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一百一)

(一百一)

结果就是蹇宾生生把那盘豆腐给吃完了。

从齐家出来的时候,蹇宾说:“吃太饱了!都走不动了!”他摸着圆了一圈儿的肚子。

齐妈妈平时没什么话,但是提到做菜就明显不一样了。本来气氛凝滞的饭桌,最后却是齐妈妈拉着蹇宾说做菜的事。说实在,蹇宾对齐妈妈说的那些做饭的东西一点兴趣都没有,还是陪着笑的当了一回热心听众,蹇宾不知道自己有一天竟然会陪着笑脸讨好人。

齐之侃忽然一弯腰,蹇宾就腾空了。原来是齐之侃把他拦腰抱起来了。

身体没了支撑点,蹇宾被迫的圈住齐之侃的脖子,“喂,你做什么?”

“不是说走不动了吗?我抱着你走。”齐之侃带着满满的情意看着蹇宾。

蹇宾想自己一个大男人被这么抱着,而且这还在齐家门口,他拍了齐之侃两下,“快把我放下来!”

齐之侃却似没听见一样,步子带风的就把蹇宾抱上了车,给蹇宾系好安全带,然后关上门,自己绕到驾驶座上。

两人都是讲求效率的人,一天内就把两人要结婚的事对双方的家长说了。虽然好像没有一方的长辈是完全赞成的,但是,他们还是没有动摇结婚的念头。

上一次两人结婚,是长辈们的意愿,双方当事人都是被迫的,是合约婚姻。而这一次,他们不再遵从长辈们的想法,这一次他们自己为自己做主。

咸池山庄里,两人刚刚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身心结合。蹇宾先洗了澡,现在正抱着被子舒舒服服的横躺在床上。一会儿工夫,浴室的水声停了,齐之侃裹着条浴巾就出来了。

蹇宾听见脚步声,半撑着下巴抬头看着迎面走来的齐之侃。



评论(3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