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五十四)

(五十四)

里面好像是两拨人在谈判,地上跪着两个人。等了好一会儿,货仓里还在进行拷问,对地上的两人进行了一番拳打脚踢之后又是一番逼问。

越是等得久,齐之侃越觉得有问题,他让人盯着自己的位置,随时准备射击,然后自己秘密从后面绕到侦讯点。

“队长。”侦讯人员小声的喊了一声,齐之侃立马让他噤声。

“情况怎么样?”齐之侃一边问一边拿过望远镜,这个视线也不是很好,勉强能看到里面的情况。货仓内大概有七八个人。

“没有刘元章,上一次看到刘元章是什么时候?”齐之侃拿下望眼镜问。

“大概二十分钟以前。”

“二十分钟……”齐之侃琢磨了一下,然后又拿起望眼镜看,他移动位置,寻找能看到更多细节的地方。在看到一个人影的时候他猛然拿下望眼镜,然后又拿起望眼镜看了看。

“中计了!”齐之侃把望眼镜扔给旁人,他按压耳麦,命令射击组的人立马射击,同时让外围的人马上围剿进攻。

一番枪战之后,敌方死了5个人,剩下的全部被押解上车。

货仓里根本没有刘元章的人,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溜走的,或许是为了混淆视听,他竟然让人假扮他的样子,加上他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侦讯组的人也没有完全看清楚,加上他之前确实出现了港口,所以就以为是他,但是齐之侃看到一个背影就知道那不是刘元章。

刘元章这么做,有三种可能,第一是知道他们的追捕行动,这样是拖延时间;第二是以防万一,故意弄虚作假;第三是他还有别的计划。

这次闪电行动之抓到了几个小虾,这让齐之侃很火大。在处理这几个小喽啰的时候,齐之侃收到讯息。

“蹇氏的货船被劫持了,刘元章干的,目前正在前往天玑的,刘元章很有可能在船上。”

齐之侃猛然的捶了一下车盖,“蹇宾是不是在船上?”

“从得到的消息看,是的。”

齐之侃觉得胸口闷着一口气,上不来下不去,“时间不对,刘元章最后出现的时间不对,泰方的人是怎么说的?”

这事上面也才刚刚知道,也是因为齐之侃的要求,查到蹇宾的货船。上方要求齐之侃立马同泰方协作,泰方先派出军舰,全力追击蹇氏的货船,此次行动务必保证蹇宾的安全。

齐之侃在上方和泰方达成一致后,这才静下来仔细想想这其中的条条。

目前刘元章不见踪迹,可以说是从他的眼皮子地下不见的,而封锁了所有的出口也不定能封住刘元章。而蹇宾的货船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儿,现在还无从得知。刘元章会选择蹇宾的货船,因为蹇宾的货船有特别通行证,可以逃脱繁琐的海关检查。可是,总觉得哪里不对。

齐之侃一个人坐在车里想了很久,用蹇宾的船运毒品回天玑,是很合理的一种方式,但是蹇氏目标太大,除非蹇宾肯乖乖合作,不然风险是极大的。

刘元章不可能想不通这一点。

而蹇宾会乖乖合作吗?以他对蹇宾的了解,蹇宾不会。那么刘元章究竟在想什么。

在车里待了很久,黑豹也不敢上前打扰齐之侃。齐之侃出来,黑豹才上前问:“蹇氏的货船被劫,上方是什么态度?”

齐之侃没有回答黑豹,他说:“蹇氏的货船被劫,蹇氏的掌门人在船上,你觉得刘元章在船上的可能性有多大?”

“一半一半。”

齐之侃摇摇头,“你刚才问上方的态度,上方要求全力救出蹇宾,这个刘元章,一定有什么别的目的。不管刘元章在不在船上,我们都必须全力追击蹇宾的货船,不惜一切代价救出蹇宾。”

黑豹有点糊涂,他不知道这是上方的意思还是齐之侃的意思。齐之侃朝他招招手,黑豹上前,齐之侃在他耳边耳语了几句。黑豹听罢,表情凝重,他立正朝齐之侃敬了个礼,说:“我明白了,我现在就带着人布置!”

齐之侃正了正身,“这事就你知道,不能外泄,立马行动!”

“是!”

黑豹走了后,齐之侃一直等在港口,直到泰方的军舰到位,齐之侃才带着人上了军舰。

蹇宾一开门,立马就有人堵在他面前。

“让开!”

塔恩刚好巡视过来,“什么事?”

手下说:“他要出去。”

“我只是想上厕所,你们老板有规定我连厕所都不能上吗?”蹇宾说。

塔恩盯着蹇宾看了一会儿,歪了一下头,意思是让人跟着蹇宾。

蹇宾一路上看了船里的动向,他的人全部被看押起来,整艘船都被刘元章的人控制了。

进了厕所,跟着他的人也进来了,他抬头白了那人一眼,“你也要上厕所?”

那人知趣的站到了外面,蹇宾反手把门给关了。他在厕所里转了两圈,他在找可以写字的东西,不过翻了两遍也没找到。他用手在自己小指指甲边撕裂一道口子,用力挤出一点血珠,然后在厕纸上写了一句话,然后悄悄的藏在厕所里的一个小盒子里。

刚刚藏好,门就被敲得咚咚响。蹇宾迅速的方便完,冲了水,然后把小指的血迹冲干净,这才开门。

“你在里面干什么?”看守的人怒吼道。

“在厕所当然是上厕所,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蹇宾说。

那人恶狠狠的用枪指着他说:“别玩儿花样!”然后用枪推了蹇宾一把,把他押回去了。

在船廊上,蹇宾遇到了颂提,她趴在栏杆边抽烟,海风吹得她的头发贴在脸上,她不耐的用手将头发往后面梳。

“来一口?”颂提对蹇宾递了递烟。

蹇宾看着烟头,然后摇摇头,“我不抽烟。”

颂提瞪大了眼睛看着蹇宾,然后一个人笑得前俯后仰的,直到烟头把他的头发烫得冒烟了,她嫌恶的甩了甩头发,又吸了一口烟。

“你居然不抽烟?”颂提还止不住的笑。

蹇宾很正经的说:“抽烟有害健康。”

颂提本已消停的笑意又止不住了,她笑得扒在栏杆上,半个身子都伸出去了,蹇宾看着有点危险,下意识的出口道:“小心别掉下去了。”

颂提没有起来,反而就着这个危险的姿势抬眼看着他,“我掉下去了你会救我吗?”

蹇宾看着她,似乎很认真的在思考,然后说:“不会。”

颂提单手撑着栏杆站起来,她把烟往蹇宾嘴里凑,蹇宾皱着眉头往后仰了仰头。颂提收回烟,自己猛吸了一口,然后贴近蹇宾。身后是看守人的枪,蹇宾没得躲,被颂提嘴对嘴的灌了一口烟,冲鼻的刺激性烟味让他忍不住咳嗽起来。

“味道怎么样?”颂提笑着问。

“你是说烟味还是你嘴唇的味道?”蹇宾抹了一把嘴唇,反问道。

颂提扒在他肩头说:“我的味道好还是你老婆的味道好?”

蹇宾转开脸,双手握着栏杆看向大海,“你为什么跟着刘元章?跟这种人就意味着把命提在手上。”

颂提的脸冷下来,她指示看守的人,“把他押下去。”


评论(2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