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齐蹇】哥不是哥(二)

(二)小学


  后来,我也上小学了,因为爸爸工作调度,我们也跟着搬到了新的城市,然后在新的小学上学了,因为离家近,爸爸妈妈工作也忙,所以我们开始自己上下学,不用爸爸妈妈接送了。

  早上,妈妈准备好早餐之后就匆匆去上班了,交给我一个艰巨的任务,就是把哥哥叫起来,然后两人相亲相爱的去上学,鬼才要跟他相亲相爱啊!

  可是我还是不得不照做,不然我就会被嫌弃,被数落!被揍!

  有时候我不明白,爸妈是不是把蹇宾当女孩子来养了,为什么每次两人打架,被揍的都是自己?!蹇宾只需要委屈巴巴的挤几滴眼泪,爸妈就会抱着他哄个不停!

  哎,来自小儿子的疑惑!

  当然,稍微长大点了,我也不会那么直接暴力了,要是在蹇宾身上留下了证据,我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不能再暴力了!

  恩!学会了迂回策略!

  我站在蹇宾的床前,拿着蹇宾新的乐高,对床上那个只冒出半个脑袋的人说:“小宾宾,你再不起来,我就把你的乐高全部丢掉了哦。”

  见还没有动静,我拿着乐高的手伸出了窗外,“你看看,你的乐高马上就要掉下去了。”

  那个蒙着被子的小人儿终于忍无可忍,噌的一下爬起来,直接跳到了我的面前伸手就要抢我手里的乐高。

  我当然不会那么容易就让他拿到。

  “小屁孩儿,快把乐高还给你哥哥,不然我就揍死你!”

  “你对自己的力量好像有些自信过头了吧!”

  “放手!”

  “你快去洗脸刷牙,乖乖的坐到餐桌旁去,我就把你的乐高放回原位。”

  “你讨厌!”

  “没你讨厌!”

  “我要告诉妈妈!”

  “你还可以告诉爸爸!”

  蹇宾气得呼了口气才算是冷静下来,然后还是放弃了,乖乖的洗脸了,我把拖鞋往他身上一扔,砸到了他的背,如果我说我不是故意的,肯定也没人信!

  “穿好你的拖鞋!别光脚到处踩!”

  蹇宾咬牙切齿的转身把拖鞋穿上,然后盥洗室的门被他重重的带上!

  我把他的乐高好好的放在柜子上,小样儿,跟我斗!

  我在餐桌坐好,等着蹇宾,蹇宾无精打采的走过来,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坐在椅子上,拿起包子就开始啃,我给他倒了一杯牛奶,这丫的就是不爱喝牛奶,每次都憋憋,憋到最后都要在我的威吓下才喝!

  很好,这丫的现在也学会和我讲条件了。

  “我吃一个鸡蛋就不喝牛奶了?”

  “不行!”

  “为什么啊,都是蛋白质!不一样的吗?”

  “我管他一样不一样,你都必须都给我吃了喝了!”

  “哼,你最近是越来越过分了,爸爸妈妈不在你就欺负我!”

  “是啊,我就是欺负你!怎么样?有本事你现在打电话给爸爸,不过我先提醒你,爸爸前天就去B市了,要一个周才会回来,你就算打了,他也赶不回来,我再提醒你一下,妈妈的银行这几天都会加班,你也等不了!”

  过分,过分,过分!这都不叫过分,什么才叫过分!

  蹇宾气得眼泪汪汪的,可是男人的骨气让他忍了又忍,绝对不能在这个混蛋面前哭!

  笑话,他可是哥,是哥,是哥!被弟弟欺负,说出去会让那些喜欢自己的女孩子笑话的!

  蹇宾闭着眼睛一口气闷完了整杯牛奶,抓着书包,气呼呼的就冲出门去了。

  齐之侃收拾了一下餐桌,才不紧不慢的出门,因为他有信心可以追上那个哥哥。

  下了电梯,到了车库,他的那个哥哥居然还呆在原地!

  他的自行车链条掉了,他自己搞鼓半天都不会上,看到齐之侃下来,起身就要走。

  齐之侃拉住他,“喂,你不骑自行车啦!”

  “要你管!我是哥,你以后少管我!”

  “你不会上链条就不会求我吗?”

  “齐之侃,你想让我求你,门儿都没有!”

  蹇宾气呼呼的想要挣开齐之侃的手,可是这个死小孩,力气这么大,怎么甩都甩不掉。

  “放手!”

  “你站在这里不许动!我帮你上链条!”

  “我不!”

  “我叫你站着,你就站着!你要是敢动一下!我就打你!”

  “你……!”

  “站着不许动!”

  看了看蹇宾的神色,笃定他妥协了,这才放开他的手,自己蹲下去,搞鼓蹇宾的自行车。

  “好了,可以了,给!”

  蹇宾一把夺过齐之侃推过来的自行车,坐上去就骑走了。

  “我说你慢点儿,要是摔了我可是要笑话你一年的!”

  蹇宾转过头,恶狠狠的说了句:“齐之侃,你去死!”

  齐之侃不以为意,也骑着自己的自行车跟在后面。

  最后,蹇宾真的摔了,而且摔得很惨,掉进了路边的水沟里,那个水沟因为下雨,积了水,蹇宾半个身子都湿了,手也摔痛了,伤心的蹲在地上哭。

  齐之侃给他把自行车拉起来,看样子是不能骑了,就算能骑,蹇宾这个样子也不能骑了,齐之侃到底也是一个小孩子,也有点无措,只能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给蹇宾穿上。

  “好啦,不要哭啦,是不是男人啊,摔了一下就哭成这个样子!”

  蹇宾不理他,继续哭!

  “是不是哪里摔痛了,我带你去医院吧,去医院让医生看看。”

  “不要你管!”

  “我怎么能不管你呢,爸爸妈妈叫我照顾你,你受伤了,我也有责任。”

  “你讨厌!你说,你是不是要笑我一年!”

  额……原来是因为这个啊,自己还真是乌鸦嘴!

  “好啦,我不笑你,总可以了吧。”

  蹇宾擦擦眼泪,撅着嘴,不可置信的问:“你说的是真的吗?”

  “真的,我不笑你!”

  “那你发誓,你要是以后敢拿我摔跤笑我,你就变成小猪,不对,你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齐之侃为了安慰蹇宾,举起手来,“我齐之侃,对天发誓,我以后要是笑话蹇宾,我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变成小猪!怎么样,信了吧!”

  蹇宾吸了吸鼻子,不理齐之侃。

  齐之侃把蹇宾的自行车拉到附近的一个报亭旁放着,自己骑车载蹇宾。

  “上来吧,我载你!”

  “不要,你肯定要报复我!要把我摔了!”

  齐之侃真是无了奈了,他们两兄弟是怎么演变成今天这种互相不信任的样子的啊!好吧,齐之侃觉得自己应该反省一下,以后要对蹇宾好一点!

  “我不会报复你,再说了,我把你摔了不就是把自己也摔了吗?快点上来!已经迟到了,再不走,第一节课都上完了!”

  蹇宾这才慢悠悠的坐在后座上,别说,齐之侃骑车水平还不错,一路都稳稳当当当的,蹇宾双手环住齐之侃的腰,舒服的靠在齐之侃的后背上!

  齐之侃嘴角上扬,更加小心谨慎的骑车!


(边写边笑的我是要怎样?哈哈哈哈哈,两兄弟一天到晚就打来打去的!)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