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识人不识(一)

  今天的我特别想看斯文败类,念了好久的斯文败类,我今天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所以先来个短篇吧。恩,对,这是一个短篇,本来不打算写新故事,但是,我都说了,忍不住嘛,反正是短篇,先写了再说!恩,文笔不行,只是想写个小故事而已!

(一)

  酒店里,人满为患。

  今天是华冠酒店董事长霍天华的六十岁大寿,霍天华在酒店里举办寿宴,有点名头的人都聚集在一起,给霍天华祝寿。

  因为聚集了全市90%的财富拥有者,为了确保安全,霍天华专门请了很多保安,而为什么易恩和王一伦会出现在这里……

  恩……不知道!

  宴会在里面热热闹闹的进行着,易恩和王一伦偷偷在躲在边边角角吃东西!然后被管事的人发现了。

  “你们怎么在这里偷吃东西?”

  易恩嘴里还塞着一块甜点,使劲儿的往下咽,王一伦却不甚在意的说:“这干活饿了还不允许吃点东西啊!”

  管事的本来就生气,被这么一说更生气了。

  “把你们的衣服脱下来,你们立马走人!”

  王一伦正要脱衣服,“走就走!还以为老子多想待一样!”

  “怎么了?”一个好听的声音从他们背后响起。

  一个穿着一看就是一个高级定制礼服的年轻男人从长廊转角走出来,本来正要穿过花园进大厅 ,然后看到这里好像发生了争吵,走过来看看。

  “马先生,没什么事,这两个保安偷吃东西,我正在处理。”

  这位叫马先生的人,转头看看着那两个人,然后发现了一个不该在这里的人,对方也发现了他。

  “表哥?你怎么在这里?”王一伦惊喜的问。

  马先生笑着打量他,双手插在裤兜里,气定神闲的看着他,说:“我正想问你,你怎么在这里?舅妈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王一伦立马焉儿了,拉着马先生的说摇啊摇。

  “哥,你别告诉我妈,不然我就要被遣送回去了!”

  马先生并不理会王一伦,对管事的说:“这里没什么事,你先去招呼客人吧。”

  那人领会之后就走了,随即,马先生对王一伦说:“我不管你的事情,你自己一个人在台湾,好好照顾自己就是了,有事的话打我电话就是了。”随即拿出两张名片,给了他们一人一张,“这是我在台湾的电话号码,我先进去了。”

  看着人进去,易恩才恍然反应过来。

  “你居然认识这么有钱的人?还是你表哥?你居然还跑到我们局子里端茶送水整理资料?”

  王一伦嬉笑一下,讪讪的说:“我表哥有钱又不是我有钱!而且我做警察是我的梦想!”

  两人窜到大厅,大厅里的男男女女正在跳舞,而里面最显眼的必然是正中间穿着黑色礼服的男人和穿着天蓝色抹胸长裙的女人,男的帅,女的美,很养眼的画面。

(我今天疯了一样,简直控制不住我内心的变态因子,所以我必须要把这份变态因子好好释放出来,不然我就要暴走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