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直播事故

  这是一个从点子生成到文章写完总共花了20分钟的短文,好久没写这么短的文了,主要是想表现温柔的易恩,一个一心想要当哥的会好好照顾弟弟的易恩哥!


正文:

  今天是易恩关于开封奇谈的宣传直播,易恩先下戏,在路上就开始直播了,现在回到房间还在直播。

  易恩觉得自己快要干死了,这个时候就很想念Evan,要是Evan在,自己也不至于干到想吐,心里想着Evan什么时候下戏,最近Evan好几天的夜戏,易恩担心Evan身体受不了。

  易恩已经干到沉默了,突然门打开了,易恩转头一看是Evan,开心的说了:“回来了啊?我还以为你今晚又会很晚呢。”

  Evan确实累坏了,也不知道易恩在直播,有气无力的走过去就拉着易恩的手,嘴里嘟囔着:“易恩哥,我好饿啊,你给我点外卖吧。”

  易恩小声的说:“Evan先等一下哦,我还在直播啦,一会儿直播完再给你点啊。”

  声音温柔的能滴出水来了!

  屏幕外的粉丝其实之前Evan说话就听到了,只是没听清楚,易恩这么一说是真的听清楚了,原来真的是Evan耶,易恩刚才跟Evan说话好温柔,好宠啊!!!

  然后一群粉丝就在问Evan呢,是Evan吗?

  Evan知道易恩在直播也就不再说话了,也不再靠近易恩,只是一个人坐到床边玩儿手机。

  易恩自从Evan回来,眼神就在飘,老是往左边飘,粉丝问他在看什么,他说没什么,就是在照镜子啊,他可是很注重形象的。

  粉丝当然回他好帅啊之类的。

  易恩确实是在看镜子,但是粉丝不知道的是,镜子里可以看到的是Evan,易恩一直通过镜子看后侧方的Evan……

  Evan准备要下来喝点水,走到边上,不小心踢到了桌子,嘴里发出:“嘶……”的一声,捂着小腿蹲在地上,脸都皱在了一起,想来真的是痛极了!

  易恩丢下了直播,几步跨到Evan旁边,急切的问:“怎么了?又被撞了?真是笨死了!”

  嘴里虽然嫌弃着,可是却下手温柔的给Evan揉揉被撞的小腿,Evan感觉稍微不那么痛了才舒展一下腿,易恩蹲下去挽起他的裤腿一看,青了一块儿。

  “你啊,怎么哪儿都能撞到?真是又老又笨!要是没有我啊,你怎么活啊?”

  Evan拉起他,小声的示意:“你还在直播,快去直播啦,别管我了,小心掉粉!”

  易恩放开他,然后继续坐下直播了,屏幕上并没有因为易恩的离开而安静,反而弹幕满屏飞。

  “刚才听到啥声音了?”

  “好像是Evan?”

  “哇,是Evan?”

  等等……

  易恩又开始直播,对刚才的离开表示抱歉之类的,然后又开始尬聊。

  易恩从镜子里看到Evan出去了,看着外套还搭在椅子上,易恩有点担心,跟粉丝说等一下又从直播里消失了,留下一脸八卦的粉丝!

  Evan其实是去找助理拿东西的,顺便问问助理有什么吃的没,他觉得自己真的快要饿死了。

  结果助理不在房间里,一转头就看到易恩,Evan惊讶的问:“你不是在直播吗?”

  “你不冷吗?外套都没穿就出来!”说着把Evan拉进了房间里,把门关上,看了看表,说:“好啦,再等十分钟,我这里就结束了,马上就给你叫外卖!别玩儿手机了,先去卸妆吧!”

  Evan撇撇嘴,点点头,去洗浴室卸妆了。

  易恩回到直播中,屏幕上又满屏飞的弹幕:“所以易大佬又丢下我们去找Evan了!”

  易恩解释道:“刚才有点小事情啦,没事儿啦,今天的直播快结束了,不如就听我放个歌做结尾吧!”

  最后就是易恩随着音乐节奏摇摆,顺便跟着rap结束了今天的直播。

  作为一个直播,尬聊什么的都不是事儿,两次间断直播不见人影,这可是直播事故啊!


(想到直播故事,我就想起另外两位,简直是重大直播事故!可是也成为了经典!还有关于两位的名字啊,popo,mama,不就是婆婆妈妈?哈哈哈哈,不能好了!我写文一般都是一次性搞定,也不会特意回去重新审读,所以常常可能因为输入法的陷害,让我出现错别字,好忧伤,很讨厌错别字!以后小心些吧,只有这样了!)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