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十指交缠(四)

又名:一张照片引发的故事


  马振桓是被易恩做晕过去的,后面也受伤了,易恩给马振桓清理之后上了药,又喂着晕睡过去的马振桓吃了药,这才收拾了自己,然后开始收拾行李,他蹲在床边,对晕睡的马振桓说:“Evan,这事儿交给我去处理,等我。”易恩在Evan的额上印下一吻,然后拉着行李箱走了,桌上是他留给Evan的信。

  易恩坐了近十个小时的飞机,刚落地就被围堵了,他的行程还是被万能网民给查到了。面对长枪大炮,记者的围追堵截,粉丝的嘶声询问:

  “你和马振桓真的在一起了吗?”

  “马振桓为什么没有和你一起回来?”

  “你们在从出道就在一起了吗?”

  “当年你们拍《刺客列传》就在一起了吗?”

  “易恩!易恩!我们爱你!”

  “易恩,不管你和谁在一起我们都支持你!”

  “易恩,我们永远支持你!”

  “请问你们是去欧洲结婚吗?”

  “老大,小星辰永远支持你。”

  ……

  最后,临上车的时候,易柏辰转头淡笑着对大家说:“任何问题都等待明天解答大家,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然后上车绝尘而去。

  “Evan呢?易恩,你在搞什么鬼?”

  “兰姐,我坐了十个小时的飞机,让我休息下吧。”

  马振桓打来的电话,易恩没有接,挂断之后给他发了信息,是的,他把马振桓留在了芬兰,扣了他的护照,他知道马振桓在震怒,但是他现在都不想听。

  回到公司,易恩只说马振桓胃不舒服,不能长久坐飞机,自己先回来之类的。

  公司最终给出的方案是两人在适应新角色,公司之前压了一个剧本,是同性恋相关的,现在拿出来当挡箭牌,就说马振桓和易恩要出演,拍摄地点就是在芬兰,刚好两人没有工作就去芬兰踩点,随行的还有工作人员,他们只是提前为拍戏做准备。

  易恩坐在会议室里一直认认真真的听着,公司说什么他就应什么,不争论也不回避,高层只以为他也是被吓到了,那么听话虽然不符合易恩的性格,不过这么大的事儿,除非他不想在娱乐圈混下去,不然也不会乱来的。

  散会之后兰姐拉住易恩在一个角落里问:“你想公开?”

  易恩被惊醒一般的抬起头看着兰姐,后又立马移开,转而望着窗外。

  “是。”

  兰姐叹了口气,“Evan是反对的吧,你把他留在芬兰自己回来,你不怕他怨你?”

  “一切的责任由我担着,损失也由我承担。”

  兰姐呼了一口气,还是忍不住大吼:“你承担?你承担得起吗?你是不是太高看自己了?且不说其他,那些广告如果终止合约,损失你承担得起吗?你以为你值几个钱?”

  “兰姐,不管怎样,我承担就是,如果他们正要解除合约,我后半辈子都去还债!”

  最后兰姐还是将易恩的想法和打算告诉了高层,高层紧急取消了记者会,易恩想在记者会公开的打算最后还是被扼杀在摇篮里。不仅如此,高层当机立断没收了易恩的手机,让两个保安“押解”着易恩回公寓休息。

  马振桓再次打电话过来是兰姐接的,兰姐把这边的事情告诉了马振桓,马振桓在另一头非常急,可是他的护照被易恩拿走了,自己也回来不了。

  “兰姐,拜托你,不要为难易恩,你劝劝易恩,叫他把护照给我,什么事我都想要和他一起面对!”

  “你别急,我会劝易恩的,这个小子太不像话了,扣护照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

  “兰姐,易恩现在情绪可能比较极端,你别太责怪他。”

  “哎,我知道。”

  易恩像是一根筋走在胡同里走不出来了,公司高层轮番劝解都不听,连易妈妈的话也不听。

  公司那边在微博上澄清了此事,按照之前拍戏的说法,至于大家信不信就不是他们能左右的事了,粉丝们闹着不是本人说的什么都不信,双方的毒唯和CP粉吵起来了,总之,这两天微博热搜是撤都撤不赢,此起彼伏,搞得公司一个头两个大。

  结果第三天,马振桓在酒店里收到一个邮件,正是自己的护照,马振桓立马买了最近的一班飞中国的飞机,他都快急疯了。

  易恩正在跟人打太极,兰姐过来了,她把电话给了易恩,易恩欣喜若狂的接过手机,“Evan这两天肯定急疯了,你给Evan解释我的情况了吗?”

  兰姐没回答,面色沉郁的说:“你先看看微信。”

  易恩狐疑,刚想拨出去的电话又退出来,点开了微信,脸色霎时白了,手指都僵硬了,他机械的抬头问:“上面是真的?”

  “恩,已经确认了,华哥陪着他父母去了芬兰,现在情况还不清楚。”

  事情变化太快,兰姐也消化不了,兰姐以为易恩会大哭大闹,可是他却很镇定,他说:“兰姐,帮我订机票,我要去芬兰,是我把他留在芬兰的,我要去接他回来,拜托了,兰姐。”

  兰姐点点头,“我知道你一定会去的,所以我在来的路上已经给你定了机票,你收拾一下,不过不用太担心,现在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现场的记者也说伤亡不明。”

  易恩还能笑着对兰姐点头表示明白。

  当易恩坐上飞往芬兰的飞机上的时候,他想:真的是生活比戏还狗血!真特么狗血!糟糕透了!为什么自己要一意孤行的把Evan留在芬兰?为什么偏偏就是Evan遇到了恐怖分子,事故现场血淋淋的,他看到跪倒在地上的Evan还紧紧的抱住个小女孩。视频里到处都是哭声,惊恐声,慌乱的,撕裂的,易恩双手捂着脸,蓦然发现自己竟然流泪了。


  


评论(1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