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哥不是哥(七)

(七)小学


  虽然我和蹇宾从小打到大,这话其实也不对,因为我长大了嘛,其实打架还是比较少的了,主要是蹇宾也打不赢我。如果说以前我们大家大部分都是因为吃的,那么现在我们打架,大部分都是因为玩儿的。

  其实我玩儿的东西比较少,主要就是喜欢玩儿游戏,蹇宾就是乱七八糟的,他性子真的不定,昨天还对卡通卡片感兴趣,今天就爱上了拼图,看到乐高了又要玩乐高!

  所以,究竟谁才是弟弟啊!?

  今天是周末,超开心,因为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所以家里就是我最大!

  我起床收拾好之后,自己翻了些零食当早餐吃,搞定之后就开始打开电脑玩儿游戏,这个游戏我已经玩儿了有一段时间了,经验和级别都很高了。

  我呢,一玩儿起游戏呢,也是胡天黑地的,也不知道时间,到那时心里好像觉得有什么事情。

  直到蹇宾这家伙站到我的面前我才想起,我忘了这个家伙。

  “齐之侃,你就知道打游戏!”

  “醒了就自己去找吃的,别来打扰我!”

  “我不要!”

  “那你要干嘛?”

  “我要看动画片!”

  “那你去客厅看啊,关我什么事儿!”

  “电视上没有!我要在电脑上看!”

  “不行,我先占着的!”

  “可是你已经玩了这么久了,你给我看看嘛!”

  “我先起来的,谁叫你不早点起来,去去去,自己去吃早饭!”

  谁知蹇宾直接在我耳边吼:“我要看动画片!”

  我觉得我耳朵可能都快被震聋了。可是正在兴头上的我,怎么可能让他嘛,我决定不说不听,反正这丫的打不过我!

  OK,我忘了蹇宾是个难缠的主儿!            

  直接把电线给我拔了,我真的要被气死了!你懂那种打游戏正在兴头上,然后被迫中断的感受吗??

  反正我是要爆炸了,我抡起鼠标就砸在蹇宾的身上,OK,我觉得我以后可以往篮球方面发展,这么小的鼠标就直直的砸在蹇宾的脸上了……

  蹇宾也被吓一跳,愣了三秒才反应过来的开始哭,我手忙脚乱的开始去看他的脸。

  额,一个红印子……

  “好啦,不哭啦,算我的错,要不你也打我一下吧。”

  蹇宾当然不会客气,拿起电脑线头就甩了我一下,恩,不痛,但是我还是龇牙咧嘴的“嘶”一了声,不然对不起他的回打啊!

  蹇宾泪水来得快,去得也快,停止了哭之后拉着我要补偿。

  “我饿了,你给我买饭,我要吃张叔叔家的包子,还要吃煎饼王的煎饼!”

  “要不我给您煮个方便面,你看这天儿这么冷,你就忍心我出去冻成冰棍儿?”

  “恩!忍心!”

  死蹇宾!

  OK,我大人不与小人计较,算了,本来妈妈就叫我给蹇宾弄吃的,现在都快中午了,蹇宾还没吃饭,也是自己打游戏就忘了时间,也罢,也罢!

  我给蹇宾把电脑线重新插上,然后就裹着军大衣出去买吃的了。

  回来的时候,这个家伙并没有在看动画片!而是坐在地上玩儿拼图!!

  “你不是要看动画片吗?”

  “我又不想看了!你管得着吗?”

  “你不看动画片,干嘛不准我打游戏?”

  蹇宾根本不看我,低着头专心的拼图,我一看,已经拼了一半了,我气不过的狠狠一踢,就这样,蹇宾的拼图被我毁了,反正你也毁了我的游戏,我只是礼尚往来!

  蹇宾抓起一把零碎的版块就往我身上扔,“你讨厌!我好不容易拼的!你陪我!

  家里只有两个人的时候我根本不怕他,把沾到身上的碎片扒了扒,顺便踢开一地的碎片,走过去,拉起蹇宾。

  蹇宾一个劲儿的挣扎,可是我还是把他拉起来了,硬拽着他坐到饭桌旁。

  “坐好,吃饭!”

  “我不吃!”

  “是谁说要吃包子和煎饼的?”

  “我不吃你买的!”

  “你讨打是不是?”

  拿着包子硬凑在蹇宾手里,蹇宾就是不拿。

  “哎呀,好啦好啦,一会儿吃完我陪你一起重新拼行了吧?”

  蹇宾抬头看着我说:“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不是我逼你的!”

  “是是是,我自愿的!吃吧,半天了还没吃饭,饿不死你!”

  蹇宾还是不拿,“再不吃我可就要硬塞了啊!”

  “我没洗手!”

  “死洁癖,那还不快点去!一会儿包子该冷了!”

  在我的怒视下,蹇宾才颠颠的去洗手,我真想仰天长叹,我上辈子是做了什么孽啊,这辈子摊上这么个不靠谱的哥哥!


评论(1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