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相识如梦,相守成真(中)

  ☆《相识一场,如梦一场》续篇☆

  

  赵俊飞掐灭了手里的烟,看了眼易柏辰手里的东西,又看着易柏辰问:“你手里是什么东西?”

  易柏辰身体明显的一僵,眼神闪烁的说: “没什么,就……”对方已经几步上前抢过了东西,毫不客气的撕开了黑色的塑料袋,打开手袋,他拿起那块手表,下意识的翻看了表带,上面清清楚楚的刻着:MZH❤YBC。

  “马……振……桓……”

  赵俊飞举着手表问:“马振桓给你的?你今天见了马振桓,所以才喝酒了?”

  易柏辰本就因为喝了酒,现在头还有些晕,他扶着额头,“没有,我没有见过马振桓,俊飞,你不要乱猜。”

  站在自己角度猜想所有事情的赵俊飞已经没有了理智,易柏辰不擅饮酒,自己不怎么喝酒,而今天易柏辰身上这么大的酒味,还有证据,这手表对于赵俊飞来说这是铁证,然而易柏辰还要说谎!他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被欺骗,诚然他和易柏辰本身就是一种尝试,他们在交往前,他就知道易柏辰和马振桓的过去,易柏辰也告诉过他,他一时间很难忘记这段感情,他也表示没有关系,他反而欣赏易柏辰的坦率,他愿意尝试。易柏辰觉得这样对他不公平,可是赵俊飞那时候什么都不管,他甘愿走进来,他想要尝试,于是赵俊飞提出两年的时间,他们尝试在一起两年,如果两年后易柏辰还是不能完全忘记曾经的感情,那么他可以带着自己的感情退出。

  是的,一切都是他主动的,他是做投资的,他愿意承担这里面的风险,可是为什么连最后的坦诚都丢掉了?赵俊飞不能忍受!这半年里,他想了很多,时间终究抹不去刻骨的记忆,赵俊飞爆发了,他这个时候开始觉得不值得,他为什么就那么一厢情愿的付出感情,他开始可怜自己,是的,其实是他不满足了,不满足这样的易柏辰,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和伤害。

  他不想再随着易柏辰了,更不想去包容他的曾经,他真的受够了!

  赵俊飞冷冷的看着易柏辰,把袋子里的东西都拿出来,在看到戒指的时候脸都僵了,“你真的没有见过马振桓?”

  易柏辰点点头,就这么看着赵俊飞。赵俊飞把手里的东西甩在易柏辰的脸上,“那这是什么?”

  易柏辰看着地上的东西,挣扎了两下才说:“这是长沙寄回来的,我之前放在公司的柜子里。”

  “为什么不扔了?还拿回来?还拿回我家来?易柏辰,你知不知道我最讨厌你说谎!”

  易柏辰几次被质疑也有些恼:“我没有骗你,我今天一直在办公室里!”

  赵俊飞却笑着点点头,“也是,我知道你在办公室里,你的行踪我都看得清清楚楚的,但是不代表别人不可以去你办公室,你和马振桓两人是不是旧情复燃了?”

  易柏辰皱着眉,“你知道我的行踪?你跟踪我?”

  赵俊飞点点头:“是啊,因为你是骗子,你不值得别人相信!”

  易柏辰双手捧着脸,他难受得靠在墙上,这事情赵俊飞一直没有跟他说过,突然觉得面前这个人不是自己一开始认识的人了,是他的错,是他逼着赵俊飞变成这个样子的。他是做了什么孽,为什么当初经不住赵俊飞的追求而同意什么尝试,感情怎么可能尝试?

  “俊飞,你别这样,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们当初就不该尝试,对不起,这个恶人我来做吧,我们分手吧。”

  这一句分手,赵俊飞却突然觉得解脱了,他以为他听到会很难过,但是没想到却这么平静。其实他知道,这一切从一开始就错了,他也错了,有一个瞬间,赵俊飞觉得其实他做这些都是在逼易柏辰说分手吧,因为他不想做那个恶人,他一开始就错了,可是却不想结束在自己手上,就像小杰说的,这是一段注定不会有结果的感情,何不早点放手呢?

  赵俊飞要的是全心全意对自己的人,而易柏辰显然不是最佳人选,这个时候赵俊飞不想和易柏辰说任何话,他只回了句:“好。”

  赵俊飞一声不吭的回了房间,在床头坐了很久,他心想:我终于还是和易柏辰分手了。

  易柏辰靠在墙上,任时间滴答滴答的流逝。

  第二天醒来,赵俊飞发现自己什么时候倒在床上睡着了,他走出来才发现,家里易柏辰的东西全部搬走了,桌上留了纸条,赵俊飞拿起纸条看也没看直接扔进了垃圾桶,赵俊飞苦笑一声,他发现原来他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难过,也许自己并没有自己想象的爱易柏辰,他拿着手机给郭杰发了个信息:我和他分手了。

  对方很快回了信息,但是赵俊飞却不想看,把手机丢在床上,他知道对方回的是什么,但是他需要静一静。

  易柏辰最近都在想着买房的事情,住在酒店也不是长久之计,只是没有太多空余时间,明天是周末,刚好可以出去看房。

  自从上个月和赵俊飞分手之后,他觉得轻松了,他先说的分手,这几天下来,他觉得这是自己在感情上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幸好他们纠缠的时间不长,这才是对两人最好的结局。

  买房这事儿却让易柏辰一个头两个大,上海房价太高,地段好的就更高,易柏辰这些年有些积蓄,但是买了房估计就没啥了。

  刚好一个案子结束了,相对比较闲一点,易柏辰又在查看房子的事情,门外又有送快递的,两个女同事在和快递员玩笑。

  本来没什么,可是易柏辰却在听到一句话的时候猛地碰倒了水杯。只听女同事还在笑着说:“真的吗?看你这么帅,居然还是单身?没有女朋友,那肯定是有男朋友了!”

  陈向熙笑着说:“我不骗你们,女朋友没有,男朋友更没有,要不你们给介绍介绍。”

  后面说的,易柏辰没有心情听,他只是在陈向熙走后跟了上去,陈向熙在等电梯。

  “陈向熙!”

  又是这样,易柏辰觉得尴尬,自己这样追上来问什么?不管是什么都不是他能管的。

  陈向熙礼貌的回了句:“易先生,你有什么事儿吗?” 



1、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总是晚上吵架,因为白天他们要上班啊,他们是成年人啊,要工作的啊。

2、本来这里我设计是赵俊飞把手表戒指扔出窗外,易柏辰冲出去找,然后赵俊飞把易柏辰的东西都给扔了出去,然后是赵俊飞先说的分手,不过我仔细想了想还是觉得由易柏辰说分手更好,说明他意识到两人在一起的错误,以及主动承担了这个提分手的恶名。

3、之前易柏辰第一次看到陈向熙我就打算让易柏辰知道马振桓并没有和陈向熙在一起,后来觉得等易柏辰和赵俊飞分手之后再知道是最好的处理,就是说不管马振桓怎么样,易柏辰和赵俊飞都不可能走到最后。


评论(1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