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如果可以爱(四)

(四)


  把Evan送上楼,Evan甚至没有让自己进门,看着门渐渐的关上,易恩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

  易恩用手挡住了要关上的门,Evan不解,松开手,但是仍然没有让开的意思,易恩却不再用礼,将Evan推进了门,随手把门关上。

  “Evan,那个人说不定还会找上来,你现在一个人住不安全,要不暂时搬到我那里去吧?”

  “不用了,我一个人挺好的。”

  易恩看着Evan,毫无生气,像是一个没有生命的躯壳,易恩觉得鼻子很酸。

  “所以,十年前,你说我们都要过的好好的,你这算过的好吗?”

  Evan不知道他居然直接说出这样的话,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易恩却仿佛找到了借口,强行把Evan按在沙发上,然后到Evan的房间,给Evan收拾东西,其实也没拿什么,就是几件外衣,然后在Evan还在愣神中,把Evan带离了住所。

  直到Evan站到了易恩的家里,Evan才觉得不应该,拉开门就想走,可是易恩怎么会轻易让他离开。

  一番争执之后,Evan终于冷静下来,也不再闹着要走。

  就这样,Evan在易恩的家里住了下来,这一住就快一个月了。

  Evan基本上没出过门,也不喜欢光,每天都要把窗帘全部拉上,吃的全部都是易恩出去工作之后买回来的,要出门都是易恩半夜带他出去在附近溜达,而且他都不愿意下车,像是下去就会被水淹没。

  易恩开始没在意,后来发现,这样的Evan太不正常。

  易恩想给Evan找个精神医生看看,但是自己一直都很忙,这件事情也就一直没有实施,知道上个周他出远门工作。

  易恩上前按住了Evan拿着行李的手,将行李抢过来放下,然后要去拉Evan的手。

  谁知Evan激烈的挣扎,在挣扎中,Evan恨恨的甩了易恩一个耳光,直接把易恩打懵了,可是这一巴掌像是打开了泄洪的闸门,Evan像找到了发泄口一样,开始乱抓,随便抓到什么东西就往地上砸,易恩不敢上前,只是静静的看着Evan疯了一样砸他所能拿到的任何东西,而这些东西里面有些是很贵重的藏品,但是易恩像不是自己的一样,只是定定的看着Evan。

  如果这样,能让Evan好受一点,这个家给他全部砸了都无所谓。

  易恩居然感觉到一丝开心,自己这么久以来的小心翼翼,Evan这么久以来的沉默寡言,终于得到了宣泄,Evan终于爆发出来了,这是一件好事。

  全部都砸完了,Evan似乎觉得还不够,易恩顺手递给他一个古董瓷器艺术品,Evan抱着就往下砸,砸了之后居然里面散出来一叠照片,连易恩都懵了,他自己都忘记了里面藏得有照片。

  那些照片全是曾经的他们的自拍,每一张都是合照,每一张里面,两人都笑得很开心……

  看着这些照片,Evan蹲在地上抱着头大叫!易恩蹲在地上一张张的捡起那些照片。

  捡到Evan面前的那一张的时候,Evan疯了一样把照片拨开,手被地上的乱七八糟的碎片划伤,瞬间血流而出。

  易恩抓住了Evan的手,Evan扬手给了易恩一个耳光,打得不疼,但是Evan手上的血粘在易恩的脸上,看起来很恐怖,Evan捂着嘴尖叫,然后毫无预兆的扇了自己两巴掌,易恩上前抱住Evan,制止Evan再这么自残下去!

  挣扎中,Evan又打了自己几巴掌,脸已经被血沾红,又尖叫着,疯狂着,像是厉鬼一样,易恩看着非常心疼!

  “Evan,你想打就打我吧!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Evan抬起头,看着脸上沾血的易恩,问了一句:“你是谁?”

  然后就晕过去了。

  易恩终于忍不住,抱着Evan哭了,心像是被谁刺了一刀一样,痛到他无法呼吸!

  他的Evan怎么可能变成了这样?!

  给Evan处理了伤口,擦洗脸,换了干净的衣服,然后又出去默默的收拾满地狼藉的客厅。

  收拾完之后,他拿出好久都没有抽的烟,站在阳台上抽烟,一根接一根的,像是一个重度烟瘾的人。

  早上,Evan醒来,好像做了一个梦,Evan觉得应该是做了什么梦吧,可是既不真切了,然后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看着缠着纱布的手,眉头皱起来。

  他四处找了找,没有看到自己的行李箱,走到客厅也不见人,易恩听到声音从厨房里走出来。

  易恩手里端着热气腾腾的粥,放在桌上。

  “醒了?去洗漱一下吃早饭了。“

  Evan有点难为情,琢磨了一下还是决定说出口。

  “易恩,谢谢你这段时间的收留,不过我真的要走了……”

  “……”

  易恩没有说话,只是定定的看着Evan,Evan就当易恩默认了,Evan慢慢的踱到餐桌前,刚要拿勺子,才看到自己的手包着纱布,他看了看自己的手,疑惑的问易恩:“易恩,我的手怎么了?”

  易恩深呼两口气,然后挤出一个笑容,说:“没事儿,你昨天做梦拍到了床柜上,流了点血,我给你包扎的。”

  Evan觉得很奇怪,“是吗?”

  然后换了一只手,用另一只手吃饭。

  易恩一直盯着Evan……

  看着Evan吃过饭,易恩说:“今天我没事,我带你去趟医院吧。”

  Evan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摇摇头:“没事儿,我都没感觉疼,不用去医院。”

  易恩不知道该怎么说,难道要说我带你去精神科看看?不行,绝对不能这样。

  “我要去做一个全身体检,你陪我一起吧。”

  Evan为难,“可能不行,我要走了。”

  最后易恩用尽各种方法,Evan才答应自己陪自己去,顺便自己也做一个全身检查。

  可是Evan却不想大白天出门,他觉得阳光很刺眼,易恩给Evan做了全身准备,墨镜,口罩,帽子什么的全部都戴好,Evan才肯出门。

  来到医院做检查,易恩却悄悄的带Evan到精神科做了检查,等全部检查完了之后,Evan也是不愿意多呆的就立刻回去了。

  其实Evan在医生的问询下,发现自己以为是做梦的事情,好像真实发生过的,他内心不安,他不敢问易恩,他怕听到自己不想听到的答案。

  几天后,易恩拿到检查报告,心脏有几秒的停止运转,易恩仰头看着天空,强迫自己扯出一个笑容,是了,自己不能伤心,Evan需要自己!


(此文与真人无关,请勿带入真人!)

评论(1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