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为爱疯狂(前言)

前言:

  这是一个小短文,和之前的《识人不识》是一个对应的小文,因为写了一个斯文败类的Evan,所以想写一个跟踪狂易恩,这个是本来就要写的,但是之前的想法跟写出来的不一样,之前我没想过Evan是要女装的,之前的设定是马马是一个歌手,然后因为今天又翻出来这个,我觉得超合我意,就是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意?不知道大家还记得这个小片段吗?

  就是这个(请看图片):





  对,就是这么一个故事,易恩这次别怪我了,是你自己给自己挖的坑!

  怎么样?大家喜欢这个设定的小文吗?喜欢我就继续写了哦?

评论(1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