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五十八)

(五十八)

蹇宾越来越热,越来越难受。他能感受到体内的信息素在聚集,然后扩散,他已经闻到了自己身上的味道。被挟制他也不怕,被拳打脚踢他也不怕,可是他就怕自己是Omega的身份被发现。

昨晚就没有注射抑制剂,现在他手上又没有抑制剂,他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救生船上几乎都是Beta,只有塔恩是Alpha。他勉强朝舱门望了望,正和塔恩的视线对上,他立马移开视线。

Omega?!

这里只有颂提是Omega,不过这味道不是颂提那个臭娘们儿,塔恩这样想着。他慢慢朝着最里面的蹇宾走进,再次皱着鼻子嗅了嗅,没错,是蹇宾身上散发出来的。

他上前踢了蹇宾两脚,蹇宾难耐的闷哼一声。

塔恩猫着腰,用枪抬起蹇宾的下颚,看着蹇宾满脸潮红,眼睑像是抹了玫红色的眼影,微张的嘴巴也染上了胭脂的瑰丽。塔恩的喉咙不自觉的吞了口口水,现在瞧来,这个蹇宾竟是长得这样漂亮。

他收紧手指,板着蹇宾的脸左右看了看,忽然笑出来声,“你竟然是Omega?你是假冒的蹇宾还是……蹇氏的掌门人本来就是Omega?”

蹇宾吃痛的瞪着眼睛,他扭开脖子,“放手!”

塔恩被蹇宾的信息素吸引,他开始发散信息素,瞬间一股呛人的槟榔味冲入蹇宾的鼻腔,刺激着他的神经。

Omega不可自控的信息素被Alpha的信息素激发得更加浓烈,相对的,塔恩的信息素也在扩散。

颂提不可置信的看着里面的两人,不,应该是看着蹇宾。她刚才就感觉到Omega信息素的存在,只是当她看着蹇宾的时候只觉得是自己鼻子出问题了,蹇宾怎么可能是Omega。然而现在,她知道自己的鼻子没有出问题,蹇宾就是Omega。震惊、诧异、难以置信的表情爬上她的脸。

蹇宾竟然是……Omega?!

那他之前的行为,以及她自己的行为又是在干什么?颂提只觉得这太好笑了。于是她就真的笑出声了,她竟然傻傻的对着同样是Omega的蹇宾动了心,虽然很短暂,但是她确实有那么点儿动心。

“你竟然是Omega,哈哈哈哈哈,你居然是Omega!”颂提大笑着自言自语。

塔恩已经被蹇宾的信息素诱惑,他捏着蹇宾的喉咙,一手扯开蹇宾的衬衣扣子。扣子蹦到地上,有一颗跳到了颂提的脚边,颂提看着这颗扣子出神。

塔恩的手在蹇宾的胸口流连,蹇宾双手挣扎,“放手!你放手!”

挣扎间,蹇宾一手扇在塔恩的脸上。塔恩抬手回了蹇宾一拳。蹇宾被揍得歪倒在里面的椅子上。

塔恩又把蹇宾抓起来,伸手就要去脱蹇宾的裤子,蹇宾死死的按住塔恩的手,不让他得逞。

“放开我!求你放手!”声音颤抖,染上了哭腔。他为什么要受这样的侮辱,他发情了,瞒不住Omega的性别了,塔恩是Alpha,他逃不掉的。

齐之侃,你在哪里?

塔恩情欲上头,但是蹇宾也死命的扣住他的手,一时无法得逞。塔恩转了个方向,绕过面前,一手捏住蹇宾的后臀,并邪笑着说:“躲什么躲,我会让你快活的!”说着还往上凑脸想要亲蹇宾。

蹇宾躲闪之间歪倒在地上,塔恩顺势骑在蹇宾的身上,抬手给了蹇宾两个耳光。

整个船舱内铺散着Alpha和Omega两种信息素的味道,充斥着蹇宾挣扎的喊声和塔恩淫邪的话语。而其他人只是面面相觑,不怀好意的看着。

在蹇宾守不住塔恩的攻势之际,颂提重重的踢飞那颗扣子,然后掏出手枪,朝塔恩走去。他用枪抵着塔恩的脑袋说:“收起你的恶臭!简直熏死人了!”

陷入淫欲的塔恩哪里听得到颂提的话,手上没有停下来。颂提抬手用枪把狠狠的敲了一下塔恩的脑袋。塔恩吃痛的抱着后脑勺,甩开蹇宾,猛地一下站起来,怒火还没发射,颂提举枪对着塔恩的脑门儿。

“我叫你收起你的恶臭,我不想再说第三遍!”

“臭娘们!”塔恩无视脑门儿的枪口,抡起拳头就想打颂提。

手下的人看着两个老大剑拔弩张的样子,立马上前劝架。

“老大,老大,息怒,我们现在是一条船上的人,息怒息怒。”

“给老子放开,我要弄死这个娘们,老子要弄死你!”

颂提冷笑着说:“你敢吗?我是老板的人,这次货没了,蹇宾是唯一的筹码,你要是把蹇宾做了,你觉得我们还逃得出去吗?动动你的脑子好好想想吧,别跟一头狗熊一样只知道大吼大叫!”

塔恩夺过手下的枪,刚想动就被颂提抵住,她说:“你真想试试我敢不敢开枪?你觉得我杀了你老板会不会眨一下眼睛?”

颂提的手指已经开始用力,扳机声响。塔恩不敢动了,他举起双手,以示服软。

颂提拿下枪,吹了吹枪口根本不存在的灰层,“塔恩,蹇宾不能动,这是老板的指令,我觉得你应该冷静的想想蹇宾的作用。”

说完,她朝地上的蹇宾走去。颂提蹲在蹇宾旁边,伸手在蹇宾的脸上探了探,然后从胸口的内衣里掏出一支抑制剂和一个微型注射器,把抑制剂吸入注射器,然后抬起蹇宾的手臂,把抑制剂注射在蹇宾的体内。

蹇宾难耐的喘气,他看着颂提给自己注射,直到颂提完事了,把蹇宾的袖子给放下来。

“你就不怕我给你注射毒药?”

蹇宾还没从发情中缓过来,只是摇摇头,他气息不稳,还没从刚才的变故中缓下来。脸上没有了之前的镇定自若,带着明显的脆弱和恐惧,他被吓得不轻。

颂提抚上蹇宾的脸,“你竟然是Omega……”


评论(25)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