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早中晚安

  IE现实向YY小短文


正文:

  昨晚收戏很晚,凌晨两点才收戏,两人都累到要死,回到宾馆,洗漱洗漱已经三点了,而早上六点就要起来,易恩觉得自己真的要死了!

  “Evan明天叫我,我觉得我可能起不来!啊啊啊啊!为什么要这么早啊!!”易恩在Evan的房间门口对着墙就是一阵无力的抓挠。

  Evan打开门,转头看了一眼只剩半条命的易恩,“行,我进屋了,你也下去洗澡睡觉吧,抓紧时间还能睡三个小时。”

  易恩特别哀怨的看了一眼Evan,又看了一眼Evan的房间门,又是捶胸顿足的敲打着墙壁,“为什么我们要分房睡啊?还楼上楼下?我不要啦!”

  Evan上前揉着易恩的头,“好啦,这都快杀青了,还在念这个,快下去吧。”

  易恩没办法,巴拉一下挂在Evan的胸上,把头埋在Evan的胸口里闷闷的说:“那给我个晚安吻好不好?”

  Evan无奈,扒拉开撒娇的小狼狗,揉着他的头说:“这在走廊上啦,好啦,先下去睡觉,这戏马上杀青了,忍耐一下啦。”

  易恩有气无力的抬起头,看了一眼Evan,又耷拉的点点头,将Evan推进了屋里,还关了门,就一个人下楼去了。

  早上,Evan五点半就起来了,起来的时候就给易恩发了信息,不过完全没反应。

  Evan洗漱好之后就下楼去叫易恩了,在遇到了同剧组的妹子,大家都见惯不惯的小声说:“又来叫易恩起床啊?”

  Evan都礼貌的微笑点头,最后停在易恩的房间门口,先是轻轻的敲了三下,但是毫无反应,然后又叫了加重的敲了两声,“易恩?易恩?起床啦!”

  易恩耳朵像雷达一样,在睡梦中接受到了Evan的声音,翻了个声,抱着被子挣扎了几下。

  Evan又准备敲门,易恩猛的打开门,然后不给Evan反应的一把将Evan拉进了门,然后咚的一下又关上门。

  易恩像个八爪鱼一样黏在Evan的身上,完全是把Evan当成了床。

  “哎呀,别磨蹭了,快点收拾收拾吧,人家女生都起来了。”

  “关我什么事。”

  Evan无奈,把易恩扒下来,易恩抬头就吻上了Evan的嘴,Evan别开啃着自己嘴的易恩。

  “你口都没漱!”

  “你嫌弃我!”

  “没有啦。”

  “那我的早安吻呢?”

  Evan凑上去,就在易恩的嘴上亲了亲,“早安,我的易恩哥!”

  易恩不仅得了早安吻,还被叫哥了,那个开心啊,瞬间就清醒了,蹦跶着去洗漱了。

  他们今天的戏主要在上去,下午是别的人的戏,所以他们刚好有一个下午的休息时间,易恩都忍不住要在剧场当场抱着Evan转圈圈了,走到Evan面前,也克制雀跃的心情,只是双手拍了拍Evan的双臂。

  Evan回了他一个了然的笑容!

  两人终于再次回到了自己的床上了,易恩以最快的速度洗完澡,然后就跳到自己的床上,盖上被子就不分白天黑夜的陷入了美梦。

  Evan刚收拾好,就有经纪人来告诉他,有一会儿要拿着自己的专辑给导演他们,当是宣传,这也是公司的要求。

  Evan倒是理解,表示明白,也就没睡下,等待经纪人调整好时间,自己也拿着手机听了会新歌。

  而另一边,另一个经纪人敲易恩的房门,可是怎么都敲不开,完全没有动静,下来的经纪人看到了,小声问:“没动静?”

  经纪人甲摊手表示无奈,“手机也关机了。”

  经纪人乙上前,“我试试。”

  于是比刚才的敲门声还大,还带着大喊:“易恩!易恩!有事情跟你商量一下!你开门!你有本事关机,你有本事开门啊!”

  易恩当然被吵醒了,捂着耳朵都还是能听到,烦到爆炸,于是在屋里大吼:“Shut up!走!不要再打扰我!!!”

