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哥不是哥(五)

(五)高中续


  齐之侃气得不行,一把拍在蹇宾的脸上,蹇宾真的是被活活拍醒的!

  蹇宾顺手还了齐之侃一下,然后捂着脸,气鼓鼓的瞪着齐之侃。

  “你又打我!你这个暴力分子!你去死!”

  齐之侃抱着胸,站着俯视蹇宾。怒然道:“你说,绫罗是谁?你丫的,谁给你胆子,敢早恋了?信不信我打得你没脸见人!看你还有脸去见你的梦中情人不!”

  蹇宾会怕了齐之侃?

  不不不!

  蹇宾可是从小和齐之侃斗智斗勇过来的!

  他噌的一下爬下床,双手叉腰的站在齐之侃面前,“你讨厌!你打我!我要告诉爸妈!让爸妈打死你!”

  蹇宾指着自己的脸,“这就是证据!”蹇宾撞开齐之侃,在镜子面前照镜子。

  额,左脸对比右脸,有点微红。

  其实这不能怪齐之侃,齐之侃根本没用力,但是蹇宾的脸吧,就是比女孩子还小气,碰一下就会红……

  蹇宾“哼”了一声,从床尾趴到床头去拿手机,嘴里还念叨着:“我要拍下来,这是证据,你打我的证据,等爸妈回来,你就死定了!”

  齐之侃真的要被气死了,这是重点吗?一个男人那么在意那张脸是要怎样?重点不是早恋的问题吗?

  “我看是你早恋事大呢,还是你的脸事大?”

  蹇宾根本不理他,拿着手机趴着自拍。

  齐之侃真的是要气炸了!!

  真的是吾儿叛逆,伤透吾的心!

  额,好像有点奇怪啊!

  可是这个时候齐之侃已经顾不得思考其他的了,他冲上去,把蹇宾压在身上,伸手拍掉蹇宾的手机,抓着他的双手,逼迫他和自己对视!

  “说!绫罗是谁?你喜欢她?”

  蹇宾被齐之侃的眼神吓到了,从没见过齐之侃这么吃人的表情,尽管他平时本来就很讨厌,但是这么吓人的表情,蹇宾也是第一次见到。

  “你干嘛,你压痛我了!”

  可是齐之侃不为所动。

  “你喜欢那个叫绫罗的?”

  “是啊,我喜欢它,我最喜欢它了,你要怎样!”

  “我不允许!我决不允许!”

  “喂,齐之侃,你以为你是谁啊,别忘了,我才是哥,你想造反吗?”

  “我说了,我,绝,对,不,允,许!”

  “我做什么事,谁要你允许了?你给我起开!”

  “你早恋!这是错误的!我必须好好管管你,不然你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重了!”

  蹇宾被压的难受,苦笑道:“我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重,但是我知道我绝对没有你重,你再不起来,我就要被你压死了!!”

  其实,齐之侃也不想这么压着蹇宾,他护着的人,怎么能伤了呢?

  只是,他现在很尴尬啊!

  男生的尴尬!

  蹇宾见齐之侃不为所动,只得自己挣扎,然后,他也感受到了!

  什么情况!

  喂喂喂!

  齐之侃发情了?

  蹇宾一时间忘了之前的事,看好戏的看着齐之侃。

  “喂,齐之侃,你这是发情了?我只知道动物才会不分时间地点场合的随便发情,难道你不是人,是动物?”

  齐之侃到底也是个小男生,被说的脸色发红,但是又生蹇宾的气!

  “是啊,我就是发情了,你再不老实,信不信我做了你!”

  “你是不是发烧了?真成了动物啦?看认不清现实了,我是男的,还是你哥,你怎么做了我?要想了,哥哥把班上男同学的片子给你看看,给你泄泄火!”

  齐之侃眼神要吃人了,这丫的难道看过那种片子?

  生气!

  生气!

  很生气!

  齐之侃很想打死他!

  但是又不能动手!

  怎么办?

  只能动嘴了!

  于是,齐之侃鬼使神差的亲上了蹇宾的嘴,堵住这张讨厌的嘴!

  蹇宾眼睛瞪得老大了,这是什么情况!

  可是一个愣神,齐之侃居然把舌头也伸进来了?!

  蹇宾不会换气,被亲的快要窒息了!可是又睁不开齐之侃的压制。

  难受的呻吟出声……

  齐之侃听到声音,好像才蓦然醒过来,瞬间拉开了自己和蹇宾的距离,背对着蹇宾站起来。

  “那个,快收拾一下,出来吃饭!”

  说完一个箭步就冲出了蹇宾的房间,留下涨红了脸颊的蹇宾。

  齐之侃在饭厅一直注意蹇宾的动静,发现蹇宾快要出来了,赶紧低下头端起鱼片粥喝起来,可是分心是有代价的,这不,被烫了!

  “嘶……”

  蹇宾瞥了一眼齐之侃,“活该!”却递上了一杯冷水。

  齐之侃接过水,喝了一口,盯着蹇宾小口喝粥的样子,想了想,还是忍不住问:“你谈恋爱了?”

  蹇宾重重的放下饭勺,“你很烦耶,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回家,我哪有时间谈恋爱啊?”

  齐之侃闻言,心终于放下了,但是又问:“那你做梦都梦到的绫罗是什么人啊?”

  “是一只兔子啦,我觉得很可爱啊,我很喜欢啊,我们班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绫罗!”

  “啊,是兔子?”

  “不然呢?我高三已经很忙了,哪有时间谈恋爱!”

  “哦,这样啊……”齐之侃不知道真相后,不自觉的弯起了嘴角。

  “喂,我可是你哥,你以后不可以打我,还有,也不可以那样!”

  “哪样?”明知故问。

  “就是那样啊?”

  “所以,究竟是哪样啊?”

  “齐之侃,你是要死还是要活?要死我成全你!”

  “小宾宾,我还没活够,当然是要活了!”

  “你闭嘴!不许叫我小宾宾,叫我哥,我是哥,是哥,是哥!”

  “OK,你再吵下去,今天就不用去上课了!你们老师不会掐死你吧?”

  “齐之侃,你讨厌,我要迟到啦!我们班主任会掐死我的!”

  “那还不快点!公交车要错过了!”

  “我跑不动啦!”

  “那要不要我背你?”

  “不要,我是大男人,被弟弟背会被笑死的!”

  “没关系,我不笑话你!”

  “你还敢说!你这个骗子!以前就拿我骑自行车摔跤的事情笑话我!”

  “不好意思,我忘了告诉你,我是唯物主义者,不信发誓这一套的!”

  “你讨厌,我以后再也不相信你了!”

  “你除了骂‘你讨厌’,‘你去死’,你还会骂什么啊?这么多年,你骂人的技术一点都没有提高啊?”

  “齐之侃,我要杀了你!”

  “好啊,只要你能追上我!”

  最后齐之侃站在公交车门口,礼貌有礼的拜托司机等一等,得到允许后在门口笑着等蹇宾追上来,要不是齐之侃跑得快一点,公交车肯定不等他们就开走了!

  要问那一天他们迟到了吗?

  额,你们猜……


(啊,我也算是为齐蹇尽心尽力了,肝文肝到爆炸!刚刚写完的,还热乎的!明儿要出去浪荡,就不写了!希望更多的人喜欢齐蹇,喜欢齐之侃,喜欢蹇宾,喜欢易恩,喜欢Evan,也希望他们的未来发展得更好!希望他们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最后,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看这个小文?如果喜欢,请让我知道,留下你的足迹,好吗?)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