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今天你要嫁给我

  就是昨晚听着《今天你要嫁给我》觉得甜到心坎儿里去了,今天还在回味,所以写个小甜文,请勿上升真人。


正文

  “喂,紧张吗?”

  “我觉得他现在应该是开心死了吧。”

  “哈哈哈哈哈,别待会儿牵错了人。”

  “真好,你们终于修成正果了。”

  “恭喜你,易恩。”

  “时间还早,小王要好好给我们新郎官儿化妆啊,你这化妆品行不行啊,要防水的,一会儿别哭花了。”

  “是啊是啊,我们柏辰弟弟待会儿铁定得泪洒婚礼现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倒是想看看柏辰能哭成啥鬼样子。”

  ……

  “易恩?易恩?易恩?”宏正喊了几次易恩都没回答,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玩笑话他也没回应。

  “诶,柏辰,你是高兴过头了吧,一直傻笑。”王浩不见易恩回答,轻轻推了推还在化妆的易恩的肩膀。

  可是易恩好像还沉浸在自己的美梦世界里,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傻笑,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都捧腹大笑。

  “哎,结婚副作用,新郎变成傻子了!”

  “本来还羡慕来着,看这样子,我还是继续游戏花丛好了。”

  “去你的,谁不知道你求婚几次被拒啊,装啥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休息室里热闹非凡,娱乐圈的好些熟面孔都聚集在这里,他们调笑着,玩笑着,更多的感受到幸福的喜悦。这场婚礼是娱乐圈大喜事,影帝易柏辰和影帝马振桓结婚了。这场婚礼是万众瞩目的,大家都对他们表示祝福。

  从一大早就开始直播了,直播姐姐一直拍着他们在休息室欢闹的画面,婚礼还没正式开始,在线观看人数已经有一千一百多万了,而且人数还在不断的增加。

  新郎梳化好了,精神抖擞的站起来,好友们齐声鼓掌,新郎笑容满面的对他们摆摆手,大家给他让出一条道来,说着恭喜的话。

  开门出去,外面也聚集了很多人,看着新郎出来都给他道喜。

  “恭喜恭喜!”

  “恭喜!”

  “结婚快乐!”

  ……

  伴郎们跟在新郎的后面,浩浩荡荡的队伍直接开到另一个新人的休息室。

  易恩站在休息室门口,刚要敲门又收回了手,转身问伴郎们:“怎么样?我这样看起来还OK吧?”

  “OK的啦,非常帅,史上最帅新郎官儿!”

  “是啊是啊,没人比你更帅了,瞧你那傻样,紧张吧!”

  易恩挥拳敲敲那人的胸,假装严肃的清清嗓子:“哥们都给我镇住了,今天是小弟大喜的日子,可不要出篓子啊。”

  “行了行了,快进去看看吧。”

  易恩又理了理领结,深吸了一口气,曲指叩门,刚叩一下门就开了,进入镜头的是伟晋,伟晋让出一条道,让易恩进去了,其他人就在门口扯着个头往里看。

  只见马振桓也是穿着和易恩同款的白色西装,看似一样,其实有细微的不同。镜头从下到上的慢慢扫了一遍,化妆师给他弄头发,他就乖乖的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看到易恩来了,在镜子里对着他笑。

  “你好了?”

  “恩。”

  易恩咧嘴笑开了,单手撑在梳妆台上,另一只手插在裤兜里,偏头看着马振桓,眼里全是深情。

  马振桓被他这么看着有些不好意思,尤其是门口还有一群起哄的看客,他抿嘴别扭的说:“本来都好了,就是伟晋说发型不好,这才重新弄,可能还要花些时间。”是啊,又不是女人需要化多精致的妆,易恩都弄好了,他还没好,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这时候伟晋插进来说:“喂,急什么,今天可是你们的大喜日子,人生就这么一次!”然后去推易恩,“哎呀,你先出去,别打扰我们。”

  易恩低头在马振桓的脸上亲了亲,然后站直了说:“Evan,你慢慢弄,不着急,我去前面会会宾客。”然后对伟晋说:“Evan先拜托哥照顾一下。”

  伟晋直翻白眼儿,装作不耐烦的吼道:“快走啦,再不走一会儿就不把Evan交给你了!快走快走!”

