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哥不是哥(三)

(三)初中


  我终于读到初中了,又和蹇宾那个小样儿的读一个学校了,别说,蹇宾上了初中,自己还在小学的时间还真不好过。

  我们都长大了,恩,至少我是长大了。

  因为蹇宾这个人还在继续赖床,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总是那么心安理得的睡到最后?还有,睡觉真的那么舒服吗?舒服到哪怕迟到都没关系?

  现在这个家里,爸爸妈妈已经不会去叫蹇宾起床了,因为他们知道,不管他们怎么叫,都叫不醒蹇宾。

  于是,我便成了蹇宾的专属闹钟!     

  我今天心情好,不打算去折磨蹇宾,睡吧,睡吧,睡死算了!

  可是,爸爸妈妈不会放过我的!我真是造了什么孽!你们宠出来的坏毛病,要我这个小儿子帮你们收拾残局啊?!

  刚刚洗漱好,拿起可口的三明治,张着嘴就要咬一口,结果还没咬下去,就被爸爸打了,“吃什么吃,快去叫小宾宾起床!一会儿迟到了,你妈饶不了你!”

  额,小宾宾,这个从小喊到大的名字,真是够恶俗的!还有,什么叫我妈饶不了我?你也饶不了我吧!儿子长大了倒是会给自己找些父爱了!

  我撇撇嘴,就要串到蹇宾的房间里去,结果又被妈妈拉回来了,“齐之侃,去洗洗手,你刚才摸过三明治的,小宾宾有洁癖,你要是敢把他被子弄脏了,你爸饶不了你!”

  额……OK,谁都饶不了我!

  没事儿,在爸爸妈妈面前受到的数落,我会加倍还在小宾宾的身上的,放心,放心,我齐之侃绝对会好好的照顾你们的心肝宝贝儿的!

  洗了手的齐之侃走到蹇宾的房间里,那丫的还在呼呼大睡!这么多年过去了,齐之侃就想不通,他也算是服了蹇宾了,明明打不赢自己,可是每次都还是非暴力不合作!要是别人,早怕了自己了,这蹇宾倒好,该赖床的继续赖床,该作的继续作!

  都怪爸爸妈妈!

  看看吧,长得多好看的一个人儿啊,脾气这么怪!这宠溺真是过头了!

  齐之侃坐到蹇宾的床头,看了看蹇宾的睡颜,真的很漂亮,鬼使神差的,齐之侃伸手摸上了蹇宾的脸,这张脸,睡着的时候恬静美好得像一个天使,醒来的时候就张牙舞爪的,俨然一个被宠坏了的小祖宗!

  感受到脸上的手在游离,蹇宾终于被吵醒了,他睁眼就看到齐之侃放大的脸在自己上面,像见到鬼一样,“啊!!!”然后拿被子蒙住了自己的脸。

  所以,我有这么恐怖吗?

  这小子是不是又欠揍了?

  是要用狮吼功还是威吓?

  一时间,齐之侃竟然觉得有些左右为难,甚至有些难过!

  自己就这么可怕吗,看到自己就躲?

  齐之侃长呼一口气,才伸手去拉蹇宾的被子,蹇宾死死的攥住被子,就是不出来。

  “好了,你乖乖的起来,我不打你!”

  “你是人还是鬼?”蹇宾在被子里闷闷的说。

  齐之侃刚才才说不打人的,现在真的是要破功了,手上一使劲儿,拉开被子,却看到蹇宾湿漉漉的眼睛,顿时有些慌了。

  “怎么了?怎么哭了?哪里不舒服吗?我去叫爸爸妈妈来看看!”说着就要起来,但是被蹇宾一把拉住。

  感受到齐之侃手上的温度,顺便掐了一把齐之侃,齐之侃痛的“嘶“了一声,但是看着蹇宾委委屈屈的模样,就忍了,任他掐!我今儿心情好,不与你计较!

  “我做梦了,我梦见你死了!”

  说着又哭起来,眼泪像断线的珍珠一样,啪啪的往下掉!

  齐之侃慌不迭的用手擦着蹇宾的脸,这蹇宾张牙舞爪的自己完全不在怕的,可是这哭哭啼啼的样子,自己真的是招架不住!

  “好啦,我不是在这里吗!不要哭啦!大男人像什么样子!一会儿眼睛哭肿了,爸妈又该怪我欺负你了!”

  “你就是欺负我了,你都死了,不要我了,你讨厌!”

  齐之侃举手投降:“OK,OK,是我不好,我讨厌,我该死!好了吧!”

  谁知蹇宾瞪着他,“你不许死!你要是敢死,我就死给你看!”

  齐之侃叹了一口气,真是个小祖宗!

  “好,我不死,我们都不死!这样总可以了吧?”

  齐之侃看着蹇宾还挂在睫毛上的泪珠,问:“所以你梦到什么了?”

  “我梦到你是一个将军,我是一个王,然后你为了保护我们的国家,被乱箭射死啦!”

  齐之侃好笑道:“所以说,叫你不要学你们班上的那些女生,尽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小说!”

  “你什么意思?你是说我像女生吗?”

  “难道不像吗?”

  “齐之侃,我决定,你还是死了比较好!”

  一番闹剧落幕,爸妈已经去上班了,又剩下两兄弟独自吃早餐。

  今天的蹇宾有点反常,齐之侃看着他吃了三明治,吃了鸡蛋,然后居然眼睛都不眨一下,就喝了牛奶!

  我去,这是被谁附身了吗?这还是蹇宾吗?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