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

【IE】止步温柔,止不住温柔

I miss you
But I hate you
想你的时候
我就默默低着头
I still love you

  “I miss you ,But I hate you,想你的时候,我就默默低着头……“易恩这几天一直来回的唱这首歌,尤其是开头这几句,Evan觉得自己耳朵都要起茧子了,可是呢,又没办法,谁叫生日的人最大呢,这个小屁孩终于长大成人, 居然在粉丝面前那么肆无忌惮的说是Evan的哥哥了。

  Evan下戏之后回到屋子,就听到易恩的歌声从浴室里传出来,伴随着簌簌刺刺的水声,还蛮好听的,Evan拿出手机翻看微博,今天易恩的粉丝给易恩庆祝生日,那个孩子很开心吧,想着搜了易恩的相关微博,出来的就是一个小视频,点开看起来。看到最后这孩子居然又在粉丝面前说他是Evan的哥哥,Evan真是哭笑不得。

  洗了澡出来的易恩就看到Evan坐在床上看手机,毛巾搭在头上,头发还在滴水的寿星立马又唱着“想你的时候,我就默默低下头“走过来,低下头凑过去看Evan的手机,头发上的水顺势滴在手机屏上,Evan伸手抹了一下屏上的水渍,抬手就把易恩的脑袋弹开。

  易恩委屈的嗓音响起:“喂,还有一会儿就是我生日耶,知不知道过生日的人最大啊!“

  Evan根本不理易恩的控诉,继续看粉丝拍的现场的照片,心里道:真帅啊,怎么突然感觉就长大了,看到粉丝也夸他,心里真是与有荣焉。

  易恩又凑过来,瞥了一眼屏幕上自己的照片,“什么嘛,我真人就在你面前耶,你居然看照片都不看我!“说着就把Evan手里的手机抢过来,扔到床上,像一只等待喂食的小狗一样对他眨巴着眼睛,那表情就是说:看我,看我,看我,我在这里!

  Evan好笑的伸手揉了一把他湿漉漉的毛,站起来说:“水都掉进你衣服里了。“然后很自然的拿过一旁的吹风机,把他按在床上坐下,一边给他吹头发一边说:”是,今天是易恩哥的生日,所以我这个做弟弟的当然要照顾我哥了。“

  易恩美滋滋的仰着头睁着大眼睛让Evan给他吹头发,Evan好笑道:“你也不怕热气伤了眼睛,睁那么大干什么?“

  “因为想每时每刻都看着你啊!“

  Evan有些羞敛,只是微抿嘴角,他可不像易恩,每次都把这些话那么自然的像吃饭一样挂在嘴边,骨子里他还是比较保守的。

  得不到回应,易恩直接抓住Evan的手腕,迫使他看着自己,Evan一时被抓住手,怕吹风一直吹着伤了易恩,把吹风给关了。谁知易恩抓着Evan的手,眼神却一直没离开过Evan的脸,这眼神配合着动作真是糟糕极了。

  Evan触电般的收回了手,把吹风放下,转身就要去洗澡,不理这个寿星了!易恩站起来,又把Evan拽回来,Evan别过头:“干嘛,我要去洗澡,不要闹了!“

  易恩乐此不疲的又把Evan的脸转过来,凑到他面前,低沉的说:“叫我易恩哥!“Evan白了他一眼。易恩也不放手,纠结着这个称呼,“Evan,叫易恩哥!”

   Evan不管他,一手将易恩推开,易恩顺势坐下,委屈的喊道:“Evan你真的超凶的!“

  Evan挑挑眉,摇摇头回道:“不,我很温柔的!“然后径自去浴室洗澡了。

  后面的易恩还在喊:“快点洗啊,马上就是我生日了,别错过凌晨的礼物啊!“

  回应易恩哥的浴室门砰地一声震响……

(修改之后的极极极极极极极极简版易恩哥的生日贺文!凑合着看吧,如果这都发不出去的话,我就选择go die!)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