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五十九)

(五十九)

“老大,又来了。”手下递上来通讯机。

塔恩拿过通讯机,大吼道:“船都翻了,你们是不是该消停了!”

“塔恩,把人质留下,我可以保证你的安全。”

“放屁!你以为我会相信你?耍小孩儿呢!”

齐之侃对着通讯机说:“你现在已经被我们包围了,你们的货随着船的倾翻而融入大海了,你我都知道,如果不是为了人质安全,你们早就被我们炮轰了。”

塔恩不怒反笑,“当然,蹇宾在我手上,我知道你们不敢动,你们要是敢轻举妄动,我就先宰了蹇宾!”

齐之侃说:“我想看看蹇宾是否安全。”

塔恩恼怒的把通讯机扔给颂提,颂提拿了之后凑到蹇宾的嘴边。

“蹇宾?蹇宾?”

蹇宾颤颤巍巍的抬起手,拿过通讯机,“我……我是……”他低头看着自己敞开的衬衣,忙慌的用手拉拢衣服,可是扣子已经被扯掉了,他只能用手紧紧的捏住衣服边。

终于听到蹇宾的声音,齐之侃长呼了一口气,他捏着通讯机说:“你现在还好吗,身体有没有受伤?”

蹇宾抬眼看了一眼塔恩等人,然后低头说:“还……还好……没有受伤,请你们快点来救……”

蹇宾话还没说完,塔恩一把抢过蹇宾的通讯机,“好了,人你也确认了,不要靠近我们,不然蹇宾的安全我就不能保证了。”

虽然只有短短的通话,但是齐之侃听出了蹇宾声音的异常,蹇宾明显声音不对,情绪也不稳,而且还带着一丝惊颤。

齐之侃很着急,可是他也不敢轻举妄动,他现在在寻找时机,寻找一次性击灭船上所有毒贩子的时机。

他转身走到卫星大屏面前,“确定了救生船上所有人的位置了吗?”

“报告长官,船上加上人质一共11人,现在外面有四人,里面有7人,人员一直在晃动,无法全部纳入射击范围,而且有两人一直持枪对着人质,因为在船舱最里面,我们无法看清楚具体位置。”

齐之侃双手撑在桌子上,他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越看越着急。

他捶了下桌子说:“一直这么耗下去不是办法,马上让潜水队准备!”

潜水队的人接到命令马上穿上装备,秘密潜入海中开始朝救生船潜行。

蹇宾被颂提扶着坐到了椅子上,他双手仍然紧紧的扣着衣服,刚刚注射的抑制剂起了一点作用,蹇宾的信息素得到一定的控制,可是他却一点也不敢放松。蹇宾看起来是无力的低着头,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但是他神经却是高度紧张,一直在暗暗注意塔恩的一举一动。

颂提这次坐到了最里面的椅子上,他们现在在跟后面的军舰耗,只要他们能返回泰国,一切都不是问题。

虽然蹇宾的信息素因为打了抑制剂而控制了,可是舱内还飘着花香的气味,这让塔恩无法静下来。他也知道不能动蹇宾,不然这一趟很难着陆。他烦躁的在舱内走来走去,可是船舱就这么大,哪里都是这该死的Omega气味!

塔恩骂骂咧咧的提着枪出去透气,可是一看到后面跟着的舰艇就更心烦。

没一会儿,船舱里传来嘈杂声,塔恩带着人进去一看,蹇宾竟然用刚才给他注射抑制剂的微型针管抵着颂提的脖子。

“放我走,不然我就杀了她!”

颂提倒是很安静,只是看着塔恩。

塔恩无所谓的耸耸肩,“我早就想弄死这娘们儿了,既然你想动手,那就快点。”

蹇宾手上用力,针头刺进皮肤,颂提的脖子立马沁出了血珠,她吃痛的闷哼一声,“恩……”

见了血,手下的人朝塔恩耳语几句,塔恩推了那人一把,“这娘们死了关我什么事,老板追究起来,只要你们不说,老板怎么会知道!”

颂提这时候却冷笑一声,说:“老板什么都知道,你信不信?”

塔恩瞪着眼珠子说:“老板知不知道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不值得相信!是不是你故意让他逮到的?背叛老板的人是你!”他朝着两人走过去,边走边释放信息素。

蹇宾刚刚发情,信息素本来就不稳定,而且他身体特殊,颂提的抑制剂对他来说效果一般。颂提刚刚帮了他,他不可能真的下死手,他的手在塔恩的信息素下开始颤抖,眼看就要握不住针管了。

塔恩这时候迅速的夺过蹇宾手里的针管,然后反手给了蹇宾一拳。蹇宾倒在椅子上,塔恩还要揍蹇宾,两个手下过来拦住了塔恩。

“老大,老大,消消气,不能把他打死了,打死了我们就逃不掉了。”

塔恩被人硬拉开,手下七嘴八舌的说了一通,塔恩勉强消停下来。他看着手里的微型注射器,嘴角裂开个很大的口子,然后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瓶子。

他看着手下使使眼色,然后把东西注入注射器,举着针管朝蹇宾走过来。

蹇宾看着针管想要逃,“你要干什么?”他惊慌的刚站起来就被手下的人按住,两个人钳住蹇宾。

“放手!我不要!”

蹇宾使劲儿的挣扎,塔恩狠狠的抓过蹇宾的手腕,在他手臂上扎针,把透明的液体注入蹇宾的体内。

“啊,不要!这是什么,放手!”

针头被蹇宾挣断了,塔恩伸手将针头按进他的手臂上,血顺着针头流了下来。

“你问这是什么东西?皮特,你告诉他,这是什么好东西。”

那个叫皮特的人说:“我们新制的毒品。”

塔恩邪笑着对蹇宾说:“对,毒品,最新研发的,还没名字呢,这次老板叫带点样品,先给你用用,看看效果如何。”

蹇宾脸色极为难看,他看着自己还在流血的手臂,针头还在里面,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什么,他感觉手臂有数百只蚂蚁在爬动,争前恐后的朝自己的血液里钻。

“啊……”蹇宾忙按住伤口,他惊慌的扫了一眼舱内的人,却看到他们朝自己张开嘴,露出尖利的獠牙,都想要吃了自己。

“啊!!!”他现在孤立无援,只想逃离这里,他抱着脑袋大叫了一声。


评论(3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