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一百零三)

(一百零三)

蹇宾最近一直都在忙,齐之侃都开始担心蹇宾身体是不是要累垮了。他已经连着几天没有看见蹇宾的身影了。

他不得不感叹,有一个如此优秀出色的恋人,还真是有点寂寞。

春分已过,转眼便进入了四月。天气渐渐转暖,已经可以脱下厚重的棉衣,穿上薄薄的春装了。

同事上周带着家人去春游赏樱花,这事儿倒是提醒了齐之侃。齐之侃忙完了手中的工作,想着周末怎么约蹇宾出去赏赏花。

可是还没等到周末,齐之侃便收到紧急任务。齐之侃已经没有时间转到冀中,直接调遣白虎队直上晖眏。

当天下午,黑豹便带着9名白虎队队员赶到晖眏和齐之侃会面。

齐之侃从董雪峰处出来,领着白虎队成员进入临时作战区进行任务部署。

通讯组的人在网络中心查看了间谍痕迹,把整个行动轨迹特别标注出来。

“队长,你看,目前怀疑欧洲的间谍是从这条海上货运线过来的。”

齐之侃仔细的看了这条行动轨迹,“马上调出这条货运线的所有相关信息。”

“明白!”

齐之侃双手插在裤兜里,凝神的看着大屏幕。黑豹走过来,对齐之侃说:“现在情况不明,是间谍还好,若是恐怖分子就更不妙了。”

齐之侃皱眉道:“现在唯有在他们行动前阻止他们。”

过了一会儿,通讯组的人叫来齐之侃,指着左边的屏幕对齐之侃说:“队长,你看,这边的海上货运线和港务局提供的线路有点不同。”

“哪里不同?”面对密密麻麻的各种数据线,齐之侃一时间没看出有什么不同。

通讯组的人指着左边的屏幕,用手划出一条线路,“你看这里,多了一条海运线,和其他线路有重合的地方,但是从这里,这里,还有这里,是分开的,这几个点是督查点,这条线没有经过这几个港务督查点。”

黑豹也凑上来看,他摸着下巴说:“这应该是一条私线。”

“马上调出无线数据,查看这条线的货运情况!”齐之侃立马说。

黑豹看着齐之侃,说:“难道天玑有内应?”

齐之侃说:“也有可能是走私,几年前我们就查获了一条贩卖毒品的私线,天玑这几年很重视海上安全,内应的可能性比较小。”

最后通讯组的人调出各项数据,通过对比,才发现这条货运线才通航不过半月,而且只有四条货船轨迹。

齐之侃把情况报告给董雪峰,董雪峰让人去查了这四条货船。

货船还没查出结果,港口那边就有响动了。

“追查到货船上的可疑人物了!”

齐之侃盯着屏幕看了两分钟,然后说:“是恐怖分子!全体成员做好准备,立刻行动!”

大家按照之前齐之侃的行动部署,分别前往自己负责的点。

齐之侃走在最后,他给董雪峰打了个电话,请求他调令警察进行配合。

白虎队秘密赶港口,看到港口的情况,纵使见过各种情况的白虎队,也没料到是这种情况。按照之前的调查,港口不应该出现这么多人的,而且还是黑人?!

“这是什么情况?”黑豹睁大眼睛看着港口正在快速有序的进行着什么指令的黑人。

“难民!”齐之侃声音冷了几个维度。

蹇宾和一个南方的大合作商商谈完之后直接回咸池,他最近都忙着和他之前有合作的合作商见面,目的是让他们支持自己重新坐上蹇氏总裁的位置。蹇清不与他争,但是要怎么收回蹇氏,他还得靠自己。

只要这些合作商都和自己达成协议,从而给股东们施加压力,他收回蹇氏就容易了。

蹇宾正觉得所有的事都在往自己想象的方向前进的时候,手机响了。他拿出手机,是蹇清打来的电话。

“蹇宾,我的货船出问题了!我现在在法国,你帮我去看一下!”蹇清的声音很急切,透露出慌乱。

“出什么问题了?”蹇宾拿着手机的手不觉加紧。

听了蹇清的话,蹇宾立马让庆山调转方向,赶往港口。等他还没赶到港口的时候,只听“轰隆”一声,只见港口的方向窜起满天火光。

“轰隆!”

“轰隆!”

接着又是几声,都是在港口的位置。

蹇宾心里急道:怎么回事?不是说是难民混进来了?怎么会发生爆炸?

等蹇宾赶到的时候,港口堆积的集装箱正燃起熊熊烈火。

现场一片混乱,到处逃窜的人流,里面夹杂着黑人。几十辆消防车开进,灭火声夹杂着哭声,嘶喊声,犹如人间炼狱。

警车一辆一辆的开进来,拉起警备线。港口的人被撤离到安全区域,但是却不允许他们到处走动,不准他们离开。这么多黑人难民,不允许放进城区。

蹇宾在混乱的人流中看到一个人的身影,即使他带着头盔面罩和墨镜,蹇宾还是一样就认出了齐之侃。

他被警察拦在警戒线以外,他喊齐之侃,不过齐之侃在前面指挥警察疏散人群,完全没注意蹇宾这边。

没一分钟,齐之侃就离开了他的视线,他围着警戒线绕了两圈,也没再看到齐之侃,心中很是着急。


评论(1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