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五十六)

(五十六)

“你在干什么?”颂提听到响动走了过来,就看到蹇宾被塔恩按在墙上猛揍。

塔恩听到颂提的话,倒是停下了拳头,放开了蹇宾。蹇宾嘴里吐出大口鲜血,然后无力的顺着墙坐到在地上。

颂提上前,看着蹇宾狼狈不堪的样子,不仅拧着眉头,她转头看向塔恩,“你想把他打死吗?老板的话你都敢违抗!”

塔恩转了转头,然后扭了扭手指,不屑的说:“这不没死吗?”然后不怀好意的看着颂提,“这么关心他的死活,看上他了?这才一天,你不会就和他做了吧,这也太快点儿啊。”

颂提怒视着他:“塔恩,你给我放尊重点儿,你要是敢节外生枝,我现在就通知老板。”

塔恩立了两秒,然后带着人出去了,走到门口的时候看着颂提蹲在蹇宾的面前,暗暗骂了句:“不要脸的臭婊子!”

颂提想把蹇宾扶起来,“死不了吧?”

蹇宾皱着眉摇头,他现在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也动惮不得,只摆摆手,意思是说不用管他,让他缓一会儿。

颂提让人打了水过来,给他擦了擦脸,“你也太不禁打了,这样就站不起来了。”

蹇宾任由对方嘲笑他,他全身都很疼,现在勉强坐起来,也任由颂提摆弄自己。

齐之侃拿着卫星通讯器给上方对接信息,查看卫星图,他们越来越靠近速度缓慢的船只。通过卫星反馈,那艘船就是蹇氏的货船,而至于为什么速度缓慢,原因未知。因为距离远,并不能看到船上的具体情况。齐之侃要求军舰加快速度,他们正以70节每小时的速度靠近货船。

这样两个多小时就能追上货船,不过那时候天也黑了,行动会受阻。

越来越靠近,齐之侃紧急的部署作战行动。

“空军立马到位!”

空军作战队已经准备就绪。

“狙击手按照指令各就各位!”

狙击手全副武装,在指定的位置待命。

“侦查数据组马上确定位置!”

“是,正在勘测中!”

“现在能不能联系上货船信号?”齐之侃问勘探信号的人。

“是,现在已经在可通讯范围内,是否要连接货船?”

齐之侃点头,“马上连接!”

驾驶室的人还在胡乱的搞鼓着各种部件,但是依然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塔恩在驾驶室里转悠,突然被塔恩没收的卫星通讯器响了。

“东风号,东风号,能听到吗?”

这一声响,驾驶室里的人全部都被吓到了,尤其是塔恩的人,都望着塔恩。

“老大,这什么情况?”一个手下问。

塔恩让他们闭嘴,然后拿起通讯机说:“这里是东方号,你是谁?”

齐之侃听到回应,反而松了一口气,他说:“这里是泰国皇家舰艇,现在正在你们西南方向,现在要求你们马上停止前进,我们要进行例行检查。”

塔恩呵笑一声,“我问你是谁?”

齐之侃说:“我是舰艇的指挥官,你可以叫我灰狼,你现在必须听从我的指挥。”

塔恩冲着通讯机骂了一句:“臭屁!我要听你指挥,你想什么玩意儿啊!”

齐之侃不紧不慢的说:“我再说一遍,你现在必须听从我的指挥,不然后果自负。”

塔恩反而说:“你最好从哪儿来回哪儿去,不然有什么后果我可就不知道了。”

颂提离开了,蹇宾撑着身子坐在地上。蹇宾强撑的冷静被痛觉驱散,他不知道外界知不知道他的货船被劫持,信息不通让他很不安。

白天还很热,到了晚上却阴冷阴冷的。他又撑着站起来,走到窗边看向外面,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了。

齐之侃与塔恩的谈判没有达成一致,谈判失败。齐之侃表示必须保证蹇宾及船上船员的安全。塔恩不想再废话,直接将通讯机扔给手下。

“老大,我们已经被发现,现在该怎么办?”

塔恩说:“怕什么,有蹇宾在手上,他们就算追上来也不敢开炮。”

另一个人说:“可是我们现在还在往天玑去,老板说是天玑有人接应,可是就怕接应的人是警察。”

塔恩想了想,也觉得情况不好,货是老板吩咐送的,他也没有仔细的想这其中的各种问题。

塔恩暴躁的抓着头发,他这次带了十多个兄弟,要是出问题,他的势力就大大的减弱了。不过,蹇宾始终是他的王牌。

军舰已经靠近,以肉眼可见的视线内盯着前方的货船。为了不引起对方的警觉,齐之侃让人用救生船悄悄靠近货轮。

趁着黑夜,几艘救生船靠近货船,从船上看守缺口为突破口,悄悄的勾上货船,一行武装救援队爬上了货轮。

武装人员上了船,迅速的解决了两个持枪的看守人员。在闪过栏杆的时候被上面的人发现,朝他们开枪了。

这枪声惊动了塔恩等人,“怎么回事儿?谁他妈开的枪?”

手下急慌慌的跑过来报告,“老大,有人溜上船了!”

塔恩叫糟,带着人立马去找蹇宾。

蹇宾自然也听到了枪声,刚想出门看看就被塔恩堵住。塔恩让人带着蹇宾,“把他给老子看牢了!”

颂提这时候也过来了,“刚才谁开枪?”

塔恩瞟了一眼颂提,“有人上船了,带好你的人。”

武装救援队和船上的人正面交火,塔恩猝不及防拔枪抗击,“他娘的,这些人怎么上船的?托尼是死了吗?!”

蹇宾被枪口抵着拉进了一个墙角蹲着,枪声在他耳边呼啸而过。他眼观战局,想要脱离挟制。

齐之侃也听到了枪声,他用力扯下望眼镜,朝着通讯机大喊:“谁准许他们擅自行动的?!”他的计划是让这些人先上船悄悄的打探情况的,这一旦交火,泰方的人不能完全保证蹇宾及船上人员的安全。

“报告长官,是马里上将的指示。”

齐之侃一掌拍向桌子,“此次行动由我全权指挥,给我接马里上将!”

“你好,我是马里。”

“听着,请停止你的指挥,这次行动你们泰方必须全部听从我的指挥。”说完齐之侃不等对方再说话便挂断了电话。


评论(1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