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五十二)

(五十二)

被指着的人吓得跪下来,他大喊:“总裁!总裁!救救我,我不想死!”最后已经带上了哭腔。

蹇宾紧紧的盯着刘元章,看着他手指的动作,他终于开口了,“慢着!”蹇宾不顾自己头上的枪口,向前走了几步,挡在了那人的面前,“我是他们的老板,他们又不能决定什么,你何必用他们威胁我。”

刘元章摇摇头,“你该知道这不是我想听的。”说着又把枪口指向边上的人,被指着的人满脸滴汗,跪着的膝盖都软了。

蹇宾眼珠转动,想要趁其不备夺下对方的枪,擒贼先擒王,若是他反过来制服了刘元章,那么一切就迎刃而解的。

“我说过,我时间不多,恐怕没那么多时间给蹇先生考虑。”刘元章再次拔动手枪,角落里跪着的人都开始求饶。

蹇宾一个快手扣上刘元章的手枪,本想夺过枪,可是在抢夺过程中,刘元章先他一步,扣动扳机,只听“砰”的一声,刚才还充斥屋子的嘶喊声都静止了。跪着的人慢慢睁开眼睛,确认自己是否还活着。然后就看到了倒在地上的人,市场部的一个组长倒在了血泊中,睁着眼睛,脸还在抽搐,看起来格外的渗人。

屋子里再次传来嘶喊声,刘元章朝空的地方再开了一枪,“都给我闭嘴!谁再嚷嚷,下一个死的就是他!”

蹇宾被枪声震到了,然后立马又被身后的人挟制住,他看着血泊中的人,缓了几秒才冲刘元章吼道:“刘元章!你这个疯子!你住手!有什么你冲我来!”

刘元章笑笑,吹了吹手枪,“不不不,你该说的不是这句。”

当刘元章再次举起手枪的时候,整个屋子的人都乱了,蹇宾死命的挣扎,可是被两个人死死的扣住双手,他也被扣在地上,“你不能杀他们,这与他们无关,我可以给你钱,你要多少我都给!”

可是刘元章并不感兴趣,他呵笑着指向另一个人。

“不!”

“砰”……

又倒下一个,因为离得近,蹇宾又被扣在地上,他的脸上被溅上了迸溅的鲜血,还是热的。然后就看到他的人倒在他面前,抽动身体,不消半分钟就彻底不动了。

蹇宾的大脑有一瞬的空白,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刘元章的枪又举起来了。蹇宾发狠的挣开了两个死死扣押他的人,站起来挡住了刘元章的枪口。

“我答应你!”

刘元章终于满意了,他大笑着凑近蹇宾说:“识时务者为俊杰,蹇先生这才是聪明人。”说着还好心的替蹇宾擦了擦脸上的血渍,“不过还是晚了些,你看,他们就是因为你的犹豫而死的。”

“闭嘴!”

齐之侃带着白虎队进入泰国境内,在和泰国方接洽后开始秘密部署抓捕行动。

齐之侃在部署行动中接到电话,是董雪峰打来的,他在电话中把这次的人物重点和齐之侃交代了,齐之侃表示一定会按指示行动。

在急中有序的准备中,齐之侃向各个小组分配了任务。待到分配完成后,齐之侃的搭档走过来对齐之侃说:“刘元章这个老滑头,这次刚出洞就被我们侦查到,你说抓住他的几率有多大?”

齐之侃本来打算去通讯组看看情况,看到搭档这么说,他停下脚步,严肃的对他说:“在行动前,我们的目标是百分之百。”

这人是齐之侃的搭档,代号黑豹。

在天亮之际,白虎队进入普吉,在调出各个监控设备,锁定刘元章出现过的各个角落。齐之侃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即使只是一个伪装过的身影,齐之侃依然认得出刘元章。他看了几个录像,在一个录像中忽然看到了一个身影。

“你把这个倒回去,大概8分14秒前后。”齐之侃扒着椅子对通讯组的人员说。

“是这里吗?”

“恩,慢放,这里拉大。”齐之侃指着屏幕指示道。

没错,虽然模糊,但他确认这是蹇宾,身边还跟着陈文旭。

齐之侃眉头皱起,希望这只是个巧合。

雪豹也跟着看了,他说:“从这几个点儿来看,刘元章有故意的嫌疑,而且他似乎在等什么人。”他指了指屏幕右上角,“你看这里他出现了两次,当然也不排除他是故意的。”

齐之侃点点头,问了操作通讯台的人:“立刻锁定目标,实施闪电抓捕行动。”

“是!”

齐之侃走出电网中心,他有点想给蹇宾打个电话,摸着手机又没有动。他现在是特战队队长的身份,一切私事都要放在脑后,最后他还是把手机放下了。

自从蹇宾答应刘元章用自己的船运送毒品之后,蹇宾等人就被软禁在港口的一处货仓内。蹇宾的货已经装载完成,刘元章的人装扮成装货员工,开始装运毒品。

等毒品装载完成后,刘元章才放出蹇宾等人。为了确保安全,刘元章要求蹇宾等人随船回国。

可是等上船后,蹇宾才发现刘元章并没有按他自己说要一起上船,包括之前挟持他们的人,没有一个上船了的,代替的是另一批人,而刘元章就在港口消失了。

货船启动,离开了港口,蹇氏方的人仍然被严加看管起来。从驶离港口后,蹇宾这艘货船就被刘元章的人控制了。

他现在无法把消息送出去,这艘货船如果到了天玑,对天玑人民来说是一场灾难,而且他自身也无法摆脱干系。

正在他在想办法脱离挟制的时候,门口出现一个人,是刘元章派上船的人。

“蹇宾对吧?”这人是个Omega,只是看不出是男是女,身材很高挑,甚至比肩蹇宾,一般女性Omega都比较娇小,所以不像是女性Omega。但是胸前明显的波涛让她的性别又有待商榷,披肩的大卷发随着走路滚动,看起来像假发一样。半露酥胸,加上开叉很高的包臀直筒长裙,非常的性感。

蹇宾只是睥了她一眼,并没有说话,她走过来双手抱胸,一副居高临下样子看着他,“我是颂提。”

她弯下腰,笑着对蹇宾说:“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共同度过。”


评论(2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