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五十七)

(五十七)

因为齐之侃的指令,船上的双方暂时停火了,他的人倒下几个。塔恩拿着通讯机对齐之侃吼道:“蹇宾在我手上,想要他活命的话最好是让你的人滚下船去!”

“刚才只是一个误会,我说过,只要你们把船和船上的人留下,我可以让你们安全的离开。”齐之侃虽然很着急,但是仍然不紧不慢的说。

“误会,老子的人死了几个!这他妈是误会?”塔恩愤怒的大喊。

齐之侃的声音透过通讯机传到蹇宾的耳朵里,他觉得有点熟悉,只是一时间想不起是谁。齐之侃在出任务的时候,会做声音伪装,所以蹇宾才没有第一时间听出是齐之侃。

“你冷静一点,我现在想要知道蹇宾和船上的人是否安全?”

“我只能保证他们现在是安全的,若是你再轻举妄动,我就不能保证了。”

暂时稳定了局势,可惜天不遂人愿,海上突起大的风浪,满载货物的大型货船因为船长长时间的神经紧张而操作失误,而且他们在出事之前的正常装载中有船员私自装货,货船其实是超载的状态,货船在狂风巨浪中大幅度的倾斜。

“不好了,船控制不住了!”

“船要翻了!”

船上人都在颠簸中恐慌大喊,船倾斜幅度越来越大,惊叫声,惊恐声交织在海上的夜空中。

“长官,前面的船情况不好,好像要翻了!”

军舰在狂风大浪中刚刚稳定,齐之侃拿着望眼镜看前面的船朝海面大倾斜。

“立马组织救生船前去救援!”

蹇宾已经站不住了,他扒着船上栏杆稳住自己。在一番挣扎中,他被人拉了上来,不过立马就有枪口对着自己。

颂提摇摇晃晃的走过来,“塔恩,这船要翻了,货是保不住了,我已经联系了老板,老板让我们先带着蹇宾上救生船离开。”

塔恩不服,“这么多货!说不要就不要了!我不信,我要问老板。”

颂提拉着塔恩,“现在船都快要翻了,你不要命,也不能搭上你手底下的人吧,老板的意思我已经带到了,你走不走是你的事。”说完他看了一眼蹇宾,“不过蹇宾我必须带走!”

塔恩愤怒的说:“这批货就是我的命,蹇宾你也甭想带走!”

“呵呵,塔恩,船都没有了,你拿什么运货?你脑子进水了吧。”颂提嘲笑塔恩。

“老大,那个船长说,船已经失去控制,起不来了,老大,船真的要翻了,我们走吧。”

塔恩让人押着蹇宾,带着几个手下歪歪斜斜的要去驾驶室。颂提上前拦住他喊道:“塔恩,你这个疯子,你要死要活我不管你,我要上救生船了,你把蹇宾给我留下。”

“没门儿!”

现在他们船即将倾翻,后边是追截他们的人,蹇宾就是他们的筹码。

在生死攸关的时候,两方人还没有达成一致。蹇宾终于出声提醒他们,“你们,恩,商量好了吗?”他指了指自己两边的枪继续说:“或许你们继续,放我一个人走也行。”

“闭嘴!”

“闭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货轮即将倾覆之际,塔恩只好无奈的带着人坐救生船逃生。船上的船员见看押他们的人走了,坐上救生船的都上救生船各自逃生了,在慌乱中没有上船的被后面齐之侃派出的救援队救下来。还没完全撤出来,船就翻了个面,里面还有船员,齐之侃命令救援队尽力救人。

而蹇宾这个人质,颂提和塔恩谁也不放手,两拨人都挤在一艘救生船上。

看着后面倾覆的货船慢慢的沉入海水下,颂提和塔恩都有些惊颤。塔恩暴躁的在船舱里走来走去,“货也没送到,船也翻了,人也折进去不少,气死我了!”

颂提也郁闷,她贴靠在船舱边甩着手枪,还不住的关注外面的情况。

外面的人进来说:“老大,不好了,我们好像被围住了。”

塔恩掀开报信的人,走到舱门口一看,军舰就在自己面前。

塔恩转过身把舱门关上,他们现在只得返回泰国。

狭小的船舱内,空气很不好,所有人都没有说话,气氛死寂而紧张。

蹇宾缩在椅子上很久了,他想换个姿势,立马被人按下去。他觉得很难受,适时的出声:“我想去外面透透气?”一句话打破了原有的死寂。颂提依然抱胸贴站在墙上,只是扫了一眼蹇宾,然后又望向窗外。

“老实待着!别想玩儿花样!”塔恩恶狠狠的拒绝道。

又过了一会儿,蹇宾觉得闷热得不行,他全身都开始冒汗,开始他以为是因为船舱小不透气,可是慢慢的,他发现身体朝着自己最担心的方向发展了。

他,发情了。

蹇宾极力的想要控制自己,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他抬眼观察了一下,塔恩正在外面和后面追击的军队谈判,他听不太清楚他们的谈判内容,不过塔恩已经出去了快半小时了。船舱内就颂提和四个持枪的同伙。幸好,他们都是Beta,而颂提是Omega。

颂提似乎闻到了什么味道,她把视线从窗外转向舱内,扫了一圈儿后停在蹇宾的身上。

蹇宾强装镇定的冲她示意一下,颂提没有回应,若有所思的看着舱门。

塔恩此时推门进来,一进来就嚷嚷着:“什么味道?”

颂提看看塔恩又看看蹇宾,“不知道!”

塔恩钻进来把门关上,站在门后命令开船的手下开快点。

那股味道越来越强烈了,塔恩是这个救生船上唯一的一个Alpha,嗅觉比一般人强。他已经闻出这是Omega信息素的味道。他皱着鼻子嗅了嗅,最后将视线定格在蹇宾身上。


评论(3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