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十指交缠(六☆完)

又名:一张照片引发的故事


  万事都准备好了,临走之前,易恩秘密的让公司准备一场记者会,公司也没有反对,两人已经如此了,再找借口也只是自欺欺人。当然,易恩知道公司同意自己的请求,这其中肯定少不了兰姐和华哥在高层面前为自己说的好话,易恩都铭记在心。

  易恩在两个经纪人的陪同下出席了记者会,在记者提问之前,易恩先说了。

  “我知道,一个月前的那张照片让大家对我和Evan的关系产生各种猜测,而今天,我很郑重的在这里告诉大家,是的,我和Evan在一起了,早在很久以前,我们就在一起了,在这里我想向各位记者朋友,各位粉丝说一句抱歉,隐瞒了这么久,对不起!”易恩站起来向大家鞠了一躬,底下一片哗然。

  易恩继续说:“对不起,没有如大家期待的那样,但是我不觉得这是错的,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大家所谓的同性恋,因为我只是喜欢Evan而已,在这之前,我没有这么深刻的恋爱过,所以我不知道,不过都无所谓了,因为我最爱的人已经找到了,我想和他相守一生。我不期待每个人都如平常人看我,只希望大家对我们不要太过于苛责,因为我们并没有伤到到别人,在这里,我先谢过各位。”

  易恩又站起来朝大家鞠躬,这时,一个女记者大声说:“没关系,易恩,我支持你!”女记者开了一个头之后,不停的有记者表示支持,后面围观的观众也表示支持。

  “Evan在芬兰遇到恐怖袭击,他为了救一个小女孩而受伤,腿有可能永远站不起来了,但是也不是绝对,他需要好好调养治疗,而我想要陪在他身边,刚好我也可以去念念书,好好的充实一下自己,所以我和Evan都要暂时的告别大家,或许是一年,或许是两年,或许是五年,谁也说不清楚,就看Evan的腿什么治好。”

  一个记者问:“那Evan的腿治不好呢?”

  易恩微笑着用坚定的语气说:“我相信Evan能治好,也请你们相信。”

  记者还想问,但是也不忍再问下去,答案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记者问:“你们结婚了吗?”

  易恩笑着说:“你倒是提醒我了,我这儿完了就回去求婚,谢谢你的提醒。”气氛一下子就变得明朗起来。

  记者问:“我想请问你们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

  易恩定了定说:“十年前,那个时候他在大陆拍戏,我在台湾抠脚,有一天家里停水,不知道怎么的,就感觉到危机感,怕自己没看住就给别人抢走了,于是就隔海表白了。”

  会场有些记者不自觉的发笑了,又有记者问:“那当时Evan是怎么回答的?”

  易恩调笑道:“这位朋友,你问得这么细,是不是想取经?我收费很贵的,你把学费准备好再来问我吧。”大家闻言都跟着哈哈大笑。

  记者问:“你说你要读书,你准备念什么专业?”

  易恩说:“导演相关的,你知道我是花盆吗,靠脸吃饭的,也不知道还能靠几年,现在想个后路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哈……”记者们和围观者都哈哈大笑,为易恩的幽默,也为他的坦诚。

  整个记者会的节奏完全掌握在易恩手里,连两个经纪人都不禁感到惊讶,什么时候易恩这个崽子成长得这么成熟稳重了。记者会有直播的,粉丝和路人都对易恩的发言表示赞扬,并发言支持易恩。

  快要临近尾声的时候,记者会达到了另一个高潮,只见本应该在医院的另一个主角坐在轮椅上由助理推着出现在记者会上。易恩赶紧上前,蹲在马振桓的面前,“你怎么来了,今儿不是还有治疗吗?”

  马振桓用两人才听得到的声音说:“尽背着我干坏事!”易恩傻笑,这真的被抓了个现行。

  马振桓伸出手,抓起易恩的手,然后十指交缠,只听“卡擦卡擦”的声音,记者们飞快的按动快门,这可是头条啊。

  马振桓笑着对记者们说:“当时我的回答是,我愿意。”

  十指交缠,代表的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飞机已经起飞,马振桓望着窗外闪过的景象,心中怅然,坐在旁边的易恩握着马振桓的手,十指紧紧的扣在一起。

  “等你腿好了,我们再回来。”

  “好。”

  两人走了,留下背后的纷纷扰扰,不管是支持还是反对的,都已经不重要了,但是经此一事,大家更多的还是支持,他们的爱情得到了大部分人的支持,粉丝们都在两人的微博下留言,表示不管多久,他们都愿意等,等他们回来的那一天。

  后来,他们留下的作品都按照计划进行着,电影上映了,电视剧也播出了,马振桓的《救赎》获得了戛纳电影金棕榈奖,易恩的《战神》也成为了这年的收视冠军,他们的广告也一直在档直到合约结束。

  一年两年,大家依然挂念着远在加拿大的两个演员,他们是兄弟,也是情侣。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三年后,马振桓和易柏辰终于登上了飞往上海的飞机,他们回来了。



1、就说了是HE吧~我感觉我时刻都不忘点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看看我这里出现了多少次十指交缠?

2、开始只想写一个小文就算,可是写着写着觉得可能写多了,就改为上中下,写着写着好像还是结束不了,这就写到六章。

3、这个点子其实在我脑海里蛮长时间了,然后和我最近的一个新梗结合了一下。



评论(2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