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婚姻合约 ABO(五十一)

(五十一)

蹇宾被强行带到一个独栋民宅,一路上他都在猜测对方的目的,脑海中闪现各种合作过的人,不过都被自己否决了,他被“请”进了屋子里。

墨镜男对蹇宾做出请的姿势,“蹇先生,请坐。”

蹇宾此时已经十分不耐,他大力的拉开对面的椅子坐下来,怒目发问:“你这是什么意思?”

墨镜男拿开了墨镜,笑着说:“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刘元章,天玑人。现在在异国他乡,我们算是同乡人,所以,有个忙还请蹇先生务必帮忙。”

蹇宾倒是听过刘元章,几年前活跃在天玑及周边国家的大毒枭,警察费了好多人力物力都没有将其抓获。近来没有听到响动,原来是逃到了泰国。

知道了对方的身份,蹇宾算是心中明了一些了,他冷笑着说:“我是个合法的商人,恐怕没有能帮助刘先生的。”

刘元章说:“蹇先生,我现在是在请你帮忙。”顿了顿,他继续说:“或许蹇先生需要考虑考虑,我可以给你时间,不过最好不要超过今天晚上,不然我会睡不好觉的。”刘元章站起来,走到蹇宾旁边,一手搭在蹇宾的椅背上,弓着腰凑在蹇宾耳边说:“我睡不好觉,后果很严重的。”

蹇宾没有动,只是皱了皱眉,他说:“那我也告诉你,我晚上没回去的话,后果也是很严重的,刘先生应该不愿意惊动警察吧。”

“哦,那我们就试试看。”刘元章笑着说。

两人就这么面对面的坐着等,至于在等什么,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眼见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两人都在等对方失去耐心。差不多过去一个小时时,屋外有个人走进来在刘元章的耳边耳语了几句。看刘元章的神色,蹇宾预感不好。

刘元章脸上挂着胜利在握的表情,他听了之后对蹇宾说:“蹇先生考虑了这么久,考虑清楚了吗?”

蹇宾说:“我以为我一开始就表明了立场,看来刘先生理解能力有问题。”

刘元章邪笑着点头,“或许蹇先生想和自己人商量一下。”说着他招招手,“把人带过来。”

几个人押着陈文旭及他带的其他人进来。

陈文旭看见蹇宾,算是放心些,“总裁!你没事吧?”几个人也跟着喊了几声“总裁”。

他的人全部都在这里了,想要他们报警已是不可能的了,蹇宾觉得这次是真的不妙了。

蹇宾这时候才松口问:“你这是什么意思?威胁我?”

刘元章说:“不是威胁,是在请你帮忙。”

“你究竟想要我做什么?”蹇宾怒然的问。

见蹇宾终于忍不住问了,他笑着说:“蹇先生请息怒,我想请蹇先生帮的忙对于蹇先生来说其实是很简单的。”

蹇宾不置可否的冷哼一声。

刘元章继续说:“我知道蹇先生的船即将回天玑,我也很久没回天玑了,想搭个便船,回天玑看看。”

蹇宾算是听明白了,刘元章是个毒贩子,他要借用自己的船,那只有一种可能,他眉头皱的更深了,“你想用我的船帮你运送毒品?”

“没错。”刘元章笑着说。

蹇宾是个商人,在合法的规则下也会适当专法律的空子,玩儿一些在法律边缘试探的手段。但是,涉毒?他是万万不接受的,对于毒品,这种毁人心智的东西,他不碰,所以他很干脆的拒绝了。

可是,现在他人在泰国,现在被刘元章挟持,如何拒绝?

刘元章是个狠角色,杀人不眨眼,他现在急于找出路,不然他也不想动蹇宾,毕竟蹇宾涉及的权势范围太大,不过在泰国憋了两年,他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蹇氏在天玑的权势可以帮助他躲开警察的追查,蹇宾的船在入关的时候也比较容易。

蹇宾态度坚决的拒绝了,谈判失败。

刘元章恼怒的围着蹇宾转了几圈,然后一把掐住蹇宾的脖子,“蹇宾,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随着对方手上的力道加持,蹇宾开始呼吸不畅。陈文旭焦急的喊道:“总裁!刘元章,你放手!蹇宾!”随后被后面的人用抢把捶了几下,然后脸被强扣在地上。

蹇宾在快要窒息的时候,斜歪身体,从椅子上坐到了地上,暂时从刘元章的虎口脱离。得了空隙的蹇宾翻身站起来,可是立马又被旁边的人抓住,双手被扭到后面。

“诶诶诶,放手,不要伤了蹇先生。”刘元章甩着手对手下说。

两个押着蹇宾的打手松开了蹇宾,只是枪口立马抵上了蹇宾的脑袋。

被强制押着的人的头上都抵上了枪口,大家都被吓得不轻,完全不敢动弹。

“刘元章,你今天要是敢动我,就算你躲在天上,你也逃不掉!所以何必呢,你不敢杀我,而我也绝对不会和你合作的,今天你放了我,我就当没有看见过你。”蹇宾冷冷的瞪着刘元章说。

刘元章似乎有在考虑蹇宾的话,蹇宾不缺钱,刚才说和他一起分钱作为答谢,蹇宾自然也是看不上。

刘元章从手下手里拿过一把手枪,在手里转了两圈儿,“我知道蹇先生不缺钱,那么,不如我们换个合作的方式。”他拔动手枪,子弹上膛,对着蹲在屋子角落的蹇氏的人的头扫了一遍,最后停在最中间的一个人头上,“用你的人来做交易如何?”

评论(2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