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试阅一)

☆☆这个东西吧,很早以前我就发过一个试阅,然后没一会儿又给删了,不知道还有人有印象没。

☆☆这是一个烂俗的故事,无聊再翻出来还是觉得……傻透了~所以大家瞎看吧~

Alpha齐 x Omega 蹇

(一)

        齐之侃,个人资料上显示的是Beta,但是谁人都不会因为他是Beta而低估他,因为他是天玑国最英勇,最年轻的少校,前途一片光明,照这个晋升速度,用不了两年,齐之侃就可以晋升上校了。

        宁延熙仔细的阅览齐之侃的成绩,堪称完美,把那些Alpha全都比下去了,宁延熙对齐之侃更多了几分崇敬。

        正看着的时候,电话进来了,宁研熙一看,是蹇宾,他接过:“喂……是啊……恩……恐怕不行……一会儿我们要开会……是啊……什么?你已经在我们大楼外面了?”

        “是啊,反正已经来了,我等你……”电话的那头还在说着些什么,但是宁延熙已经听不见了,他悄悄的把手机拿到桌下,然后再按掉。

        因为他看到齐之侃正往自己这边走过来,越来越近了,然后停在了自己面前。

        “宁延熙,你现在在忙吗?”

        宁延熙站起来,笔直的敬了个军礼,“队长,我刚刚把武装外事科所有人员的信息全部进行了规整,现在已经规整完毕!”

        齐之侃点点头,递给宁延熙一个资料袋,“你现在拟作一个科索灵的驻守计划,”齐之侃提手看了看腕表,“我希望在晚上九点的时候看到计划书。”

        宁延熙毫不犹豫的点头,双手接过资料袋,“是,队长!”

        齐之侃拍了拍宁延熙的肩膀,“辛苦你了!”

        “这是我的职责!”

        齐之侃没再多说什么,转身走了,他今晚也有重要的会议,他要先去准备一下。

        宁延熙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他看着齐之侃的背影,觉得齐之侃更加高大了。

        蹇宾在外面等了半个小时,这已经超出了他的忍耐范围,他双手抱胸,已经无数次看向腕表。司机已经感受到老板的怒气,只能尽量减小自己的存在感,抬头瞟了瞟陈特助,陈特助表情都没有过松动。

        又等了半个小时,蹇宾发话了:“在这里等我。”然后狠狠的拉开车门,目不斜视的就要跨进国安部的大楼。当然,国安部的大楼不是谁人都能进去的,蹇宾被拦下来了。

        蹇宾冷冷的说:“请接蓝指挥官。”

        守卫的人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蹇宾就算是再大的来头,他们也不会听从,这就是他们的规矩。

        最后蹇宾还是没有进去,因为现在管理国安部纪律的是齐之侃,齐之侃处事之严,无人敢行使特权,蹇宾第一次在齐之侃这里吃瘪。

        晚上十点,宁延熙和齐之侃从大楼出来,没想到蹇宾还在,看到蹇宾的车,宁延熙很惊讶,他上前隔着车窗问:“蹇宾,你一直等在这儿啊?”

        蹇宾不悦的看着他,示意他先上车。

        宁延熙和齐之侃道别后便上车了,等宁延熙上车后,蹇宾二话没说直接让开车走了,一眼都没瞧过一旁的齐之侃。

        在蹇宾预定的餐厅,两人安静的吃着饭,谁都没有开口说话,蹇宾是还在气头上,宁延熙是不知道怎么开口解释。

        “刚才那人就是你新来的顶头上司?”蹇宾终于开口了。

        宁延熙放下手里的餐具说:“恩,算是吧。”

        “延熙,上次我跟你说的事儿,你今天能给我答案了吧。”

        宁延熙最近就是害怕见到蹇宾,他和蹇宾是同学,蹇宾家世那是一顶一的,而且长得俊美,对他也真的很好。但是,他真的没有想过和蹇宾在一起。他自己觉得高攀不了蹇宾这样的人中之龙,最主要的是,他真的只拿蹇宾当好朋友,没有爱情之说。

        “蹇宾,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们是好朋友,但是,这个……我们……你知道……我的家庭普通,我觉得我们可能不适合。”

        蹇宾不悦的看着宁延熙,“为什么不适合?我觉得挺适合的。”

        宁延熙说:“也许你的适合只是性别适合,你是Alpha,而我Omega,这就是你所谓的适合,蹇宾,你觉得你真的喜欢我吗?”

        蹇宾想了想,说:“喜欢。”

        宁延熙笑了笑,“那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你知道我喜欢听什么音乐吗?你知道我喜欢看什么书吗?”

        蹇宾微微想了想,摇摇头,随即又问:“那你告诉我我就知道了。”

        宁延熙有些无奈,他就知道是这个结果,他说:“我们认识也这么多年了,你很忙,但是我们一起待过的时间也不算少,一起吃过饭,一起去过图书馆,但是你却不曾注意过我的喜好。你之所以会对我有所不同,只是因为我与你说话最多,我觉得你是误会了对我的感情,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被家里管得很严,你缺少一种……恩,一种普通人的关心,所以你觉得这样的就是喜欢。但是,蹇宾,爱情不是这样的,喜欢不是模式化的东西,不是你刚好觉得今天应该跟我吃个饭就来找我了,而是心里时刻的惦记,你觉得你可以忍受等我几个小时,你就是喜欢我,但是其实不是这样的,蹇宾,你懂吗?”

        蹇宾被宁延熙说得皱紧了眉头,难道不是这样吗?他这么忙还愿意花几个小时等一个人吃饭难道不是喜欢吗?蹇宾其实真的说不清楚,在他心里,爱情这种东西真的不是那么重要,他认为他应该要找个人结婚了,而宁延熙刚好适合,也算是他认识的人中比较待见的人。他觉得和宁延熙结婚就是最好的选择,宁延熙家境一般,反而少了商业利益问题,而且宁延熙虽然是个Omega,但是他不扭捏,而且独立自强,还上了军校,现在任职国安部,有自己的事业,他们两人算是很平等的位置。他不会要求自己的伴侣一直待在家里,反而喜欢像宁延熙这样的Omega,可是宁延熙居然会拒绝自己,这让一直以来都强势的蹇宾很不爽。

        两人不欢而散,宁延熙在最后分别的时候也表示自己不会和蹇宾交往,更不会和蹇宾结婚。

评论(28)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