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一见钟情(上)

  女生寝室永远都在八卦,男生寝室一般在干嘛呢?当然是除了打游戏,就在八卦了!

  “哎,听说没,那个金融系的交换生?”王大爷问。

  “怎么没有,我女朋友天天在我面前说,想不知道都难!”连大爷愤愤地回答。

  “我今儿看到了,在食堂里,啧啧啧,真不要我们活!”

  “咋啦?哎,你说说,真的像班上那些女生说的那样帅?”

  许大爷哀叹:“岂止是帅啊,简直就是男的默哀,女的惭愧!唉,你说他一个男的,长成那个样子是要闹哪样?干脆做牛郎去!”

  林大爷冷冷的说:“哥,人家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金融系的高材生,牛郎?亏你想的出来!”

  “别说,这人长得真漂亮,要是女的,我都想去试试!”

  “就你?得了吧,也不照照镜子!”

  “喂,我这样怎么了,多man啊!”

  “叽叽咋咋没完没了,一群废物,就知道泡妞!”我们专注打游戏的易大爷终于爆发了,在这一局又挂了的时候,易大爷暴走了!

  “行,易大爷这局输了又怪到我们头上了!看你们这群废物!”隔壁妆模作样看书的眼睛丢了本书砸到易恩的头上。

  易恩稍微活动活动手指,饶有兴趣的问:“哎,你们刚才说的是谁啊?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学校来了个大美女?”

  背对着易恩也在游戏中奋战的人还有力气损一句:“得了吧,易大爷,你就天天打游戏,啥时候关注过女人啊,我看你就跟游戏结婚算了!”

  一句话,惹得寝室的男生们哈哈大笑,殊不知,说话的人打游戏也不惶让!

  “易恩,别说你,你究竟想找个啥样的?那隔壁的系花可对你暗送秋波了一学期了,你咋都没反应啊?”

  易恩故作高深的摇摇头,“那系花,也就那样!”

  这话可让一进学校就开始狩猎的熊大爷不满了,这熊大爷啊,长得也不赖,就是看起来太夯实了些,都快顶到房顶了,太高了!半年来,追求了大大小小21个女生,无一收获,这里面就有好几个拒绝的理由是:我其实喜欢的是易恩!熊大爷内心十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易恩,你给我赶紧找个人谈恋爱,再敢有一个女生说喜欢你,我就灭了你!!”

  “小熊熊,你要淡定,像我这么英俊潇洒,器宇轩昂,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男人,肯定是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你还是好好读书吧,别早恋了!”

  “易恩,你咋不去死!要不要我把你在寝室里的挫样拍个视频放在校园网里看看啊,让那些花痴们看看你的本来面目!!”熊大爷随手就把手里的鼠标丢过去想砸死易恩!

  上铺大摇大摆翻着大胸美女的杂志的王大爷笑得床都在颠,也忍不住说:“别说,易恩,你真是白瞎你那张脸了,18岁了,还是处男一个,要是我有你那张脸,我一周换一个女人,享尽美女!”

  “是啊,易恩,你这样的脸,还单着,你究竟想找个啥样的啊?给哥说说,哥给你瞧着点儿!”

  易恩又进入了游戏,边玩儿边说:“恩,易大爷我其实要求也不高,要长得顶顶好看的,但不要化浓妆的,要温柔贤淑的,又要风情妩媚的,要大方开朗的,又要乖巧可爱的,要上得厅堂,有要下得厨房,要……”

  易恩还没说完,就被刚去厕所的熊大爷以震破宿舍大楼的声音吼道:“我去你大爷的!!易恩!!你这个兔崽子又没有冲厕所!!!!”

  易恩赶紧把耳机带上,笑疯了整个寝室!

  早上,上课铃声已经响了两次,易恩左手拿着书,右手拿着面包牛奶急冲冲的以百米冲刺最后一个冲进了教室,开玩笑,这个灭绝师太是要关门的,每节课必点名,谁敢旷课,期末就等着好看吧!

  迅速扫了一眼,前面已经坐满了,只有最后面最靠边的位置还有一个,易恩心里诽谤着寝室们的废物不喊醒自己,又不给自己留位置,专门和女生套近乎去了!!可不知道,室友们轮流喊他,都没喊醒,怪谁!怪谁!

  上课对于易恩来说来就不错了,听讲那是不可能的,于是安全着陆之后,我们的易大爷就开始悄悄地啃面包了,啃了两口,有点噎到了,急忙撕开吸管喝牛奶,可是这一急,牛奶直接溅出来了,额,好像是粘在旁边的人的笔记本上了……

  易恩很不好意思的低头抱歉:“对不起!”找了半天没找到纸,抬手就要用袖子去擦,谁知被旁边的人挡了一下,那人自己拿纸擦干净了。

  易恩看着这只手,白皙修长,纤细溜直,脑海中瞬间闪过“纤纤玉指”四个字!这么一看竟然对这人有了兴趣,这才抬头去瞧,这一眼让他觉得自己进入了仙境:寥寥烟云的仙境里,这人站在那如梦如幻的幻境里,转头对我嫣然一下,犹如桃花盛开,明艳动人,又如酒过三巡,微微醉了!

  “没关系!”那人轻启红唇,莞尔一笑!

  他对着我笑了!!

  易恩觉得自己恋爱了,不,是一见钟情!!

  那人并不管痴掉的易恩,转头继续认真地听讲,这本不是他的课,但是他慕名这个老师教财务教的好,才来蹭课的。他不知道的是,自己从此蹭到一个自称是自己的男朋友,并且甩都甩不掉!

  易恩没心情吃早饭了,一节课都在悄悄咪咪的打探这人:他可长得真好看!巴掌大的小脸,明亮灵动的双眼,长长的睫毛,小巧的鼻子,小巧的嘴唇,偶尔露出的洁白的小颗小颗排布整齐的牙齿,好看!

  而旁边的人也注意到了易恩的眼神,有些不自在,却也没理会,这样的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只是专心的听课。

(恩,嘛,算是提前庆祝Evan生日而写的小文。)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