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五十)

(五十)

约莫一个半个小时的车程,他们到了一片野生丛林。又在野生丛林里步行了半个小时,他们才终于看到了他们要找的橡胶树,不过只有一棵。

巴旺拿出刀,在树上割了一个口子,橡胶原液就顺着割痕流下来,果真是漆黑如墨,蹇宾第一次亲眼见到黑橡胶。

蹇宾立马让人检测橡胶的质量,几个专业人士便上前取样品,现场检测。

结果让人惊喜,质量之好,胜过他们以往接触过的所有橡胶。

蹇宾转而问帕农:“就这一棵?”

帕农再次问:“蹇先生现在看到黑橡胶样品了,是否真的确定要买?”

蹇宾算是明白了,这还是在试探。他已经拿出了诚意,而对方却还在试探,这让他很不高兴。

蹇宾双手插在裤兜里,直接掉头往回走。

帕农急忙上前拦住蹇宾,“蹇先生是不买了?”

蹇宾呵笑道:“不买!”然后绕过帕农继续往回走,而蹇宾带来的人特跟着走了。

巴旺看着蹇宾等人话都不说就走了,拿着刀就冲到蹇宾面前,看架势好像不准蹇宾走一样。

陈文旭站出来,“帕农先生,请问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帕农忙把巴旺的刀按下,“蹇先生,不好意思,巴旺性子比较急,见谅见谅。”

蹇宾冷眼看着两人说:“帕农,一开始就是你先找上我的,我也是带着诚意跟你来的,但是你却装神弄鬼,不好意思,我蹇宾不吃这一套。这黑橡胶就算再珍贵,现在我也看不上了,所以,我们就到这里吧。”

帕农急道:“蹇先生,实在不好意思,我也不是有意的,只是这就是我们的规矩,黑橡胶珍贵,为了保护黑橡胶,我也是迫不得已的,请蹇先生海涵。你看我现在就带您去看真正的黑橡胶林怎么样?”

蹇宾说:“晚了,我没有时间了,我的货船正在装货,我要赶回去了。”

他的货船确实在装货,但是他没有确定离港的时间,这只是他的推辞而已。帕农越是这样,他越是觉得哪里不对,他只想快点离开这里。

回到酒店,蹇宾打电话给沙蒙,询问他帕农的情况,沙蒙只说是他的一个属下,做事勤恳周到,没有什么大的问题。蹇宾只当是自己多疑了。

晚些时候,他带着陈文旭去港口查看货船的装载情况,这次装的全部都是橡胶原料和一些橡胶制品。

傍晚他回到酒店,在酒店门口又碰上帕农,看样子是专门等自己的。

“蹇先生,不好意思,又来打扰您了,有个人想见您,关于黑橡胶的事,还请您移步。”帕农指了指他们之前见面的咖啡厅。

蹇宾看了看陈文旭,吩咐道:“你先回去把订单再给沙蒙核对一下。”

陈文旭颔首道:“好,我这就去。”

蹇宾跟帕农又去了咖啡厅,不过他走进咖啡厅就觉得奇怪,前两次他来咖啡厅人还是挺多的,今天却没有人,不,除了坐在最里面的那个带着墨镜的男人。

蹇宾皱着眉头想要问帕农,可当他转头一看,哪里还有帕农的影子,反而有两个黑衣男人像墙一样挡在自己身后,门已经被堵死了。

“蹇先生,请坐。”坐着的墨镜男开口了。

既然已经入局,蹇宾也就只有应对了。

他走过去,拉开椅子坐下,甚至翘起了二郎腿,双手交握的放在腿上。

“大费周章的请我来,不会只是想谈黑橡胶的事吧。”蹇宾冷静的说。

墨镜男把咖啡往蹇宾面前推了推,“先喝口咖啡吧,剩下的事我们慢慢谈。”

今天下班后,齐之侃的通讯器收到了一个密电。齐之侃看到之后立刻开车到天玑最高军部指挥中心。

只一个小时,齐之侃就到了军部。他脚步稳健迅疾的踏进指挥中心,开门进来就给最高军事指挥官敬了个礼,“军长!”

“来了,先坐。”

这个军长是天玑最高军事指挥官,名叫董雪峰,上将头衔,和齐之侃的爷爷一样,曾是齐爷爷的带出来的。

“军长,我想马上了解刘元章的具体动向。”齐之侃站立不动。

董雪峰点点头,把办公桌上的几页情报递给齐之侃。

齐之侃马上翻阅起来,这个刘元章他追踪了两年,上一次被他逃到泰国之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的,这次又再次现身,他已经迫不及待了。

“刘元章这次现身之后我们的人才查到他这两年在泰国秘密开建了制毒工厂,之前估计一直龟缩在窝点制毒,现在他想要把毒品卖出去,所以迫不得已现身,小齐,是你行动的时候了。”董雪峰说。

齐之侃拧着眉头看完了资料,他说:“我明白,我马上赶到冀中部署这次的行动。”

董雪峰对齐之侃是最放心的,他拍拍齐之侃的肩膀,笑着说:“你爷爷还病着,你还在休假中,提前让你执行任务,你爷爷不会生我的气吧。”

齐之侃也笑着回道:“爷爷已经度过危险期了,我也是时候归队了,不然队里的兄弟们都不认我这个队长了。”

“行,时间紧急,这次刘元章出现在普吉,不知道停留多长时间,你今晚就出发吧。”

“是,军长!”

齐之侃乘秘密专机在两个小时候后到达了冀中,他在冀中待了二十多年,这时隔一年多再回来还有点怀念的感觉。

不过时间不允许他缅怀太久,他下飞机就和来接他的人直奔营地而去。这个营地在冀中一个不起眼的偏远小镇上,这里人烟稀少,他们的营地又十分隐蔽,人们只知道这里有一家炮竹场,没有人知道他们的行动。

齐之侃走到外面,这栋大楼静悄悄的,他有些奇怪,问身后的指导员:“人呢?”

指导员笑着说:“我不知道啊,我出来接你的时候他们还在吃饭呢。”

齐之侃直接推门进来,静默了三秒,然后从各个角落袭来不明飞行物。齐之侃在黑暗中也如白昼一样,身手迅捷的阻挡来自四面八方的“暗器”。

不明暗器飞了大概三十秒,大厅的灯突然全部亮了,白虎队的队员们整齐的朝齐之侃敬军礼,并用洪亮的声音喊道:“欢迎队长归队!”

齐之侃扫了一眼他周围的地面,那些被他挡下来的东西有帽子,有书本,有鞋子,还有团成团的……臭袜子……

齐之侃又冷眼扫了一遍面前的白虎队队员门,然后冷冷的发号施令:“白虎队全体队员,现在立刻围绕营地跑二十圈,半个小时后全体所有在这里集合,迟到一分钟多罚十圈!”

刚才脸上还洋溢着兴奋的大家立马胯下脸来,不过脚上却没有停留,大家一溜烟儿的就冲出了大楼。


评论(2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