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一见钟情(中)

  终于捱到了下课,那人急切的收拾东西装进书包里,然后抬腿就出去了,易恩回过神赶紧追上去,笑话,还没问他要电话号码呢!

  看着手臂被易恩拉住,那人好脾气的说:“同学,你有事吗?”

  易恩平时伶牙俐齿,此时竟有些紧张的问:“啊,那个,我叫易恩,你叫什么名字?可不可以留个电话?或者加个微信?”

  那人笑了,另一只手要扒开易恩的手,但是怎么扒都不开,周围开始有人聚集围观了。

  “同学,请放手!”依然好脾气。

  易恩更紧的抓住对方,深怕对方跑了,但是已经没刚才那般窘迫,咧嘴笑开了,说:“我要追求你,你总得让我知道我追求对象是谁吧。”

  一句话,让周围围观的同学瞬间炸开了锅,并小声的交头接耳。

  一些人感叹:“原来易帅哥喜欢男人的,难怪那么多女生追求他都没反应!”

  而有一些人则兴奋不已:“哇哇哇,两个帅哥耶,我的小心心!在一起!在一起!”

  那人表面依然笑着,但是已经咬牙切齿的小声说:“放手!”

  易恩则笑嘻嘻的看着他,好像多看一眼也是赚到了一样。

  “叫什么名字?”

  那人终究是抵不过易恩的无赖,从牙齿里挤出“Evan”,然后使出全身力气一拍,易恩吃痛放手,看着那人转身就走的背影,易恩大笑着喊道:“Evan,从现在开始,我要追求你了哦!别忘了我叫易恩哦!”

  校园群里以一分钟几百条的信息飞速闪现信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易恩居然喜欢男人,为什么我一点都不伤心,反而很开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易恩眼光就是高,一来就对Evan下手了!”

  “啊啊啊,我的两个男神居然在一起了,这年头果然长得好看的男人都找长得好看的男人了!”

  “易恩喜欢男人?”

  “易恩和加拿大的那个交换生在一起了?”

  “是啊,今天在教室外面,易恩高调示爱!不愧是我喜欢过的男人,霸气!”

  “是啊,易恩表白Evan了,我就说易恩喜欢男人嘛!”

  “什么?我的易恩居然喜欢男人?”

  “是的,其实这样也好,总比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我肯定会嫉妒的,和男人在一起就还好啦。”

  “易恩弟弟居然喜欢年上男?”

  “下克上才是王道!”

  ……

  寝室一群人默默退出了群,然后都像僵尸一样悄无声息的聚拢到易恩的面前,易恩想逃,背后也被堵死了!

  易恩咧嘴一笑:“哥!爷!各位大爷!有何贵干啊?”

  黄大爷晃着回他一个笑:“这是真的?”

  “你喜欢男人?”

  “你他妈居然喜欢男人?”

  易恩之前还傻笑,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黑下脸来,说:“我就是喜欢男人,怎么了?”

  旁边的人缓和气氛,“别,别生气,喜欢男人就男人,爱情不分男女,不过你真的喜欢那个交换生?”

  易恩重重的点点头,表示同意,并说:“是,我对他一见钟情!”

  “易恩,我摸摸你的头看看发烧没?”刚要上手,就被易恩打开了,“神经病!”

  几人乌拉又散开了,并不理会的继续做自己手里的事,该打游戏打游戏,该干嘛干嘛。

  食堂里,易恩扫视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Evan,他兴冲冲的端着餐盘走过去,一屁股就坐到了对方的面前。

  “嗨,又见面了,看我们多有缘分,这里都能遇见!”易恩忽视那些曾经追求自己的女生们悄悄咪咪给自己定位。

  Evan只是看来一眼对方,就默默的继续吃自己的,他吃的很慢,也许因为嘴小的原因,总是小口小口的吃,像故作矜持的女孩子一样,但是他吃起来却显得那么理所当然,易恩心里想:吃饭都这么优雅,果然是我看上的人!

  易恩看对方没有动碗里的鸡翅,以为他不喜欢吃,便把自己碗里的排骨夹给他。看着沾满了辣椒的排骨,Evan瞬间觉得胃痛,也没了食欲,起身就要走,然后又被易恩拉住了。

  “你怎么吃这么少?再吃点吧!”

  “放手!”

  “你坐下,我走!”

  “放手!”

  “你坐下……”这一拉一拽,餐盘“啪”掉地上了,溅了Evan一裤子的汤汤水水!

  Evan生气的走了,易恩郁闷了。

  自从易恩对Evan一见钟情之后,易恩就变了,他不再赖床了,但是不是准时上自己的课,而是准时上Evan的课,总有很多女生给他提供Evan的一切信息和定位,他总是能和Evan各种偶遇。不管是上课还是吃饭还是干其他的什么事,Evan是甩都甩不掉。

  在一堂公共关系课上,易恩又死皮赖脸的做到Evan的旁边,自从易恩跟着Evan一起上课,Evan的旁边就不再有其他人敢坐。

  其实易恩也不做什么,就盯着Evan看,Evan开始还是拒绝的,后来也就不管了,当不存在一样。

  “倒数第二排那位穿着黑色衣服的那位同学,请你起来说说你是怎么处理和他人之前的关系的。”

  Evan转头看着易恩,易恩可高兴坏了,他终于主动看我了,心里那个美啊,又回他一个大大的笑容。

  Evan无赖的摇摇头,桌下的那只手狠狠的掐了一下易恩的大腿,易恩有点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看着易恩,因为掐的时候,对方的手慌忙之中碰到了小易恩了,易恩连忙抓着他的手,正要问他是不是也喜欢自己的时候,Evan急切的说:“老师叫你回答问题!”

  “啊?”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