  易恩带着伴郎又浩浩荡荡的往楼下大厅去了,走在路上都像是踩在云端一样,易恩觉得美好得要飘起来了,根本听不到后面一群伴郎叽叽喳喳的热闹声。

  舞台上一直有明星热场子,场面比演唱会还热闹,大家都玩儿疯了,易恩走下来刚好一对搞笑艺人在说段子。看到新郎来了,搞笑的跑到入口做出酒店服务生一样的动作迎接新郎官。

  易恩上台,接过话筒,首先就是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他们的婚礼之类的感谢词。

  镜头扫过下面的宾客,演员、歌手、主持人,大部分都是粉丝们熟悉的,还有很多幕后的工作人员,他们的圈外朋友都安排在了一起,最前面的赫然是两人的父母家人。看到易恩出来,易妈妈就悄悄的拿纸巾擦眼睛,旁边的马妈妈轻轻的拍拍易妈妈的手,两个母亲相视一笑。

  易恩叫人放了他准备的录像,本来喧闹的大厅一下子安静了,都静静的看着大屏幕。大屏幕上放的是两人的影像,有些是两人合作的作品截取的,有些是两人出席活动的,但是更多的是易恩拍的Evan,画面不断的闪过,这就是他们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

  伴随着录像的是易恩的歌声:

  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

  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满意义

  我就在此刻突然见到你

  春暖的花香带走冬天的饥寒

  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

  鸟儿的高歌拉近我们距离

  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你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嫁给我好吗

  Sweet Sweet Love

  夏日的热情打动春天的懒散

  阳光照耀美满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会勾起回忆

  想当年我是怎么认识你

  冬天的忧伤结束秋天的孤单

  微风吹来苦辣的思念

  鸟儿的高歌唱着不要别离

  此刻我多么想要拥抱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过着安定的生活

  昨天你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我说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不要回头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给我

  叮当听着礼堂的钟声

  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

  这对恋人就要结为夫妻

  不要忘了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圣

  你愿意生死苦乐永远和他在一起

  爱惜他尊重他

  安慰他保护着他

  俩人同时建立起美满的家庭

  你愿意这样做吗

  Yes I do

  听我说 手牵手 一路到尽头

  把你一生交给我昨天已是过去

  明天更多回忆今天你要嫁给我

  今天你要嫁给我今天你要嫁给我

  今天你要嫁给我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着易恩的歌声,看着两人的画面,镜头开始摇晃,粉丝都在安慰直播姐姐不要哭了,可是粉丝也跟着哭成了一片,直播姐姐躲在了一处角落,哭得蹲下来,她们知道,她们追随了那么多年的两人经过了多少艰难阻挠才走到今天,她们是高兴的哭。

  马振桓在休息室里用手机看了直播,他不知道易恩准备了这首歌,眼眶湿润了,伟晋也跟着红了眼眶。

  他们跨过千山万水,终于走在了一起。

  大厅的门又开了,外面的光射进来,而马振桓就踏着这样的光芒走进来,他一个人,不惧不慌的走进来,就像曾经了练习过很多次一样,他们的眼里只有彼此,只看得到彼此,易恩拿着一束玫瑰下了阶梯,朝马振桓迎去。走到马振桓面前,他把玫瑰花凑到马振桓的面前。马振桓接过,然后牵着易恩伸过来的手,两人一起走在红毯上,鲜花纷飞,宾客都站起来鼓掌,恭喜这对新人喜结连理。

  “我愿意!”

  “Yes,I do!”


评论(1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