  “你开门,你的专辑要不要宣传了?”

  易恩大吼:“让专辑见鬼去吧!”

  两个经纪人都尝试了半天,还是没办法,于是经纪人乙说,“你等等,我上楼去把Evan叫来,只有Evan能让这臭小子乖乖开门。“

  于是Evan正听着新歌,就被经纪人带着下来,Evan一来,两个经纪人都退到一边,Evan只是轻轻的敲了两下。

  “易恩,你先别睡了,我们要去给导演他们送我们的专辑,开门好吗?“

  温柔的语气,甚至是小声小声的,但是里面的易恩就是听到了,他掀开被子 ,猛然坐起来,在床上重重的捶了一拳:“好!!!“声音之大,门外的三人都听到了,两个经纪人面面相觑,真怕易恩开门出来是提着刀的。

  可是易恩打开门,两只眼睛死死的盯着Evan旁边的两个经纪人,然后一把把Evan拉近了房间,门又被咚的关上。

  Evan有些好笑,“不要生气啦,一会儿回来再睡吧。“

  易恩偏着头,眼睛死死的盯着Evan。

  Evan凑上前,亲亲易恩的脸:“中安吻,这样可以了吧。”

  易恩突然咧嘴笑开了,把Evan逼到墙壁和自己中间,“你这个ABC,什么中安啊,错了错了,重新来。”

  Evan嘟囔了下,“这早上是早安,晚上是晚安,中午就是中安啊,怎么错了?”

  易恩一手撑在墙上,形成一个壁咚,“错了,中午叫午安,不是中安,我教你了,重新来。”易恩伸出自己的半张脸凑上前。

  Evan撇撇嘴,又亲了亲易恩的脸,“午安,易恩哥!”

  易恩立马做捧心状,“你每次叫我哥我就想把你压在床上!”

  Evan给了他一拳,“快点去啦!”

  易恩随即趴在Evan的肩上,“我要憋死啦,Evan……”说着像猪一样在Evan身上拱来拱去,最后还是好好的去穿衣服。

  出门的时候像发射死亡光波一样瞪着经纪人,经纪人全身一冷,一行人去导演等人的地方送专辑,不管是Evan还是易恩,都礼貌谦恭,他们是真心感谢这些人对自己的照顾,希望能给导演等人留下好的印象。

  晚上,两人终于得了空闲,Evan也很累,几下收拾了就准备躺下了,可是门却响了,Evan打开门,是易恩。

  易恩也在自己房间洗漱好了,穿着睡衣的。

  “Evan,我要和你一起睡。”

  Evan先躺下,掀开被子,易恩也躺了进来,“睡吧。”

  Evan先闭上了眼睛,他这段时间真的太累了,可是睡着睡着,总感觉有一道目光在自己的面前,想忽视都难,Evan睁开眼睛。

  “你不累吗,还不睡啊?”

  易恩撑起头,“我现在不累啊,所以不想睡。”

  “为什么啊,明天要很早起耶。”

  易恩挑了挑眉,用那低沉的嗓音说:“就还不累啊。”

  Evan翻了个白眼儿,转过头来,对着易恩:“那要怎么让你累一点呢?”

  易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又抿嘴笑着说:“看你啊,我都可以。”

  Evan的白眼儿已经要翻到天上去了,“那我帮你按摩一下好不好?按摩之后舒服一点,这样比较好睡。”

  易恩捂嘴做惊讶状:“你现在就要摸人家!”

  Evan被易恩逗笑了,不把易恩弄睡下,自己也别想睡了,于是撑起来,“我不管,我就是要给你按摩!”然后一翻身,坐在了易恩的身上。

  两个人玩闹了一会儿,最后两人都被挑起了兴致,易恩可以说是计划通,最后真的变成了Evan在给易恩按摩,只是,用的是身体那最隐秘之所,把易恩按摩舒服了,易恩才罢休。

  最后易恩抱着Evan睡下,Evan已经累得眼睛都睁不开了,感受到易恩的心跳声,就这么逼着眼睛,抬头在易恩的脸上亲了亲,嘟囔了一句:“晚安,易恩。”就睡下了。

  易恩笑着回亲了下Evan的额头,“晚安,my  love。”


评论(18)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