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夏雪冬花~ - Aimer

已经不需要再去记得 想要这样的沉睡
这样只带来心痛的早晨 可不可以不再来
总是带着那微笑 梦中熟悉的你
为什么呢?无法忘记

I gave you everything.You gave me anything?
永恒不变的一定是
You're everything,still my everything.
一直爱着你
就像是盛夏飘落雪花一样 是不可能实现的奇迹 (那没关系)

如果没有和你相遇的话 我就不会知晓何为痛苦坚强
只能躲在角落里独自哭泣 什么也看不清

已不期待季节的转变 什么也不想去体验了
就连那朵你说过的那花 也忘记名字了
但是在梦中 你却对我微笑着
现在也是(不要消失)这样的 
I gave you everything.You gave me anything?
就这样一直到永远
You're everything I'm still waiting.
爱你也是依然
像隆冬却盛开的花一样 是短暂就会结束的梦(那没关系)

如果没有和你相遇的话 就不会懂这寂寞的心情
在想你而止不住流泪 的夜晚可就算这样
你所赐予我的爱却足以抵消这一切的伤痛
被你所拥抱而被幸福笼罩的那个夜晚 我永远难忘

如果我的愿望都无法实现的话 那请让我陪伴着你
能与你在同一世界上一同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让我真心感激如果没有和你相遇的话 就不会懂这切身的伤感
这样难言的痛 可即使这样也依然

如果没有和你相遇的话 就不会知道什么叫温柔和坚强
闭上眼就能够看见 你就在我身旁
现在也是 睁开眼就能感觉 你就在我的身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