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一百)

(一百)                

蹇清看了一眼蹇宾,然后点头道:“你说对了,蹇氏不是我的目标。”看到蹇宾疑惑的眼神,蹇清又说:“我在美国出生长大,说实在的,我对蹇氏没什么感情,我父亲就已经放弃了蹇氏,我又何必趟这趟浑水。蹇氏的明争暗斗,我这两个月算是看清楚了。蹇炼老奸巨猾,根本不是真心帮我,不过是让我成为他孙子的梯子。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其实对蹇氏一点兴趣都没有。”

这话蹇宾是相信的,只是他不太相信一个人会对庞大的蹇氏没有兴趣,而且这个人已经坐上了蹇氏总裁的位置。虽说是代理,但是只要足够聪明,能在几年内做出成绩,蹇英就没有空子可钻,当然,这势必会收到蹇炼等人的明枪暗箭。

看蹇宾的神情,蹇清接着说:“你也不用怀疑,我想你应该也查过我的底,我在美国有自己的时装品牌,我喜欢做时装,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是我从小的梦想。而这次我之所以会回来是因为我想看看我爷爷耿耿于怀的蹇氏究竟是个什么样。”

蹇宾听了蹇清的话,端起面前的咖啡喝,他在想蹇清说的话是真是假。

喝了一口咖啡,蹇宾放下杯子,“所以,你现在是想退出蹇氏,问题是你要退出蹇氏,你应该找蹇炼,毕竟蹇炼还等着自己的孙子坐上这个位子。”

“是,我是蹇炼找回来的,不过我看不上他的做事方法,而且蹇英……”蹇清发出轻视的笑声,“说实话,蹇氏要是真落在蹇英手上,我估计太爷爷都会气得跳出来的。”

蹇宾轻笑一声,双手交握在一起放在桌上,“你想我帮你做什么?而且如果按照你说的,你为什么一开始不找我?”

蹇宾真是一针见血,蹇清很欣赏蹇宾,她就喜欢和这样的人打交道。

“我倒是想啊,可惜你却先跑了。”蹇清颇为无辜的表示。

蹇宾挑挑眉,“说说你的目的吧。”

蹇清换了张严肃的脸,说:“我想要一条海上丝路。”

蹇清想要借用蹇宾的势力开通一条她自己的海上贸易线,用以打开亚洲和欧洲市场。蹇清是个精明的人,在蹇氏,她根本没有优势,不管是蹇炼那头还是蹇宾这边。而且她也不愿意成为别人的跳板,蹇宾从小被当做蹇氏继承人培养也经历了这么些年才渐渐稳下来。她不认为自己在蹇氏会比蹇宾做得更好。而且她在蹇氏的几个月,不止一次的遇到合作商明确要蹇宾出面才肯继续合作。所以她不想继续趟这趟浑水,想要趁早退出。这样她还有和蹇宾谈条件的资本。

蹇宾沉吟了还一会儿,最后表示自己需要考虑一下。

蹇清也没有强求蹇宾立刻回复她,她给蹇宾说了自己的要求,剩下的就让蹇宾自己去考虑。

蹇宾从酒店出来又让庆山开到蹇氏总部。来到蹇氏总部大楼,他没有下车,只是从窗外看着蹇氏大楼。过了半小时,蹇宾就回去了。

回到咸池已经是晚上了,从酒店出来,他就一直在想蹇清说的话。海上贸易线不是说开就能开的,这里面牵扯各方的利益。开通一条私有的海上丝路所要花费的人力财力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

蹇氏有自己的贸易链,关系网很大也很精密,但是蹇宾都是以蹇氏为出口,虽然这里面有很多自己的私人关系,但是要动用这些关系重新连接一条贸易线是很冒险的。

蹇宾在书房想了一个晚上,他决定答应和蹇清合作。

齐之侃从冀中回来之后直接去了军部,从董雪峰那里出来后又被爷爷召回去了。在路上,齐之侃给蹇宾打电话,可是一直没人接。

回到齐家,齐之侃就被爷爷叫到书房,到了晚饭的时候才出来。

佣人已经摆好了饭菜,一家人好不容易坐在一起吃饭。齐爸爸本来早就想和儿子谈谈,不过一直都没逮着机会。今天一回来就被父亲叫去书房,他还是没逮着机会。憋了很久的齐爸爸在饭桌上终于忍不住了。

“小侃?”

齐之侃虽然在埋头吃饭,但是心思却在裤兜里的电话上。他下午就给蹇宾打电话,蹇宾一直没有接,现在也没有回过来,不知道蹇宾在忙什么。

“小侃!”齐爸爸看齐之侃心不在焉的样子,加大了音量。

齐爷爷瞥了一眼儿子,又看看齐之侃,没有说话,自己吃自己的。

齐之侃看着父亲,“啊?父亲叫我?”

齐继民脸色不佳的看着儿子,“吃个饭你都走神!”缓了缓,齐继民接着说:“你是不是该搬回来住了,听说你还住在蹇宾那里,这像什么话,明天就搬回来。”

齐之侃默了默,说:“父亲,这件事我不能听您的。”

齐继民怒道:“你和蹇宾都离婚了,你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住在一起,这像什么样子?”

相比齐父的怒气,齐之侃却很淡定,他说:“我们虽然离婚了,但是以后也是要复婚的,搬来搬去很麻烦。”

两父子谈不拢,一顿饭也吃得不愉快,最后齐父被气得胸口痛,齐母赶紧叫来了医生。

齐之侃本想吃了晚饭就去咸池,因为父亲身体不适,这又留下来了。

看见医生走了,齐之侃端着水到父亲房间。齐继民本来都缓和的胸痛,看到齐之侃又痛起来了。

“出去出去,看见你就心烦。”

齐之侃放下水,说:“那父亲记得吃药。”说完就出去了。

齐代洪坐在一旁,看齐之侃出门并把门关上了,他问:“你对那蹇家孩子很有意见?”

齐继民说:“父亲,我对蹇宾没什么意见,只是他不适合小侃。”

齐代洪看了一眼儿子,“适不适合只有小侃知道,孩子大了,你操这份心干什么,或者说你还在埋怨我当时答应蹇贤把小侃嫁给蹇宾,现在还耿耿于怀?”

齐继民急忙说:“父亲,我没有埋怨您……”

齐代洪打断了儿子的话,“既然这样,那就随他们去。”

齐继民被父亲堵得哑口无言,想说什么,又张口无言。

齐代洪站起来,对他摆摆手,示意他什么都不用说了,然后出去了。


评论(2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