里。”

齐之侃命令道:“很好,继续盯守。”

然后,齐之侃拿着电子地图部署围剿作战行动,“猴子和黄蜂带着人从这里占据最高观测点,黑豹、金猫、白马你们各带两人配合侦讯组的人从东西北三面找到最佳射击点,而我将从南面进入,大牛带着人围绕整个货仓布下天罗地网,听明白了吗?”

“听明白了!”所有人全副武装,整装待发。

“行动!”

“是!”

齐之侃带着人从南侧靠近,他敏捷的从二楼的外沿跃到中间,又从中间跃到天台,从这个位置可以看到屋内的一角,只是视线仍然不好。他匍匐在天台边上,按压耳麦问:“黑豹,你们那里如何?”

“视线不好,看不清具体情况,我的射击范围有三个人,目前没有发现刘元章。”

“好,继续寻找。”

“是!”

齐之侃秘密带着人蹲行到天台的最右边,避开中间的大柱子,这个点的视线要好一些,有两个人进入了自己的射击范围,只是仍然不见刘元章。


评论(1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