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十指交缠(三)

又名:一张照片引发的故事


  当易恩收拾好心情出去后才看到马振桓已经在吃饭了,马振桓见他出来说:“你拉肚子啊,这么久,我叫你也没听到。”

  易恩扯出一个笑容,“好吃吗?”

  马振桓正在往嘴里塞一块面包,另一只手拿着面包往易恩嘴里塞,易恩就着马振桓的手吃。马振桓其实吃得差不多了,颇有兴致的喂易恩吃东西,易恩来者不拒,只是眼神里多了一层阴郁,马振桓何尝看不出来。他也没问,擦擦手就要去拿手机,刚站起来就被易恩拉住了,“我还要吃。”

  马振桓瞥他一眼:“自己吃。”

  “你陪我吃。”

  易恩不放手,马振桓又坐下来,他盯着易恩,易恩嘿嘿傻笑,吃得急了连忙喝口牛奶。

  “易恩,发生什么事了?”很笃定的询问,他看得出来,易恩有事,而且他刚才在卫生巾有讲电话,待的时间很长,餐食到了也是马振桓去开的门,他喊了易恩都没有回应,出来的易恩脸色明显不对,虽然他在装作镇定,可是马振桓就是看得出来。

  易恩嘴里还包着东西说:“没事儿啊,能有什么事儿。”

  马振桓不想再问,又要起身去拿手机,易恩站起来挡在马振桓的面前,“Evan!”

  “让开!”马振桓生气了。

  易恩抢先一步拿到了手机,马振桓抱胸看着他,哼笑一声:“还不说吗?”

  易恩无奈,只得把照片的事给马振桓说了,之后两人都陷入了沉默。两人在十年前确定关系之后,两人都知道这一段感情就像在悬崖边上走,稍不注意就会跌下悬崖,摔得粉身碎骨,尤其是他们爬的越高,掉下去的代价就会越大。

  为什么是这个时候呢?两人都不禁问,若是再过几年,或许他们会更成熟的面对,但是现在,他们的事业都正处于上升阶段,他们身边联结着很多人,他们不是独立的两个人。

  “公司怎么说?”马振桓打破了沉默。

  易恩说:“公司正在商量一个最好的否决理由,叫我们不要出去,不要上网,国内现在还没天亮,天亮后就会做出回应。”

  马振桓点点头:“是的,这是最好的方法。”

  易恩看着马振桓,双手交握,不停的摩擦,马振桓安慰道:“易恩,我们听公司的,你别急,这事儿说大大,说小也可以往小的方向想,因为工作啊,或者因为朋友间的关系这些理由都可以说得通,大家不需要一个真相,只需要一个有理有据的理由。”

  易恩这才抬起头直视马振桓,语气坚定的说:“可是这就是事实,我们确实是在一起的,我们相爱,这就是事实!”

  马振桓皱着眉说:“易恩,事实不事实不重要,现在最重要的是解决这个问题。”

  “不重要吗?可是我觉得很重要,我想借这个时候公开我们的关系。”

  马振桓腾的站起来,他脸色都变了,“你疯了?公开了我们就完蛋了!”

  “Evan,我没疯,刚才我就在考虑了,我不想偷偷摸摸的,我想要跟你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我们是真爱,我们又没有错,我们又没有犯法!”

  马振桓扶着头,他从刚才听到这件事就知道事情必须反驳,没有别的路,而且幸好他们是牵手,没有接吻,这事儿其实还是比较容易盖过去的,他以为易恩也是这样想的。

  马振桓换了语气,轻声的说:“易恩,我们这样不也挺好的吗,我们在一起十年了,从来没分开过,这样不幸福吗?”

  易恩没有为马振桓的语气所动,仍然坚定的说:“我想要和你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仅此而已!”

  马振桓何尝看不出易恩眼里的决绝和坚持,如果可以,他又何尝不想和易恩光明正大的走在一起,而不是每天都在演戏,拍戏是演戏,做节目在演戏,私下也在演戏,可是,他们都还太年轻,公司也没有亏待他们,马振桓手上待播的就有一部电影《救赎》,还有一部电视剧《大上海》都是大制作,《救赎》按计划要报名戛纳电影的主竞赛单元,这是《救赎》整个团队最重视的事情,也有很多一直关注这个电影的粉丝的期待,《大上海》有很多老演员参演,个个都是前辈,大家都投注了太多的心血。而易恩也是,手上有电视剧待播,他的《战神》是万众期待的电视剧,他们不是一个人,关系着很多人的利益。

  “易恩,别任性好吗,我们都听公司的,你手上有那么多资源,还有正在审核的电视剧,我手上也有两个,你还一部电影,你期待了那么久,做了那么多工作,这不马上就要开机了吗,大家准备工作都做好了,你这样会毁了这一切的,我们不能这么自私。”

  “我没有任性,Evan,我没有任性,我只是不想每次被媒体问是不是单身的时候都撒谎说是单身,我不想每次被要求说理想型的时候都说什么无关紧要的女人,我更不想对粉丝说我还单身,粉丝就是我女朋友这种狗屁谎话,我不想再骗人了!难道我们公开之后就会被打入地狱吗?Evan,现在大家的接受度都很高,追随我们那么多年的CP粉不是一直希望我们在一起吗?我们不是一个人,我们代表不了自己的利益,但是我们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我们有彼此,我们还有支持我们的粉丝,中国现在已经很开放了,只要是相爱都能被接受,网上不也有很多吗?”易恩近乎歇斯底里的吼出自己的想法,如果一直隐藏下去倒也行,可是这次如果这么坚决的反驳了,以后他们算什么?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再怎么小心谨慎都有被发现的可能,如果以后再被发现,他又何以面对喜欢他们的粉丝?

  马振桓何尝喜欢这样,可是这个世界就是如此,大家说着支持,但如果两个男的真的在一起了,明里暗里的拒绝会扑面而来,这就是这个圈子那么多同性恋,但是却都隐藏自己,要么地下情,要么就是和女人在一起,他们不是这个圈子的唯一,但却是这个圈子最洁身自好的人。其实易恩说的那句深深的刺痛了他,欺骗,他们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但是却一直在欺骗,尤其是对粉丝,他们两人都觉得对不起,这是让马振桓最难受的地方。

  两个人情绪都崩了,最后像两只野兽一样互相撕扯着对方,他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情爱,找不到宣泄的阴郁都以最原始的方式发泄出来,一次又一次,直到两人都筋疲力尽。


  (本来只想写个小故事,就一张照片引发的故事而已,可是写着写着就又展开了~大概也就五六章的样子~只是写文,与真人无关。)


评论(1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