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如果可以爱(二)

(二)


  易恩把那些东西全部一股脑的全部拨下来,地板发出蹦蹦的响声,易恩也不知道是在跟谁生气,起身拿来垃圾桶,把那些过期的奶制品和一些方便食品全部都丢到垃圾桶里。

  这时,房门传来钥匙的声音,易恩身体僵了僵,停下手里的动作,死死的盯着门。

  门开了,Evan进来,看到易恩也是愣了一下。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易恩不回反问:“你去哪里了?”

  Evan有些无措,双手都不知道怎么放,只是低下头,不去看易恩莫名其妙的吃人表情。

  易恩没有听到答应,也就不再追问了,继续收拾冰箱了。

  Evan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心里不禁想:也是,自己为什么一定要等待易恩回来呢,要是直接走了就好了。

  Evan走到自己之前住的那间房里,把自己的衣服收拾了一下,才发现根本没有几件衣服,好些东西都是易恩的。

  他走出来,没有看到易恩,但是厨房里传来响动的声音,Evan走到厨房,看着易恩居然在切菜,很久没有这么静静的看着易恩了,他的身影比以前更加挺拔了,这些年,他被时光磨砺成一个真正的大男人。

  而自己呢,似乎没什么长进呢,不管是自身还是演戏之路。

  对方已经成长为这个圈子里的大人物,业内的大红人,只要是他的戏总是会有很高的收视率,电影的票房也不错,每个领奖舞台都会看到他的身影。

  有些制作人会拿自己和他曾经是一个组合的来做文章,找他演他戏里的一个配角,其实这对于Evan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资源,毕竟对方的戏都是大制作,给自己的角色也是男三男四这样的,对于自己的名气已经算是不错的了,但是自己就是不愿意。

  就是不愿意,拒绝过几次,再也没有制作人找过他了,也是,本来就不红,却还总是拒绝,Evan时常都觉得自己是活该。

  他以前总说易恩不成熟,像个孩子,但是自己才是,这么多年来,一点都没有长进,可笑的坚持着一些自己认为的对的东西,他不想打扰易恩,两个人已经过了十几年,他依然不想打扰易恩。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路,易恩该走这样星光璀璨的路,而自己该这么默默耕耘在各个剧组。

  Evan的父母开始还反对Evan继续在这个圈子里吃苦,但是Evan的坚持让他们只能在背后支持,这么多年来,Evan知道,父母为他担心着,本来可以走完全不同的一条路,过着成不了首富,但是肯定比现在舒服安逸有尊严的人生。

  每个人都有一颗虚荣心,Evan不会回避,刚开始就是想要站在台上唱歌,让大家都喜欢听自己唱歌,后来开始演戏,也慢慢喜欢上了演戏,慢慢的有粉丝的支持,自己居然会有一份欣喜感。因为他心里觉得自己何德何能,能受到陌生人的喜欢?

  所以他更加努力,为了自己,也为了不让喜欢自己的粉丝失望。

  他和易恩是怎么走在一起的呢?自己只是记得那个时候的易恩特别活泼可爱,其实他的内心是羡慕易恩的,因为他自己就做不到这么撒欢,二十年的教育让他没办法放开。

  其实他真的不适应这个圈子,他不喜欢多话,不喜欢闹腾,更不会争抢,总是相信着天道酬劳,可是这个圈子并不是这样的。

  自己已经进来了,他就要坚持下去,然后因为拍戏的缘故,他和易恩关系更近了,直到他们互相表白。

  那段时日,Evan总是感到很幸福,原来相爱就是这种感觉,那段时间,他们每天都想要腻在一起。

  后来,是自己提出的分手,没有误会,什么都没有,他还能长篇大论的给易恩分析。

  然后他们就这么分道扬镳,说分手的是自己,但是出不了却是自己,看着易恩一个一个的换女友,Evan却对身边的爱慕者视若无睹。

  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同性恋,或许是,或许不是。

  在易恩之前,Evan交过几个女朋友,也曾心动过,却没有哪个恋人在分手之后这么久都出不来的。

  后来就如大家所知道的,Evan又交往了一个男朋友,可笑的是,他认真诠释的角色没人讨论,当他交往了一个男朋友,整个世界都好像知道了一样,Evan这么多年,第一次被全民讨论居然是因为他的恋情。他们都说现代社会已经是一个开明的社会,性向什么的都不是问题,一些他认识的,不认识,熟悉的,不熟悉的人都来他的微博给他祝福,当然,里面还参杂着批判的声音,什么难听的话都有,那段时间Evan其实都不敢看微博。

  圈内的人说着祝福,说着尊重,其实背地里都在嘲笑Evan,看不起他,甚至鄙视他。

  渐渐地,他连配角的戏都没得接,人们提起他首先想到的不是演员,而是一个同性恋者。

  他变成了同性恋的代名词。

  Evan以前觉得自己这么多年,在这个圈子里已经感受过什么叫做人情凉薄,可是这真的是小儿科,现在的自己才是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眼神如刀!

  自己也很久没有回家了,每次母亲打电话来都会哭,Evan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母亲,因为他自己的心也是支离破碎的。

  只是每次想起易恩,他都会不自觉的露出笑容,是了,幸好不是易恩。

  他现在有点担心,自己现在还住在易恩这里,会不会被狗仔发现?要是发现了该怎么办?

  所以,他不能再呆在易恩这里了,他不能给易恩带来麻烦,哪怕是可能。

  当易恩把水果伸到Evan的嘴边的时候,Evan才反应过来,吓一跳的往后一退,甚至惊吓得把易恩手里的水果拍在地上。

  易恩居高临下的看着Evan,“我只是叫你吃水果,我就这么可怕?”

  Evan觉得自己刚才实在是太失格了,站起来,端着易恩手里的水果盘。

  “对不起……”

  现在易恩其实有点不知道怎么和Evan相处,他烦躁的揉了一下后脑勺。

  “你先吃点水果吧,一会儿就吃饭。”

  说着又去厨房,要继续做饭了。

  Evan看到易恩的背影才想起,应该要告别了。

  他把水果盘放在台子上,对易恩说:“我要走了,打扰你这么久,给你添麻烦了。”

  易恩拿着汤勺的手抖了抖,汤又抖回了锅里。

  又是这样!自作主张!


(本文纯属虚构,与真人无关,请勿带入真人!)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