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如何重逢?

  这文我写到现在,从来没有过写了一个大情节之后删了的,前期太懒,一般都是写完就直接贴文的,连二次修改都没有(好多错别字,惭愧惭愧!),现在倒是会再看一遍,改一些标点和错别字了。

  然而今天,我真的遇到了最大的难题,那就是我本来把两人重逢写好了!

  但是,我觉得不好,不好!

  所以,我把这一章全部给删了!

  删了!

  删了!

  删了!

  两人重逢该怎样为好呢?

  在什么时候重逢最好呢?

  是齐之侃没有出现,蹇宾必死无疑呢?

  还是齐之侃没有出现,蹇宾生死难料呢?

  还是齐之侃没有出现,蹇宾也可以化险为夷呢?

  这是我一直在考虑的点儿,其实说实在,让蹇宾沦为苦役,也是为齐蹇重逢做准备,因为我想让齐之侃救下蹇宾,那个谁,你要的英雄救美。

  英雄救美从古至今都不失为美谈,就像玫瑰花,虽然俗气,但是我就是喜欢。

  所以,你们给点儿建议?

  对了,我跟大家理一下时间线:这文从长大后的两人重逢到现在有七年多近八年了,从齐之侃去到天璇到现在即将再次重逢大概过了四年多,但是小齐是裘振的时候在天枢王宫见过蹇宾,所以算是三年多没见面。后面的时间会更快,所以大家要心里有个时间的谱。


评论(6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